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09章: 重要的问题

309章: 重要的问题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小黄,这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了。她猛地点头说:“是的,是的,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陈小明就极无奈的样子看着张小丽说道:“我现在已经是废人一个,根本就不能到公司担任总裁之职,我看还是你回去吧?”

张小丽马上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我现在这样的身份,又怎么能回去呢?而且就算我回去了,人家肯定会说我是假冒的!甚至会将我当成神经病将我赶走了!”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张小丽忽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她不死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你现在必须使用李小雯的身体!”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也说道:“张小丽,看来现在也是走一步看一步了!没有其他的办法!”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到时候,出什么事情了,我们会帮助作个证明的!”

张小丽一听又是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题是,你说的这些说话,人家会相信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黄想了想,然后说:“陈医生,在全市还是有一些威望的,我相信凭借着他的威望,不管怎么样?人家还是会相信一点点的!”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也想了想,跟着显出难不愿意的样子说道:“我真的不想以这样一个寡妇的身份去公司上班了!”

“没有办法的吗?”陈小明安慰道。

张小丽忽然又猛地看着陈小明说:“总之,你必须尽快将我的身体换回来!”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但是,我现在这个样子,连自已都顾不上了!”他为难道。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然后长叹一口气。“总之,你也要尽快康复过来!”她又这样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显出忧虑起来的样子。

这时张小丽忽然又醒起来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是了,有一个人,现在怎么样了?”她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你是说,李敏儿吧?”他马上问清楚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正是她,她以前是跟我在一起的,我没有事了,不知道她现在的情况是怎么样?”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有所隐瞒的样子就追问他说:“怎么回事?”

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小黄说:“小黄,什么情况你跟她说吧!”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对张小丽说:“她现在是僵尸!”

“什么?”张小丽听后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小黄就继续说道:“你或者还不知道的,其实你原来也是一个僵尸来的,只不过陈医生救了你!”

“什么?”张小丽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事情就是这样了!”

张小丽十分惊讶的样子。“我原来也是一个僵尸?”她不禁地再疑问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原来你也是一个僵尸是陈医生救了你!”

“这样!”张小丽又是不禁地叫道。

小黄再继续说:“而现在李敏儿仍然是一个僵尸!”

张小丽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既然可以救我,为何不去救李敏儿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能救的话,我怎么不去救呢?”

张小丽听后睁大眼睛看着了陈小明。“不能救?”她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根本就不能救!”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他认真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我还是不明白!”

“你有什么不明白呢?”陈小明问清楚道。

张小丽依然是认真地看着陈小明。“你既然可以救我了,却为何不能救李敏儿呢?我是僵尸,她也是僵尸,我们两个根本就没有区别!”

“这个!---”陈小明听后忽然不知如何回答好了。

而小黄也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张小丽说得对呢?”

陈小明看着小黄问他说:“她哪里对了?”

“你可以救活她,就肯定可以救活李敏儿的,因为她们的情况都是一个样,她们都是僵尸!”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显出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的样子。

小黄就继续说道:“是的,张小丽说得对的,既然你可以救她,就肯定可以救李敏儿!’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们似乎忽略了一些事情!”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我们忽略了,用救张小丽的方法去救李敏儿的问题?”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用调换躯体的方法?”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问题,并非是我们想的哪么简单的!”

小黄不解了。“这怎么说?”他问明白道。

陈小明就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解释说道:“因为,死神的力量是神奇的!我们与它的力量对抗过程中,根本会出现一些并非是我们想像得到的结果!”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如果用同样的方法去救治李敏儿的话,有可能并非是如张小丽一般的结果?”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的力量十分神奇,结果是什么,根本就不是我们可以想像得到的!当然也或者是跟张小丽一样的结果,也或者是其他根本就不是我们预想得到的结果!”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办法,死神的力量大神奇了!”

小黄想了想,跟着他看着陈小明说:“但是,陈医生我还是觉得你可以救活李敏儿的!”

“怎么说?”陈小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因为,死神的力量再神奇,你肯定也可以战胜它!”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也即时精神了起来,他点了点头说:“这当然的!”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哪就行了!”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也说道:“是的,我一定可以将李敏儿救活的!”

“一定可以!”小黄也肯定道。

这时陈小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只不过,我救活李敏儿首先得我康复起来,而且还得将李小雯救活!否则一切都无从谈起!”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小黄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小黄。“不过,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找到李敏儿!”他对小黄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这个李敏儿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

小黄就又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而且她现在到底变成什么样了呢?会不会仍然是一个僵尸,甚至是僵尸之王,或者她现在根本就已经成为一个正常的人了!”

陈小明听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她不可能成为正常的人的!”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没有说话,只是在思索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又对他说:“总之,必须将她找到!”

小黄点了点头说:“陈医生,你放心吧!我会找到她的!”

“好!”陈小明听后就叫了一声好。

而张小丽也不禁地说:“希望她能够平安无事吧!”说着她看了看陈小明,跟着继续说:“虽然她跟我争男人了,但是,我还是当她是自己的姊妹!我真心希望她能平安无事!”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你如此关心她,却为何不关心一下我呢?”

张小丽听后怒视了一下陈小明说:“你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不是一个神医来的吗?你肯定可以将自己医治好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就再怒视了一下陈小明说:“而且,你一定要将李小雯救活,并且将我的身体和她的身体调回来!”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了。

过了几天之后,小黄来到陈小明的病床边。

“寻找李敏儿的事情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找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