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8章: 拯救黄医生

328章: 拯救黄医生

李医生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陈医生,你不是说过的吗?我们可以拯救黄医生的,但是,他怎么最后仍然是死亡的呢?”他马上又不服气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说后,就想了想,然后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我到现在为止仍然是相信,我可以将小黄救活!”

李医生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然而他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陈医生,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黄医生最后仍然是会让死神夺取生命的?”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李医生。“我所说的是现在的最后结果,并非是以后的最后结果!”他回应说道。

李医生听后又糊涂了。“什么意思?”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又是认真的样子说:“我是说,现阶段小黄仍然会让死神夺取生命,但是,以后我一定会将小黄救活过来的!”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忽然又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是说,黄医生现在这个阶段里面虽然最后的结果仍然会是让死神夺去生命了,但是,以后你肯定会想到办法,让黄医生复活并且让死神不再来夺取黄医生的生命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这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是有计划的,而且在这个计划里面,你肯定可以将黄医生彻底地救活?”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的确是有计划的!”

“陈医生,到底是什么计划?”李医生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就是哪个黑影!”他回应说道。

李医生听后立即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是说,你要破解哪个黑影,从而在里面寻找到死神的动态或者规则,然后打破死神的这些动度或者规则?”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越来越明白过来的样子,他继续问陈小明说道:“而且,你相信只要弄清楚死神的这些动态和打破其规则的话,哪黄医生就肯定不会再让死神夺去生命了!就算将他救活过来以后也不会让死神夺去生命了?”

陈小明又是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道:“但是,问题还要在哪个黑影里面,这个黑影到底是什么东西?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破解它呢?”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的疑问后,就马上猛地看着他。“弄清楚这个黑影是什么东西,要破解这个黑影,就必须问问小黄他到底看到什么了?”他分析说道。

“黄医生?”李医生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得问问小黄了!”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就是说,只要黄医生一清醒过来的话,就必须问他这样的问题了?”他继续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哪这样看来的话,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黄医生尽快地清醒过来!否则,等到死神有时间的时候,黄医生还没有清醒过来,就会让死神夺去生命了!”

陈小明听后马上醒起来了,他猛地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我们快走,我们现在就必须让小黄清醒过来!”

李医生听后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然后跟着陈小明去了。

陈小明运用医术让小黄在很短的时间内清醒了过来。

小黄睁开眼睛,看了看陈小明他们,然后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怎么了?”

陈小明笑了笑说:“你没有事,什么事都没有!”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这不对呢?我没有事怎么会躺在这里的!”

陈小明仍然是轻松的样子笑了笑说:“因为,你在休息,只是休息一下罢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轻松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这时陈小明忽然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小黄,有一个十分十分重要的问题,我得问问你!”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大方起来的样子。“到底是什么问题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又说:“小黄,这个问题十分十分重要,关乎到你的生死,甚至会关乎到很多人的生死,所以你必须认真地如实地回答!”

陈小明又是停了一下,跟着才说:“是这样的,你梦到什么东西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梦?”他问清楚地说道,而且似乎是没有听清楚的样子。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一个梦,仅仅是一个梦,然而你所梦到的东西十分十分之重要!”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又不禁地说道:“梦?”

陈小明就继续对他说道:“是的,没有错,就是一个梦而已,因此不管你看到什么都不用害怕!”

小黄听后又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忽然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我是看到一个十分十分可怕的东西了!”他肯定地说道。

陈小明马上对他说道:“这是一个梦而已,所以你不用害怕!”

“是梦?”小黄却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仅仅是一个梦!所以,你不用害怕什么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是显出惊恐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但是,我觉得很真实呢!”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这仅仅是一个梦而已!”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真的是一个梦吗?”他再问清楚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