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94章: 确是一个问题

294章: 确是一个问题

陈小明听后也忽然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张小丽想了想说:“我看我还是得回公司才行!”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正如你刚才所分析的哪样,你现在并非是张小丽了,如果你回公司的话,人家会说你公然假冒公司总裁的!他们甚至会报警!”

张小丽听后显出不知所措起来。“哪该怎么办好呢?”她马上疑问道。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猛地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有了!”

“什么办法?”张小丽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你写一份受权书,让我去华夏集团公司担任总裁,让我代理你管理公司就行了!而且,你样子虽然是李小雯的,但是你人仍然是张小丽,你的字迹仍然是张小丽的字迹,所以你写的受权书是肯定有效的!”

“这样!”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无奈地说道:“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了!而且,现在事情都平静下来了,医院里面也没有什么事情,我也有些空闲了!”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唯有这样了!”

陈小明看到张小丽答应了,就对她笑了笑说:“是的,看来我又得替代你担任华夏集团公司总裁了!”

张小丽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显出信心十足的样子说:“不过,你也放心吧!管理华夏集团公司我又不是第一次了,我会管理好这间公司的!”

张小丽听后显出放心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她又猛地醒起来了。“是了,李小雯呢?她在哪里?”她马上将她刚醒起来的问题说了。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他欲言又止起来,并且显出难受的样子。

“怎么了?”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吞吞吐吐的,就马上又追问他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痛苦的样子回应说:“李小雯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张小丽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十分痛苦的样子。“是的,没有错,她现在的的确确是一具尸体了!”他再次肯定地说道。

张小丽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已,然后激动地问陈小明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小明就将前因后果跟张小丽说了。

张小丽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你不是一个神医来的吗?”

陈小明听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问她说:“什么意思?”

张小丽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将她救活?”她慢慢地回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相信你有这样的能力,你一定可以将李小雯救活过来的!”她认真严肃地对陈小明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为难的样子,没有说话。

张小丽继续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相信你有这样的能力!”

“唉!---”陈小明就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跟着陈小明果然顺利地担任了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

这天陈小明正坐在办公室里面工作着,忽然她的秘书走了进来。

“陈总,雄光集团公司总裁要见你!”秘书看到陈小明后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猛地看着秘书。“我们什么时候跟雄光集团打上交道了?”他马上疑问说道。

秘书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没有生意往来!”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哪她们的总裁来找我做什么?”他疑问说道。

秘书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总,这位雄光集团公司总裁说,她是认识你的!”

陈小明听后更加之不解了。“认识我?”他问清楚说道。

秘书点了点头说:“是的,她说认识你,她来找你就是要找她的老朋友了!”

“老朋友?”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秘书点了点头说:“是的,她说她是你的老朋友!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

“这样!”陈小明听后又是思索了起来。

秘书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总,要不要见她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哪我现在就叫她进来吧?”秘书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嗯!”陈小明点了点头。

然后秘书转身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陈小明又在秘书的身后叫停道。

秘书听后停了下来。“陈总,还有什么吩咐吗?”她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反问秘书说:“这是一个什么人?”

“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秘书马上这样回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秘书。“叫什么名字?”他马上追问说道。

“这个可没有问!”秘书回答说。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跟着对秘书说:“你回去问问她叫什么?”

秘书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继续去了。

很快秘书回来了。

“她叫什么?”陈小明看到秘书后马上问她说道。

“李敏儿!”秘书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秘书,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什么?你说什么?”他猛地问清楚说道。

“陈总,她就叫做李敏儿!”秘书再次说道。

陈小明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是的,是的,我竟然将她给忘记了,还有她呢?”他不禁地在说道。

秘书看到陈小明惊惶失措的样子奇怪了。“陈总,她是什么人呢?合着你如此惊慌的?”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仍然是十分惊慌的样子。“她不是人!她根本就不是人!”他回答说道。

秘书一听意外了。“陈总,你是说她根本就不是人?”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她的的确确不是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