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5章: 仍然是不能死

305章: 仍然是不能死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意思?”他再问明白道。

“就是在死神的规则之下,我不能死,起码我现在仍然是不能死!”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在死神的规则之下,你要有什么条件下才能死?”他问清楚说道。

“正是这样的!虽然死神很想我死,但是,我死也必须满足一定的条件,这就是死神的规则!”陈小明肯定道,并且分析地说。

小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你还是不是接近李敏儿?”

“怎么说?”陈小明马上问明白道。

“你曾经说过的,死神就算不能弄死你了,它也会让你成为残废!”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正是这样的!”他肯定道。

小黄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既然你知道是这样了,你还接近它?”他马上问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说:“但是,没有办法,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让李敏儿摆脱它的影响了!”

“但是,这也实在晨在危险了,弄不好,你会变成残废的,到哪时候死神就会更加容易地索取你的性命了!”小黄努力地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只能这样做!”

“但是,---”小黄仍然是想说什么,却忽然又停了下来,似乎又是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对他说:“就这样吧!”

小黄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走吧!”陈小明就对小黄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跟着陈小明回李敏儿处了。

陈小明和小黄回到李敏儿这里。

只见李敏儿看到陈小明后,即时显出精神百倍的样子。

而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做!”

“你马上离我远远的!”陈小明却马上这样回应说。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要怎么做?”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等一下,它肯定会向我冲过来,我就死死地抱住她,然后往她的身体注入毒液!”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而他的话音未落,李敏儿果然向他们快速地冲了过来。

陈小明看到李敏儿向他们冲过来了,就一把将身边的小黄推开。而他刚刚将小黄推开的同时,李敏儿也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

李敏儿虽然力量比以前强大百倍,但是,它始终还是僵尸反应没有陈小明快。陈小明看到李敏儿已经冲到他的面前,就飞身上去,然后死死地将她抱住。跟着他从身上拨出注射器,将注射器里面的药物注入李敏儿的体内。

陈小明刚刚将药物全都注入李敏儿的体内,李敏儿就一把将陈小明抓住然后将陈小明一甩。

李敏儿力大无穷,陈小明给她这样一甩即时飞出十几米,然后硬生生地撞在墙壁上,“轰!”的一声,给陈小明撞到的墙壁即时给凹了下去。而陈小明也即时全身骨胳尽断晕死了过去。

“陈医生!”小黄看到陈小明晕死了过去,就大叫了一声,这时他发现给注射了药物的李敏儿忽然木木地站在哪里,然后她轰然倒在地上了。

小黄看到李敏儿已经倒在地上,没有了威胁,就马上向陈小明跑了过去。

小黄来到陈小明跟前跟陈小明检查了一下,发现陈小明全身各处筋脉尽断,骨骼尽碎!而且已经没有了气息。

小黄赶紧将陈小明抱了起来向医院跑了去。

小黄将陈小明送到医院,马上给陈小明输液。然后他就不知所措地来回走动起来。

这时李医生看到小黄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向他走了过来。

“黄医生,陈医生怎么样了?”李医生问小黄道。

小黄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全身各处,筋骨尽断,已经没有气息了!”

李医生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死了吗?”他马上问小黄道。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忽然他猛地醒起来的样子叫道:“不对,不对!”

李医生听到小黄这样叫后,不解了。“黄医生,有什么不对呢?”他问小黄道。

小黄听到李医生这样问后,就猛地看着李医生说:“说陈医生已经死了不对?”

李医生听后不解了。“黄医生,你刚才明明是在说陈医生已经没有气息的了,既然已经没有了气息怎么还不是已经死亡了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了气息不等于死亡了,因为他是陈医生!”

李医生却越来越迷惑不解的样子。“黄医生,我还是不明白,为何陈医生没有气息了,就仍然是没有死亡呢?”他再疑问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问后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因为死神!”他回应说。

李医生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死神?”他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世界上真的有死神存在吗?”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有,肯定有!”小黄马上肯定道。

然而李医生却仍然是疑虑的样子。“真的有吗?”他怀疑地再问清楚道。

“真的有!”小黄只得再次肯定道。

李医生看了看小黄,虽然仍然是疑虑的样子,却也不再追问了,然而他依然是不解的样子看着小黄问他说:“陈医生没有气息了,却仍然是不能说其已经死亡,这与死神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黄听到他这样问后也睁大眼睛看着他。“因为,在死神的规则之下陈医生现在还是不能死亡的!”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在死神的规则之下,现在陈医生仍然是不能死亡,所以陈医生现在即使没有了气息,也不能说他已经死亡了!”

李医生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样子十分惊讶,他停了一下,然后又问小黄说:“也就是说,陈医生还会活过来了?”

小黄猛地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李医生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我可就不相信了!”

小黄认真的样子看着李医生说:“李医生,事实就是如此不到你不相信的!”

李医生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事实?”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事实!”

李医生摇了摇头说:“不,我真的不相信,这大过天方夜谭了,根本就不可能相信的事!”

“但是,这的的确确是事实!”小黄却坚持地说道。

“不相信!”李医生仍然是在摇头回应说道。

然而他的话音未落,一名护士就跑了过来。

“黄医生,陈医生醒过来了!”护士跑到小黄的跟前马上这样对小黄说道。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李医生,然后对他摇了摇头说:“我说过的吗?这就是事实来的!”

“什么?”李医生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黄看了看李医生,然后苦笑了一下,跟着对护士说:“走吧!我们看看陈医生去!”然后她们就一起去了。

李医生呆站了一下,然后大声地在小黄的身后问道:“黄医生,世间上真的存在死神吗?”

“不知道!”小黄听后却不由自主地这样回应说道,为何会这样的回应,为何不回应说,肯了是存在的!就连小黄自己也弄不明白。

然后小黄和护士就来到陈小明的病房,只见陈小明已经打开了眼睛。

“陈医生,你没有事了吗?”小黄来到陈小明的跟前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小声地回应说:“我怎么可能会没有事呢?”

小黄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有什么事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回答说:“我全身筋骨尽断,你说我有没有事呢?”

小黄听后即时惊慌失措起来了。“陈医生,哪该怎么办好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由于筋骨并非是一般的断裂,而是一种严重的粉碎性断裂,所以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将自己治好!”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说:“而且,我现在已经是废人一个了,根本就不能自己动手医治自己,这对于将我自己医治好,就更加难了!”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生,我帮助你!”他激动地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你根本就帮助不了我,你达不到这样的水平,没有这样的手法!”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