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1章: 同生共死

31章: 同生共死

陈小明听后想想忽然又觉得小黄说得有道理了,他点了点头说:“是的,你似乎说得对!我与她都同生共死了,这就是缘分!”

“当然了,而且我相信有情人会终成属的!”小黄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我最后还是会跟张小丽在一起?”他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当然的,一定会是这样的!”

陈小明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可惜她现在在停尸间,死人一个罢了!”他沮丧地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她救活的!”他激励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救她!一定要将她救活!”

小黄笑了笑,然后点了点头跟着他说:“不过,救她,现在就得利用许丽华了!”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陈小明听后即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我真的不想沾惹这个女人!”他再次强调地说。

小黄无奈的样子笑了笑说:“没有办法的吗?”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说:“好吧!我们找她去!”

“嗯!”小黄笑了笑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找到许丽华。

许丽华看到陈小明和小黄一起来找她,就奇怪了的样子打量着他们两个。“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她问陈小明他们道。

陈小明笑眯眯的样子说:“就是想你帮助我一个忙!”

许丽华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你要我帮忙?”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们是来求你帮我们一个忙的!”

许丽华又显出警惕起来的样子又是打量了一下他们两个,然后又问他们说:“什么忙!”

陈小明就吩咐小黄说:“小黄,你跟她说吧!”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对许丽华说:“是这样的,我们要杀一个人,而我们之所以要杀这个人,是因为要救你的好姊妹张小丽,我们就是求你帮助我们杀了这个人!”

许丽华一听即时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你要我去杀人?”她惊慌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许丽华仍然是惊恐万状的样子。“你们竟然要我去杀人,我一下弱女人手无缚鸡之力,而且我如此高贵的千金小姐,你们竟然要我去杀人!你们是不是弄错了!”她激动起来的样子问陈小明他们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说:“我们没有弄错,这个人只有你才能杀得了他!”

许丽华听后仍然是惊魂未定的样子,她苦笑了一下说:“要我去杀人,我可做不到!”

小黄听后她这样说后马上对她说道:“但是,杀人是为了救你好姊妹张小丽呢?甚至可以说杀了这个人可以救很多的人的,包括我们陈医生!”

许丽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奇怪了,她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陈小明说:“你们到底要我去杀谁呢?”

“张小丽的哪个男朋友!”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许丽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解释说道:“是的,没有错,杀了他就可以救张小丽甚至可以救很多的人,包括陈医生,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才去杀他的!”

许丽华依然是惊魂未定的样子,她苦笑了一下说:“别开玩笑了,我能杀得了李建雄吗?他是什么出身呢?他可是黑邦出身的人来的,他一个人可以同时对付十几个大男人,我这样一个弱女子能杀得了他吗?而且这可是杀人呢!我可做不到!”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看着她说:“但是,我们想来想去,杀他也只有你可以帮助我们了!”

许丽华苦笑了一下说:“不会吧!弄错了吧!我一个弱女子怎么能帮助你杀人呢?而且还是一个十分强大的人!”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我们没有弄错,就是只有你才能杀得了他!”他肯定道。

许丽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她认真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说的是真的,要我去杀人?”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也不怕跟你说了吧!我作为一名医生,只想救死扶伤,现在我却要去杀人,也是迫不得已的,没有办法,我们才会去杀他的!”

“这样!”许丽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马上对她说道:“其实吗?你去杀他也是十分容易的事,不会很难的!”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只要你将一支银针插入他的一个穴位就行了!而且,这会是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会知道你杀了他的!”

许丽华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然后又是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她说:“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其他办法了才能找你的!”

小黄也马上说道:“是的,我们根本就接近不了他,就唯有你才能接近他!”

许丽华听后再想了想,忽然她猛地看着陈小明,然后又思索了起来。

“怎么样?”陈小明看到她的确是心动了,却仍然是在考虑着,就追问她说道。

许丽华再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有关这个问题,我想跟你单独谈谈!”

小黄一听即时明白过来了,他马上说道:“陈医生,你们慢慢谈,我去哪边!”说着他转身走了。

小黄离开了之后,陈小明马上问许丽华道:“怎么样?你有条件对吗?”

许丽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愤愤地说道:“我当然有条件了,这可是杀人呢!没有条件我能去做吗?”

陈小明笑了笑说:“哪好,你说,你要什么条件?”

许丽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这可是去杀人,我一个千金小姐竟然去杀人!我作出如此大的牺牲,你是不是得回报我呢?”

陈小明听后又是笑了笑然后问她说:“哪你要我怎么做?”

许丽华又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很简单,我的要求很简单的,我就是要你做我的男人!”

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猛地看着她,虽然他知道她肯定会提出这样的要求的,但是当听到这样的要求后,他还是不由自主地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而他又思索了起来,没有马上答应下来。

许丽华看到陈小明在思索起来,就马上厉声地追问他说:“怎么样?不答应就算数了,反正我可不想去杀人!”

陈小明心里在想:是的,看来,我也根本就没有可选择的余地了,必须答应她,想到这里他就点了点头说:“好,我答应你!”

许丽华听后即时笑了。“好,我也答应你去杀人!”她也答应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嗯!总之,必须将张小丽的这个男朋友杀了!”

许丽华听后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高兴的样子,她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你杀他不会是因为,他是张小丽的男朋友吧?”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哼!杀了人家的男朋友这还会有什么意思呢?”许丽华冷嘲热讽地回应说。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苦笑了一下说:“你是说,我杀张小丽的男朋友是为了得到张小丽?”他问清楚道。

许丽华怒视了一下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我是这样的人吗?为了得到一个女人要我去杀人,我会这样做吗?”他反问她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