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7章: 要小心点

307章: 要小心点

“是的,一定要这样!”陈小明再次强调地说。

“嗯!”小黄点了点头,样子更加精神了。

陈小明就吩咐他说:“去吧!总之,要小心点!”

“嗯!”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转身继续去了。

小黄回到原来李敏儿的地方,发现这里十分平静,也不见李敏儿的踪影。小黄看到李敏儿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就到大楼的其他地方寻找,然而他找遍了整幢大楼,仍然是没有李敏儿的踪影。

小黄看到这样,就站在哪里想了想,跟着也转身回去了。

小黄回到医院,来到陈小明身边。

“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他后马上心急地问他道。

小黄显出一脸茫然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陈医生,李敏儿不见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不见了?”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不知所踪!不见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跟着也不解的样子说:“怎么会不见了的呢?”

小黄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没有了她的踪影!”

陈小明又是想了想,然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所谓生要见人,死要见尸,李敏儿就算是死了,总得有具尸体的吧?”

小黄马上摇了摇头说:“没有,没有尸体!什么都没有!”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又问小黄说:“你找遍整幢大楼没有的?”

“找遍了,真的没有!”小黄回答说。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这时也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李敏儿怎么会忽然不见了的?”

陈小明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道:“会不会跑走了呢?”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如果她仍然是僵尸的话,就肯定会继续留在哪幢大楼里面,她是僵尸能跑到哪里去呢?而且,如果她仍然是僵尸的话,就仍然是受着死神的影响,受到死神的控制,她得对付我的,要对付我就必须继续留在哪幢大楼里面,能跑到哪里去?”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也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忽然不见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又是疑问说道。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会不会她已经变成了正常的人,已经自已离开哪幢大楼了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变成正常人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她已经不是僵尸了,已经是正常的人类了!”

陈小明想了一下,跟着却摇了摇头说:“这怎么可能呢?她怎么可能会变成正常的人呢?绝对不可能的事!我之所以说她会变为正常的人,哪只不过是我自我安慰的幻想罢了!”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是不可能变成正常人的!”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但是,她忽然不见了,这怎么解释呢?”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黄想了想,跟着他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也想了想,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既然李敏儿不见了,不管她现在到底是不是僵尸,对于市民,都已经没有威胁了!”

然而小黄听后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们总不能不管她的吧?”他马上这样提醒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不能不管她!”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我们该怎么做呢?”他马上又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说:“这样吧!你继续寻找她,至致将她找到为止!”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陈医生,我知道该怎么做的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好吧!这件事就这样办吧!’

“嗯!”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打量了一下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你康复的问题呢?”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我现在只能做一个废人了!”

小黄听后也马上眉头紧皱的样子。“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真的没有办法!全身筋骨尽断,而且是粉碎性断裂,没有办法!”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停了一下,然后他又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是了,陈医生还有一个问题呢!”他说道。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就是华夏集团公司谁人去管理的问题!”

“这个!”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也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

小黄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张小丽将公司交给予你管理,而你现在这个样子,这该如何是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无奈地说:“哪就交还给张小丽她自己吧!”

小黄马上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现在的张小丽是李小雯呢?她的身体是李小雯的!”他提醒说道。

“这个!”陈小明听后也即时醒起来了。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如果能将李小雯救活,然后又能够将她们的身体调回来的话,哪一切都不会这么混乱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同意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了,就马上追问他说道:“陈医生,能将李小雯救活过来吗?”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能!”

“但是,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小黄马上不死心地追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小黄,我现在连自己都顾不上了,我现在已经是废人了,要想办法救活李小雯,首先我得康复过来才行呢!”

“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而陈小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我当然是希望能将李小雯救活过来,而且我当然想将她们的身体调回来的,但是,现在我这个样子,连自己都顾不上了,哪还想得了办法帮助她们呢?”

小黄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又问陈小明道:“哪现在华夏集团公司怎么办呢?公司总不能没有总裁的吧?”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正在这时,忽然有一名护士走了进来。

“陈医生,李小姐来找你!”护士来到陈小明的跟前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而小黄也马上说道:“是张小丽才对!”

陈小明这才醒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是张小丽才对!”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看来这个张小丽是担心你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却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看来是这样了!’

这时小黄看到陈小明不大高兴的样子就不角地问他说道:“陈医生,看来对于张小丽担心你,你还是兴奋不起来呢?”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她现在都不知说她是张小丽好,还是李小雯好,你说我能开心起来吗?”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也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仍然是沮丧的样子说:“她们现在的身份都混乱了,不知道谁是谁人!”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而且还不止这些呢?”

陈小明看了看他问他说:“还有哪些?”

小黄认真地看着陈小明回答说:“到底谁人才是你的女人的问题!”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是的,这到底谁人才是你的女人呢?张小丽或者李小雯再或者还是李敏儿!”

陈小明样子十分无奈,他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看来这的确是十分混乱了,不但她们的身份十分混乱,张小丽的身体是李小雯的,李小雯的身体是张小丽的,而且她们到底谁才是你真正的女人呢?”

陈小明听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跟着他认真地说:“好了,既然混乱,就先别去管了,还是解决一下当前的问题吧!”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张小丽也来得对呢!”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的是意思就是要将华夏集团公司交回给张小丽自己管理?”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