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91章: 大不公平

291章: 大不公平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显出难受的样子说:“但是,这样做对你也大不公平了!”

李小雯仍然是哪样大方的样子。“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总之,我愿意这样做!”她回应说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点了点头说:“哪好吧!不管怎么样都好,不会让张小丽神形俱灭还是有好处的!”

小黄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又是点了点头说:“好吧!哪我们现在就开始做这事情吧!”

“等等!”正在这时李小雯忽然又叫道。

陈小明和小黄听后猛地看着她。“怎么了?”陈小明马上问她说道。

李小雯动情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我之所以答应跟张小丽对调身体还有另外一个原因的,我必须让你知道!”

陈小明一听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什么原因?”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才回应说:“我就是要让你歉疚于我!”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是的,我就是要你歉疚于我,也并非是歉疚于张小丽,我要你觉得对不起我,而并非是对不起张小丽!”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而这时小黄也醒起来地对陈小明道:“是了,陈医生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就是,她们设调换了身体后所面临的问题!”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显然他已经知道要面临的是什么问题了。

而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到时底张小丽就会变成李小雯,而李小雯就会变成张小丽了,你到底会喜欢谁人呢?”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显出迷惑的样子说:“哪就到时候再说吧!”

小黄听后也无奈地摇了摇头。

陈小明就再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去准备给张小丽和李小雯换脑的材料了。

陈小明将准备工作做好了之后,小黄就马上找到陈小明。“陈医生,接下来该怎么做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必须将张小丽引来这里!”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题是能做到这样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一定要做到这样!”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道:“也就是说,将张小丽引来这里,也必须得有一个诱饵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这个诱饵必须我来做!”

小黄看着陈小明,显出十分担忧的样子。“陈医生,这大危险了!张小丽可是一个僵尸来的!”他提醒地说。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做了!”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她极有可能会将你弄死的!”他再次提醒地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说:“但是,也很有可能,我会将她引到这里来!然后,让我给她做个换脑手术!”

“但是,---”小黄仍然是想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了,因为他忽然又觉得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陈小明就看着小黄对他吩咐说:“你留在这里,继续准备给她们施手术的设备,而我现在就得去找张小丽了!”

小黄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然后又看了看呆呆地站在哪里看着他的李小雯,跟着转身出去外面了。

然后陈小明又回医院里面,他来到院长办公室,果然张小丽仍然是在哪里。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竟然回来后,即时显出极意外的样子。“没有想到,你还会自己回来送死!”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后就冷冷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显出动情的样子对她说:“我知道,我在你的心目中十分十分重要,所以你心里仍然是留有我的影子,因此刚才你才会没有将我杀死!如果,你真的还认得我的话,哪就乖乖地跟我回去吧!”

张小丽听后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明白!”她回应说道,并且睁大眼睛死死地看着陈小明。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是说,我可以救你,只要你配合我就行了!”

张小丽忽然又显出极冷酷而凶恶的目光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活得够多了,是时候将生命还给我了!”她冷冷地对陈小明说道。说着猛地着身边的一张桌子举了起来,然后向陈小明砸了过去。

陈小明心里在想:我看我还是一博,不离开这样的话,或者会让她记起我来的!想到这里,陈小明也根本就不躲避,仍然是不动也不动地站在哪里。

果然张小丽将桌子举在半空中忽然停了下来。然后她呆呆地看着陈小明,跟着她慢慢地将桌子放在地上。

陈小明看到张小丽似乎是记起自己来了,就马上对她说道:“是的,我就是陈小明,我正是你最喜欢的男人,我就是你的亲人,是你的一切!”

张小丽听后看着陈小明,忽然她猛地抓住自己的头发“啊!”地大叫了起来。

陈小明看到他的说话有效果了,就马上走过去一把拉住张小丽的手对她说:“跟我走吧!在死神还没有发现你已经记起我的时候,我们尽快离开这里!”

说完陈小明拉着陈小明的手就走。

然而走了几步,张小丽又发作了,她忽然猛地扑在陈小明的身上,然后用手卡陈小明的脖子,张小丽变得力大无穷,陈小明很快就给她卡得喘不过气来了。

陈小明就要休克之时,张小丽忽然又呆呆地看着陈小明,似乎又记起陈小明来了。一会儿后她松开手,而这时陈小明已经断气他摊倒在地上。

张小丽呆呆地看着倒在地上的陈小明。而陈小明平静了一会手,忽然又有了气息。接着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陈小明恢复了一会后,站了起来,他看到张小丽仍然是在呆呆地看着自己,就又是一把拉着她的手就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