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0章: 没有事了

320章: 没有事了

小黄笑了笑说:“是的,是没有事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对他笑了笑,然后他对小黄说:“你休息一下再说吧!”说完他转身走了。

“陈医生!”看到陈小明要走了,小黄忽然在陈小明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来。“怎么了?”他问小黄道。

小黄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陈医生,我不用休息,我们现在就开始吧!”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道:“现在开始,你可以吗?”

小黄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可以的!”

陈小明再打量了一下小黄,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们现在开始!”说着他在小黄的面前坐了下来。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没有说话。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小黄,你到底看到什么东西了!”

小黄听后即时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样子极其惊恐。“是死神!”他叫了起来道。

小黄的样子越来越惊恐。“是的,就是死神,我看到它了!”他又是叫了起来道。

“是死神!”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是的,是死神,真的是它,我看到它了!实在是可怕!”小黄害怕得用抖震的声音说道。

“这样!”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起来。

“真的是死神,它大可怕了!”小黄又是惊恐万状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真的是死神?”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真的是死神,我看到了!”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又眉头紧皱的样子问他说:“不是李敏儿?”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李敏儿?”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它不是李敏儿吗?”

小黄想了想,点了点头,然后却又摇了摇头说:“不知道,好像是好像又不是!”

陈小明一听又是眉头紧皱的样子。“怎么会这样的呢?”他不禁地疑问说道。

小黄又是停了一下,然后才说:“总之,它十分可怕!”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小黄,李敏儿可并不可怕呢?而且他不但不可怕还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来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提醒后,又是停了下来,他想了想,跟着却仍然是显出惊恐的样子说:“不,它真的是十分的可怕!”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这样看来的话,哪它根本就不是李敏儿了?”他问清楚说道。

然而小黄却又摇了摇头说:“不,她好像是李敏儿!”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是李敏儿?”他马上猛地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题是,李敏儿根本就没有这样可怕,她不但不可怕,而且可爱得很!”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又摇了摇头说:“是的,它并非是李敏儿,它大可怕了,它是死神!”

“死神!”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它大可怕了,我看到它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怎么又是死神了?”他迷惑地说道。

小黄也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它根本就是死神,十分十分可怕!”

陈小明听后思索了起来,并且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就继续惊恐万状的样子说道:“是的,大可怕了,这东西大可怕了!”

陈小明就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一时说是死神,然后说是李敏儿?这怎么回事?”他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道。

小黄听后忽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陈小明就看着小黄再问他说:“你看清楚它到底是什么东西?”

小黄听后即时又惊恐万状的样子。“就是一个十分十分可怕的东西!”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仅仅如此?”他不死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样子更加惊恐了。“是死神!”他似乎是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他。“是死神,并非是李敏儿?”他马上追问说。

小黄停了一下,又是想了想,跟着又猛地看着陈小明,样子仍然是惊恐万状的,他猛地点头说:“是李敏儿!”

陈小明一听即时长叹一口气,他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再问了,因为他觉得再问下去都是没有用的。

陈小明没有问后,小黄这时却显出平静下来的样子,他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小黄,看来这一次我们是白费功夫了!”

小黄听后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看着小黄,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有一股力量,十分强大,而你根本就摆脱不了这股力量对你的控制和影响!”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不解了。“陈医生,这到底是什么力量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就是死神的力量!”

小黄一听即时吓了一大跳的样子。“死神的力量?”他马上问清楚说道,并且又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的力量,这力量大强大了,你根本就无办摆脱它对于你的影响!”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我受到死神这股力量的影响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然而这时小黄却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才说:“我也是刚刚才分析出来的结果,我分析的结果就是,这个所谓你们所看到的东西,十分可怕的东西,就是死神的力量,死神就是要让你们看到这股力量,让你们受到这股力量的影响,然后受到影响的人就会死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