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6章: 一个废人

306章: 一个废人

小黄这时又是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陈医生,哪该怎么办好呢?难道你一辈子都会是一个废人了吗?”他激动起来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我相信我还会是有办法将我自己医治好的!”

小黄一听也即时精神了起来。“哪就行了!”他回应说道。

然而陈小明又是显出眉头紧铍的样子。“但是,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将自己医治好!”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问清楚道:“陈医生,你的意思是在说,你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医治自己,但是或者以后你可以想到办法的?”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激励道:“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治好自己的!”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希望以后找到办法吧!现在,我也只能是一个废人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寻找到办法的!”小黄又是激励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然后忽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知道李敏儿哪里的情况吗?”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你受伤之后,我只顾着救治你,没有再留意她了!”

陈小明显出更加忧虑的样子。“希望药物能有效果,她能平安无事吧?”他沮丧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醒起来地说:“她给你注入药物之后,的确发生效果的,她给注入药物之后,就呆呆地站了一下,跟着倒在地上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显出极伤心难过的样子。

小黄看到陈小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伤心难过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显出痛苦的样子说:“看样子,李敏儿已经给毒发身亡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的哪种毒物有效果了,而且战胜了死神的哪股力量?”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应该就是这样了!但是,死神的这股神奇的力量看来并不能保住李敏儿不死!”

小黄也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其实这样的结果你应该早就料到的了!”

陈小明显出痛苦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早就料想到了,我只不过是在自己安慰自己罢了!什么死神哪股神奇的力量,这哪里可以保住李敏儿不死的呢?只要中毒就会死亡,这就是道理!即使李敏儿是一个僵尸也会是这样的道理!”

“嗯!”小黄听后也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懊悔的样子说:“李敏儿是无辜的,她不该有这样的结果!”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安慰地说道:“陈医生,这也是不能怪你的,你已经尽力了!”

“唉!---”陈小明听后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陈医生,已经确定李敏儿已经死亡了吗?”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说:“这倒不一定!”

小黄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不一定?”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谓死要见尸,活要见人,除非看到她的尸体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这也对!”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继续说道:“而且,死神的力量大神奇了,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根本就并非是我们可以预想得到的!”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希望她没有死亡吧!”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或者她仍然会是一具僵尸!”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忽然又猛地看着陈小明。“或者她会成为一个正常人!”他也回应说。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就猛地看着小黄,然后他又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这根本就不存在的可能,我根本就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罢了,不可能存在这样的可能性的!”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低下了头,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又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小黄。“是了,小黄,得马上回去看看李敏儿到底是什么情况了?”他马上这样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也明白陈小明的意思了,他点了点头说:“好,我现在就马上回去!”说着他站了起来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陈小明却在小黄的身后叫道。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陈医生,怎么了?”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说:“小黄,李敏儿或者还是一个僵尸来的,而且或者仍然会是一个力量超强,甚至会比以前更加超强的僵尸之王!”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明白陈小明是什么意思了。“陈医生,你放心吧!我会小心的了!”他保证道。

然而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担忧的样子。“但是,你这一去大危险了!李敏儿可以会将你撕碎的!”他说道。

小黄听后苦笑了一下说:“陈医生,如果是这样的结果的话,哪就证明我是该死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如果李敏儿杀死我的话,哪就证明了,在死神的规则里面我是该死的!”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却气愤起来了。“小黄,我不是跟你说过的吗?谁该死,谁不该死,由我说了算!由我这个神医说了算!并非是由死神说了算!”他激动地对小黄说道。

小黄听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激动地说道:“人的生与死,必须由我决定,并非是由死神来决定!”

小黄显出精神起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在这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