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298章: 改变我生死的人

298章: 改变我生死的人

陈小明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如果,张小丽不是我生死的关联人物的话,死神也不会攻击她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总之,一切都变了!”小黄总结地说道。

陈小明显出越来越精神的样子说道:“是的,正是这样的!”

然而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做什么事情才会打破死神的规则呢?”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是问题所在了!”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又是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怎么做?”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看来得做一些出奇不意的事情!”

“到底是什么事情?”小黄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说:“将一个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可以改变我生死的人救活!”

小黄显出惊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不会是说李小雯吧?”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李小雯!”

“李小雯!”小黄叫了一声,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小雯,如果我能将李小雯救活的话,哪死神的哪个什么规则就会乱套了!”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小雯本来就是你生死的关联人物,现在又变成张小丽了!如果,李小雯又活过来的话,这似乎乱起来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甚至让人看不清,到底谁人是李小雯,谁人是张小丽了!”

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让死神看不清,到底谁人才是你生死的关联人物了?”他又是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说:“是的,这就使死神的规则乱套了!甚至还让死神看不到谁人才是你生死的关联之人!这样的话,我们就有机可乘了!”

陈小明马上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能将李小雯救活过来吗?”他马上又这样提醒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你可是说过的,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将李小雯救活!而且,现在李小雯已经死亡很久了,你就更加没有这样的能力了!”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说:“也并非全完没有办法的!”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有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说:“或者说,也并非是一个办法来的!”

“怎么说?”小黄马上追问说。

“拼一拼!”陈小明咬牙彻齿地回答说。

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就是,如果成功了的话,哪李小雯不但会复活过来,而且会变成非常强大,到底时就算死神要夺取她性命也不是容易的事!”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要是失败了呢?”他马上又追问说道。

“毁尸灭迹!”陈小明马上这样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解释地说道:“是的,从这阵子我研究来分析,我的确有可能将李小雯复活过来的,问题是,这里面有很大的风险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是说,如果失败了的话,李小雯会尸骨无存?”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但是,仍然有可能将她复活?”小黄又问清楚道。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醒起来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忽然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当初之所以要张小丽和李小雯对调身体,其实你就是想留着李小雯的尸体用来研究,这样的话或者还可以救活李小雯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虽然当时我没有办法将李小雯的尸体复活,但是,我还是相信经过我的研究之下还是有这样的可能性的!”

小黄笑了笑说:“是的,当时我仍然是相信你有办法将李小雯救活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现在到底能不能将她救活,也根本就是未知数!”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小黄却显出自信的样子。“我相信你肯定可以的!”小黄激励道。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希望吧!”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接着陈小明就给李小雯的尸体施了手术,并且注射了他特制的药物,

“陈医生,怎么样了?”这时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开心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没有问题,十分顺利,而且我觉得比原来我想像中要好得多!”

小黄听后也即时精神起来了。“也就是说,李小雯极有可能会复活过来了?”他马上问清楚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应该会是这样了!”

“好,大好了!”小黄就开心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也高兴地点了点头。

这时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道:“哪李小雯醒过来后,她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正常人!”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这有多正常呢?”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就如同平常的人一样!”陈小明回答说。

然而听到这里,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她的身体却并非是她的呢?她的身体是张小丽的!”他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跟着说:“但是,她始终还是一个正常的人!而且她的生命力比以前更加的强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