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0章: 死亡

300章: 死亡

“张小丽?”陈小明听到也不禁地叫了一声。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张小丽了,她肯定是你的女人,只有她死亡了,你才可以死亡,这正是死神的规则!”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肯定就是这个张小丽了!”

陈小明想了想说:“怎么又不是李小雯了呢?”

小黄显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迷惑的样子说:“我现在思绪都混乱起来了!”

小黄也点了点头说:“是的,似乎根本就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死神到底有无规则,它的规则又是什么,根本就无从知道!”

陈小明也极无奈地说道:“而且,我到底有无死亡的关联人物,而这个人又是谁也无从知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总之,越想是越混乱了!”

“对呀!”陈小明也无奈道。

小黄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现在该怎么办好呢?”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医术,仍然是靠我的医术!”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仍然是要用你的医术来解决这些问题?”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死神如此邪恶而强大,能用医术解决的吗?”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显出咬牙彻齿的样子。“一定可以!”他肯定道。

小黄看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又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哪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呢?”他又是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又是一咬牙说:“治好李敏儿!”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将已经受到死神影响,受到死神控制的李敏儿,将其当成一种病疾,将其治成一个正常的人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问题是,能办到这样吗?”小黄马上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到陈小明,没有回应他的问话,就追问说道:“陈医生,这能办得到吗?”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一咬牙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仍然不相疑虑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这真的可以吗?”

陈小明咬牙彻齿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我相信凭借着你高超的医术,一定可以战胜死神!”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道:“哪我们现在要做些什么东西呢?”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说:“去找李敏儿!”

“然后将她治好?”小黄听后马上这样问道。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是这样!”他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对小黄说:“是的,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将李敏儿治好!”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说:“哪我马上去做准备工作!‘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

接着陈小明和小黄就找到了李敏儿。

陈小明看到李敏儿后发现李敏儿仍然是十分冷酷而邪恶的样子。陈小明打量了下李敏儿,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她现在是谁?”

“死神!”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她是她死神,这怎么治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但是,她的身体是李敏儿的!”陈小明回应说道。

小黄想了一下说:“陈医生,你是说我们就从李敏儿的这个躯体着手!”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又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要怎么样做?”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再打量了一下李敏儿,然后才回应说:“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将李敏儿的身体控制住!”

小黄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能办到这样吗?”他马上问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博一博!”说着他飞跑到李敏儿的跟前,然后将手里的银针分别插入李敏儿的各个穴位。之后,李敏儿果然没有动静了。

小黄看到李敏儿没有动静了,即时兴奋了起来。“陈医生,行了!”他大声地对陈小明叫道。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行!”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不解地问道:“陈医生,这怎么不行了?明明李敏儿没有动静了?”

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你看!”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李敏儿,只见小敏儿动了动后马上向陈小明和小黄跑了过来。

陈小明看到李敏儿要攻击他们了,他马上大声地对小黄叫道:“小黄,快跑!”

小黄听后马上跑着离开了,而陈小明也赶紧跑着跟了向去。

陈小明和小黄离开李敏儿的处后,小黄却又显出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它不是不会弄死你的吗?哪为何还要跑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是的,它是不会弄死我,但是它可以将我弄成残废呢!”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总之,还是走为上!”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陈医生,这不对呢?”

陈小明看着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问清楚:“你是说,我们这样跑掉也不是办法,因为我们得控制住李敏儿的身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我们一看到她就跑,怎么将她医治好呢?”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是的,是得想到一个办法才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