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10章: 受到打击

310章: 受到打击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受到打击的样子。

小黄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整个城市都找遍了,没有她们任何踪迹!”

陈小明点了点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会不会跑到其他地方去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她跑到很远的地方了,所以我们才找不到她?”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担心的正是这样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这也有可能,否则怎么会没有她踪迹的呢?”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又说:“必须找到她才行!”

小黄摇了摇头,忽然他猛地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虽然找不到她,然而要寻找她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奇怪的事情了!”

陈小明听后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看着小黄。“什么奇怪的事情?”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在城西,有一个地方,最近这两天忽然死了几个人!而且都是非正常死亡!还有他们都是一些青壮年!”

“有这样的事!”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继续说道:“而且在这个地方,还出现另外一个奇怪的事情了!”

“什么事情?”陈小明马上亿追问说道。

小黄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有人在半夜的时候,看到一个黑影走来走去!”他回答说道。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这会不会跟李敏儿有关呢?”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哪个黑影正是李敏儿?”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李敏儿仍然是僵尸的话,她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了!”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问题是,僵尸是这个样子的吗?”

小黄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是的,僵尸并非是这个样子的!电影里面的僵尸都是大大方方地去咬人,哪会这样鬼鬼祟祟的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是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不过,这奇怪的事情,我们必须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这或者真的与李敏儿有关!”

“嗯!”小黄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总之,继续寻找李敏儿,一定要将她找到为止!”

“是的!”小黄也称是道,然后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就是不知道,她现在是人是僵尸,或者根本就不存在了!”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是了,陈医生,你有没有找到将自已治愈的方法呢?这几天你都好像在研究这样一个问题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有一些头绪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什么方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回应说:“我在一部小说里面,看到一种叫做什么断续膏的药物,它就可以将一些粉碎断裂的筋骨复原!”

小黄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也看过这样一部小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仅仅是一部小说罢了!怎么能当真呢?”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这种药膏是有根据的!”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难道真的研究出什么来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我只是觉得这样一种药物是有根据的罢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又是失望起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就是想在这方面着手研究,或许真的可以研究出将我治愈的方法?”

“嗯!”小黄听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看来,解决李敏儿的问题,还是得我康复过来后才行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你这个样子,根本就解决不了任何的事情!”

“是的!”陈小明肯定道。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吧!”小黄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认真地对小黄说:“继续寻找李敏儿!”

“是的!”小黄称是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继续对他说:“还有,看看城西哪里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陈医生,我明白的!”小黄仍然是称是道。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过了两天,小黄又来找陈小明。

“小黄,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小黄后,又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显出惊恐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仍然是没有任何李敏儿的踪迹!”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而小黄就惊恐的样子说:“但是,城西哪件事却越来越严重了!”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这两天又死了十多人!”小黄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道。

小黄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说:“而且,晚上的时候,有人经常看到有一个黑影走来走去!很多的人都看到了!”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该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说:“看来,我得亲自去处理才行!”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能亲自去处理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笑了笑说:“或者可以!”

小黄一听猛地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找到办法治愈自已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