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5章: 看一次哪个黑影

325章: 看一次哪个黑影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是说,我要再改造一下大脑,让我再看一次哪个黑影?”

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这样!”小黄就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跟着对他说:“小黄,我看还是算数了吧!就当我没有说过吧?”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吧?”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除此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小黄,这件事也实在百免为其难了!还是算数了吧!当我没有说过就是,我们另想办法!”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提醒地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就继续说道:“既然是没有其他的办法的话,哪也就没有办法了!”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小黄,这事大危险了!弄不好,你会丢命的!”

“但是,不是说了的吗?没有其他的办法的!”小黄再次提醒说道。

“小黄,---”陈小明叫了一声,忽然也不知如何说好了。

小黄就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说道:“是的,对此我十分害怕,我十分十分害怕再看到哪个黑影了,但是,没有办法,也唯有这样做了!”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小黄。“小黄,这大危险了!弄不好,你会让死神夺去生命的!”他再次告诫地说。

小黄极无奈的样子。“但是,这又还有什么办法呢?”他再次疑问说。

“但是,---”陈小明忽然也不知说什么好了。

小黄就激动的样子说道:“这或者是救活李敏儿唯一的方法,而且只要我们知道死神的意图之后,就可以拯救很多无辜的人了!”

“但是,没有办法的?”小黄却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看着小黄问他说:“你真的想清楚了吗?”

小黄一咬牙点了点头说:“是的,来吧!我想清楚了,我要再去会会这个黑影!”

陈小明再看了看小黄,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小黄看到陈小明答应了,就又是咬牙彻齿的样子。“来吧!我再惊怕我也得再会会这个黑影!”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就对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小黄,你要记住,一定不能害怕它,一定一定!”

然而小黄听后却显出眉头紧皱,很是为难的样子。“陈医生,要我不害怕它,这就恐怕做不到了!”他为难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为难地说道:“是的,要我不害怕它,真的是难了,它实在是害怕!”

陈小明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想了想,跟着对小黄说:“小黄,如果是这样的情况的话,哪你真的还不能看去见这个黑影了!”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但是,不是说,没有其他办法的了吗?”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这个!---”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知如何说好了。

小黄就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没有其他的办法,开始吧!”

陈小明再犹豫了一下,跟着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小黄这时又是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

陈小明看到他这样即时显出极担忧的样子对他说:“小黄,你这个样子一定会有危险的!”

小黄摇了摇头说:“如果,可以救很多的人,我即使死了又有何妨!”

陈小明听后也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小黄,你都已经说到这个份上,哪我也无话可说了!”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激动。“陈医生,我即使死了,我也不会怪你的!因为,这或者正是我的命!”他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似乎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他,并且气愤起来了。“小黄,你这样说就是错了,你所说的哪个所谓你的命,就是死神所给你的命,是死神认为你命该死!然而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正是打破死神的这些规则,将死神索去生命的人们救活,不让无辜的人无辜地死去!”他激动起来地分析说道。

小黄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然而他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我们真的可以打破死神的规则吗?”

陈小明猛地点头说:“当然可以!”

“真的可以吗?”小黄却怀疑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小黄,真的可以的,而且绝对可以!”他肯定道。

小黄也认真地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可以的话,哪我就肯定不会死了!”

“什么?”然而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小黄看到陈小明叫了起来,就睁大眼睛看着他问他说:“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绝对不会有错,你不会死,我们一定可以打破死神的规则!”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而这时他忽然又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但是,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呢?”他又将话说了回来道。

陈小明看着他对他说:“总之,尽量不要让自己害怕!”

小黄就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接下来,陈小明就又给小黄施了改造大脑的手术,之后到了晚上,他们又来到这个可以看到黑影的地方。

这时陈小明看到小黄害怕得全身抖震起来,就马上对他说:“小黄,你一定不能够害怕的!”

小黄却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没有办法,我控制不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又是极无奈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我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

之后,小黄反而更加的害怕,而到了深夜的时候,小黄忽然大叫一声:“是它,是它!”

陈小明马上顺着小黄的手指看去,然而他根本就什么都看不到。

陈小明看到自已没有看到东西,就马上问小黄说:“小黄,真的是它吗?”

然而小黄这时已经害怕得呆呆在站在哪里看着一个方向,根本就没有回应陈小明的问话。

“小黄,你醒一醒!”陈小明看到小黄这样,就对他大声地叫道。

然而小黄仍然是一点的反应都没有,依然呆呆地站在哪里,一动也不动。

陈小明看到小黄这样马上走到他跟前打量了一下他,发现他已经没有了气息。“小黄,你---”陈小明叫了一声,显出极无奈,也极伤心的样子。

然后陈小明就抱起小黄回医院了。

在医院里面,陈小明给小黄做了一具检查发现,小黄已经彻底死亡,没有任何的生命体征。

这时陈小明的助手李医生走到不知所措的样子的陈小明跟前问他说:“陈医生,到底是什么情况,何以让你不知所措的呢?”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黄医生,已经死亡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而且,是彻底的死亡!”

这时李医生听到这里又迷惑不解了。“陈医生,你这个彻底死亡与一般的死亡有什么不同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沮丧的样子。他看了看李医生,然后才回应说:“简单地说,所谓彻底地死亡,就是连我就救不活了!”

“这样!”李医生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就继续解释地说:“是的,如果我可以救活的话,就不会称为彻底地死亡了!”

听到这里李医生又是不解了。“陈医生,我仍然是不明白!”他不禁地说道。

陈小明认真的样子看着他反问他说:“李医生,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呢?”

“很简单的问题,你为何会救不活一个彻底死亡的人的呢?”李医生将他的问题说了出来。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比如,已经死亡很长时间,或者身体已经损坏严重,再或者就是死者身体已经十分僵硬等等!”

“是这样!”李医生听后又是明白过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地说道:“是的,正是这样的!”

然而这时李医生又再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对吧?”他对陈小明说道。

“有什么不对?”陈小明看着李医生问清楚他说道。

李医生打量了一下小黄的尸体说:“小黄的情况并非符合你刚才的说的哪些情况呢?他即没有死亡很长时间,而且身体也没有受到严重的损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