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15章: 幻觉

315章: 幻觉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不用说了,这肯定是幻觉!”

“他们的幻觉?”陈小明似乎是在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这肯定只是他们的幻觉罢了!”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也不对呢!”

小黄马上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怎么不对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小黄,人看到幻觉后,用得着如此惊恐万状的吗?”陈小明回答说。

“这个!---“小黄听后也即时回答不出来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仅仅只是幻觉,他们为了何会如此惊恐的样子?”

小黄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也是一个问题,而且看他们的样子,也大夸张了,竟然吓得跑走的样子!”

“就是!”陈小明也肯定道。

小黄又是再想了想,跟着又说:“但是,这明明就是他们的幻觉罢了!你看我们也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东西?”

陈小明也想了想,跟着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是的,似乎是幻觉,但是,却又解释不清楚了!”

小黄停了一下,又是想了想,跟着他猛地看着陈小明说:“而且就算是幻觉,解释不了的还不止这些呢?”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还有什么?”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才回应说:“如果是幻觉的话,哪这就不是李敏儿了,既然不是李敏儿,李敏儿去了什么地方?总不能无原无故地失踪了的吧?”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这样的!”

“而且还有其他解释不了的东西!”小黄又说道。

“还有什么?”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这些无辜的死者与死神的关系问题!”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

小黄就继续说道:“就是说,这些他们所看到的黑影,与死神索取他们生命的关系问题,两者到底有无关系呢?”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

小黄再继续说道:“而且,我们以前的分析是有关系的,如果这些黑影只是他们的幻觉的话,哪这些黑影就跟死神索取他们的生命没有任何的关系了!”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并且继续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就继续说道:“而且,如果这个黑影仅仅是他们这些人的幻觉的话,哪李敏儿到底去了什么地方?”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小黄,事到如今,你仍然是在怀疑这个黑影就是李敏儿对吗?”

小黄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真的觉得这正是李敏儿!”

“然而现在看到,这个黑影仅仅只是一个幻觉罢了!”陈小明提醒地说道。

“对呀!”小黄也显出烦忧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如果是幻觉的话,哪这黑影与李敏儿就没有关系了!”他不禁地在说道。

小黄马上说道:“但是,我总觉得这黑影正是李敏儿!”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再继续说道:“陈医生,我始终觉得这黑影正是李敏儿!”

陈小明也想了想说:“但是,这根本就是他们的幻觉罢了!”

小黄显出极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事情似乎是越来越让人迷惑不解了!”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又说:“难道真的是幻觉吗?”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认为这不是幻觉?”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不像是幻觉!”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我们根本就没有看到什么东西!什么都看不到!”

“但是,他们看到了,而且吓得个半死,有些甚至给直接吓死了!”陈小明却也这样说道。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我认为,并非是幻觉!”

小黄想了想,跟着点了点头。

陈小明再想了想说:“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这肯定是与死神索取这么多无辜的生命有关系!”

小黄点了点头说:“而且甚至可能与李敏儿有关系!”

“嗯!”陈小明点了点头。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我们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望了望周围跟着回应说:“回去再说!‘

小黄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回去了。

第二天,小黄一大早小黄马上就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要不这样怎么样?”

“怎么做?”陈小明马上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小黄道。

小黄认真地看着陈小明说:“到底是不是幻觉,我们用我们的方法来查清楚!”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要医术来调查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嗯!我看也行!”

“哪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了,马上这样催促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跟着吩咐小黄说:“去将一些看到过黑影的人请过来!”

小黄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跟着陈小明和小黄就将这个市民带回医院。

然而经过陈小明用医术验查之后,得出的强论是,他们并没有产生幻觉。

结果一出来后,小黄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这怎么办?”

陈小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经过检验得出的结果,证明他们肯定并非是产生幻觉了!”他也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他们所看到的黑影都是真实存在的?”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不对呢!”

陈小明也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什么不对?”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说:“陈医生,我们两个可是没有看到哪个黑影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道:“经过医学的证明,他们所看到的东西并非是幻觉,然而,我们两个当时也在现场,却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小黄想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们的这个医学检验会不会出错了!”

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我的这个医学检验不正确?”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会不会不正确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不可能会不正确的,我可以保证绝对正确!不会有错!”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不会有错的,他们所看到的东西绝对不是幻觉!”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说:“但是,我们两个真的什么都没有看到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跟着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真的很奇怪!”

小黄显出极其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说:“看来,这大混乱了,必须理顺一下才行!”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大混乱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首先是,她们所看到的肯定并非是幻想,是真实存在的东西!”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现在要弄清楚的问题就是,既然是真实存在的东西,为何她们看得见,而我们两个却看不见?”他马上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现在就必须弄清楚这样一个问题!”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在这里面会不会有什么神奇的力量了?”

陈小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由于其种神奇的力量,所以导致,哪个黑影她们看得见,而我们就看不见?”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神奇的力量!”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神奇的力量!”

陈小明再想了想,忽然他猛地看着小黄。“是死神?”他激动起来的样子叫道。

“死神!”小黄听后也不禁地叫道,并且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是死神的力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