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8章: 冒充张小丽

308章: 冒充张小丽

陈小明却显出极担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张小丽现在身份她能行吗?弄不好,人家会控告他冒充张小丽呢?”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张小丽似乎也不用害怕别人控告的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有兴趣的样子看着小黄。“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我们可以作证!”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如果有人要控告她假冒张小丽的话,我们就可以作证,她是真的张小丽,并且将其他的原因说了?”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问题是,我们这样解释有人会相信吗?”

“什么?”小黄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他也忽然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们跟他们说,这个张小丽之所以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样子,哪是因为我跟她们调换了身体,我们这样说的话,会有人相信吗?”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是一个问题!”

小黄忽然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但是,华夏集团公司怎么办呢?公司总得有一个总裁的吧!”他又再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又是极无奈的样子说:“看来,也只能这样做了!”

“怎么做?”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没有办法,还是得让张小丽回公司了!”他无奈道。

“但是,她的身份问题呢?”小黄马上提醒说道。

陈小明又是极无奈的样子。“到时候再作打算吧!”他无奈地回应说。

小黄想了想,跟着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小黄又不禁地说道:“如果,李小雯能救活过来就好办得多了!到时候顶多两个人都回华夏集团公司,这样的话,别人就不会有什么话说了!”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样子却十分之无奈。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显出不死心的样子问他说:“真的没有办法救活李小雯吗?”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现在为止,真的没有!”

“唉!---”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这时护士又问陈小明道:“是了,陈医生,李小姐来了,你见不见她呢?”

陈小明这才醒起来。“叫她进来吧!”他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张小丽果然来了。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躺在床上,十分激动她猛地跑到陈小明的跟前。“你怎么样了?”她激动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我现在已经是废人一个了!”

张小丽一听却不解了。“废人?什么意思?”她问明白道。

小黄就马上解释说:“他全身筋骨尽断,现在还想不到康复的办法,所以就是一个废人!”

张小丽一听吓了一大跳。“什么?”她不由自主地叫道。

小黄就沮丧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现在陈医生已经是废人一个了!”

“废人?”张小丽显出不知所措而又激动起来的样子打量着陈小明。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现在已经是废人了!”

张小丽停了一下,然后再打量着陈小明问他说:“能治好吗?”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不知道?”张小丽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不知道!总之,现在没有办法!”

张小丽又是一阵不知所措的样子,然后她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我本来是想问问你,我能否将我的身体调回来的呢?”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是的,现在的确不能!”

张小丽即时显出失望起来的样子。“不能?”她似乎又是不死心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还不能!”

“什么?”张小丽失望地叫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没有办法,看来你还是得继续做李小雯了!”

“什么?”张小丽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又对张小丽说:“而且,现在还有一件事,得跟你商量一下呢?”

“什么事?”张小丽无精打彩地问道。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才说:“我现在不是已经是废人了吗?不能再担任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了,所以华夏集团公司必须由另外一个人来管理!”

张小丽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你的意思是---”她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说:“我的意思,就是由你自已回去公司了!”

“不行!”张小丽听后马上反对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吗?”

张小丽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我这个样子,叫我怎么回公司呢?而且还是一个寡妇有身份!”她解释地说。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这个我自然是知道的,但是,这真的是没有办法的吗?”

张小丽激动起来的样子说:“这绝对不行的,要让我以这个寡妇的身份回公司,绝对不行!”

陈小明看了看她说:“哪又还有什么办法呢?”

张小丽仍然是激动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大声地说:“我要做回自已!”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你现在只能做李小雯了!”

“我不要这个寡妇的身份!怎会这样的呢?”张小丽仍然是激动地叫道。

陈小明就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就看了看张小丽,对她说:“好了,张小丽,我看还是先解决你们华夏集团公司的总裁人选的问题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