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11章: 极有兴趣

311章: 极有兴趣

小黄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哪个什么断续膏!”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研究出来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应该没有问题了!”

小黄这时又心急了来。“哪就快点医治吧!”他催促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好,马上开始!”

“嗯!”小黄点了点头,样子十分兴奋。

跟着陈小明就用自已刚刚研究出来的药物医治自已,果然这药物有奇效,陈小明很快就可以下床走动了。

小黄看到陈小明可以走动了,就问陈小明说:“陈医生,城西哪件事,该怎么解决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现在还不能去!”

“怎么了?”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我得完全康复过来后才能去!”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觉得陈小明的言外之意,就睁大眼睛看着他问他说:“陈医生,这怎么说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从这件事来分析,这个黑影肯定是一个什么东西,而且十分神奇,力量十分强大的东西!”

小黄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也就是说,你必然有足够的能力了,才可以去接近它?”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否则如我现在如此脆弱的话,一接近它肯定就会有危险了!”

小黄马上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又是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只有等些日子,我安然无完全康复了再去了!”

“嗯!”小黄点了点头,他停了一下,忽然想到了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还有一个件事得跟你说的!”他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事情?”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李敏儿似乎人间蒸发了一般,全完没有她的任何信息!”他回答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没有任何的踪迹?”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摇了摇头说:“没有!一点踪迹都没有!”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说:“这就奇怪了!”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十分奇怪!怎么会忽然人间蒸发了一般的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再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不管怎么样?都必须找到她!”

小黄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说:“陈医生,我会继续努力地寻找她的了!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陈小明看到小黄欲言又止的,就马上问清楚他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说:“只不过,既然没有她的任何信息,她都已经消声迹了,我认为这根本就不可能找到她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说:“陈医生,我觉得这样根本就找不到李敏儿的!”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但是,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他无奈道。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忽然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有兴趣了起来。“什么奇怪的感觉?”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我忽然觉得这个半夜出现的黑影就是李敏儿!”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他问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说这条黑影有没有可能会是李敏儿呢?”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说:“如果这条黑影正是李敏儿的话,哪也就是说,城西哪里最近这么多的人不正常的死亡与她有关了?”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希望这不是她吧?”陈小明说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清楚他说道:“陈医生,你希望不是她?”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如果不是她的话,哪她就可能永远找不到了!”他提醒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说道:“我倒希望是她!”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如果,是她的话,她就可以仍然是一个僵尸,而且是一个十分特别的僵尸了!”

“这样!”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如果这条黑影就是她的话,哪她就仍然是十分的可怕,有可能仍然是僵尸,而且是一个神出鬼没的僵尸!”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比以前更加利害?”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肯定比以前更加利害了!”

“什么?”小黄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显沮丧地继续说道:“希望不是她吧?”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如果是她呢?”他马上这样问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说:“我倒希望是她,不管怎么说都好,反正都已经知道她在什么地方了?不用到处去寻找!”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或者也是这样的!”

然后他们就再商量了下去。

再过了几天,陈小明已经完全康复了。而这时小黄又急急地来找他。

“小黄发生什么事情了吗?”陈小明看到小黄紧急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黄惊惶失措的样子。“陈医生,城西哪里这几天死了好几百人呢!”他回应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惊惶失措地说道:“而且,晚上的时候,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这个黑影了!”

“黑影!”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条黑影,肯定是它干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疑问说:“这条黑影到底是什么东西?”

小黄显出迷惑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知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一咬牙说:“一定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才行!”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会不会是李敏儿?”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希望不是吧!”他忧虑地回应说。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好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走,到城西看看什么情况去!”

小黄听后马上打量着陈小明。“陈医生,你的身体---”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马上笑了笑说:“放心吧!我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

小黄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嗯!这就行了!”他说道。

陈小明这时又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总之,必须查清楚这个黑影到底是什么东西?”他又将话说了回来。

“是的!”小黄也马上点头称是道。

“走吧!”陈小明对小黄说。

小黄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起身去城西了。

陈小明和小黄首先来到哪里死于非命的人家里。

“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黄问这家人的一位老者说道。

老者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儿子说,他看到了一个十分可怕的黑影,然后就死了!”他惊惶失措的样子回答说道。

陈小明一听意外了。“忽然就死了?”他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回来后,样显出极其惊恐的样子,并且在说看到一个十分可怕的黑影,跟着全身抽蓄就这样死了!”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吓死的!”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他的确是给吓死的!”

“吓死的?”小黄仍然不可思义的样子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没有错,他的确是吓死的!”

“竟然给活生生地吓死了!”小黄仍然是惊讶的样子。

陈小明这时也显出极意外的样子。“是的,我也十分惊讶?竟然给活活吓死了?”他也疑问说道。

小黄这时也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黑影到底是什么东西竟然活生生地将人给吓死了?”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也摇了摇头说:“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肯定是十分可怕的东西了!”

小黄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在思索起来。

陈小明就坚决地说道:“一定要调查清楚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小黄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我们走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