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16章: 黑影

316章: 黑影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的力量使我们看不到哪个黑影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应该是死神使哪些人看到了哪个黑影!”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更加惊恐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让哪些人看到哪个黑影了!”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显出无奈的样子说道。“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了!”他说道。

然而小黄却摇了摇头说:“不,陈医生,这个问题并没有解决!”

“怎么说?”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死神为何要让她们看到黑影,却又不让我们看到呢?”他将问题说了出来。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这个问题也必须得到决定!”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说:“既然是死神的所为,就必须以死神的规则来思考这些问题!”

小黄听后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我认为我是这样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也就是说,在死神的规则之下,她们是必须得看到这个黑影的,而在死神的规则之下我们就不能看到这个黑影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又说:“问题是,死神为何会有这样的规则呢?它这样的规则是何用意?”

陈小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是问题的关建所在了!”

小黄也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只要解决了这个死神的规则问题,就可以解决务何这些人看得到这个黑影,而我们就看不到的问题了!”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忽然他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看着小黄说:“小黄,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小黄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回应说:“没有看到黑影的人,可不止我们两个人的!”

小黄听后马上醒起来了,他连连点头说:“是的,是的,有些的死者家属及一些死者,都没有看到这个黑影,然而他们却仍然是死亡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问题似乎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问题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说:“这个黑影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是问题的关建了!”

小黄再想了想,跟着他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们必须找到这个理顺思绪的头才行!”

陈小明也马上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个思绪的头,到底在什么地方呢?”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看着小黄对他说:“这个思绪的头,仍然是在死神的规则里面!”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这样!”他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要想理顺思绪,关建的问题还是在死神的规则里面!”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是说,在死神的规则里面,这此无辜的人,仍然是该死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跟着又问陈小明说:“但是,他们的死亡到底与哪个黑影有无关系呢?如果有,哪为何有些死者却根本就没有看到这个黑影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跟着他想了想,然后他猛地醒起来的样子对小黄说:“走吧!我们调查清楚去!”

小黄一听奇怪了。“怎么调查?”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回哪个城西里面去调查!”陈小明回答说。

“这样!”小黄听后叫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对他催促地说道:“别在想了,想不通的,这是死神的问题,根本就想不通,只要经过调查才能找到死神到底想在什么?”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转身去了。

来到城西之后,小黄又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现在怎么做?”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才回应说:“我要对一些没有看到黑影却死亡了的人,的尸体进行检验!”

“这样!”小黄听后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叫了一声。

陈小明看到小黄叫了一声,然奇怪地问他说道:“怎么了?”

小黄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陈医生,这些尸体应该已经火化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解释说道:“我听到的消息是,这些人认为这些死者都是一些不祥之人,所以都尽快将他们的尸体给火化了!”

“有这样的事!”陈小明不禁地说道。

小黄就继续为难的样子说道:“是的,没有办法,尸体都已经火化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又猛地看着小黄对他说:“走,到这些没有看到黑影却又是死亡了的死者家里去!”

小黄听后却不解了。“陈医生,这又是何用意?”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说:“我想知道,这些没有看到黑影,却仍然是死亡了的人,他们本身是否存在着病疾!”

小黄一听明白过来了。“你是想看看他们的死亡,是否真的死于意外!”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我明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