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29章: 真实的梦

329章: 真实的梦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的确是一个梦,只不过是一个觉得真实的梦罢了!”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也没有办哪么惊恐了,他看了看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要我回忆一下哪个梦里面的东西吗?”

陈小明马上猛地点头说:“正是!”

小黄想了想,忽然又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陈医生,它是一个十分十分可怕的东西!”他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马上对他摇了摇头说:“不,这只不过是一个梦罢了!”

小黄听后又没有哪么惊恐了,他思索了起来。

而陈小明看了看他,问他说:“小黄,在梦里面到底看到什么了?”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一个十分可怕的东西?”他又是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没有?”他马上追问说道。

小黄想了想,忽然他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是李敏儿!”他回答说。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再问清楚道。

小黄就点了点头,显出自信的样子说:“陈医生,没有错,她就是李敏儿!”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你看清楚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清楚了!清清楚楚!”

“真的是李敏儿?”陈小明再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没有错,真的就是李敏儿!”

“什么?”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再次说道:“陈医生,它真的就是李敏儿!”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确定?”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看得很清楚了,就是李敏儿!”

“真的是李敏儿?”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不放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然而这时小黄忽然全身抽畜了起来,很快就没有动静了,陈小明见状马上走过去跟他检查,发现小黄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李医生看到这样就马上问陈医生道:“陈医生,黄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死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极无奈的样子说道:“是的,我说过的,死神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就让小黄活过来的!”

李医生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的样子摇了摇说道:“没有办法!”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也猛地看着李医生,也醒起来的样子。“李敏儿!”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李敏儿?你是说,这个黑影与李敏儿有关?”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这个黑影其实会不会就是李敏儿呢?”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我的确有这样的怀疑!”

李医生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怀疑这个黑影正是李敏儿?”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不,我现在并非是怀疑了,我已经可以确定,这个黑影正是李敏儿了!”

李医生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已确定了吗?”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已经确定了,这个黑影就是李敏儿!”

李医生想了想,跟着又是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说:“陈医生,这不对呢!”

“怎么不对了?”陈小明问清楚道。

李医生迷惑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个黑影明明就是明死的一股力量,怎么会变成李敏儿了?”他将他的不解说了出来。

陈小明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这并不难解释!”

“怎么说?”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道。

“因为,李敏儿现在就已经是死神的一股力量了,或者说她现在就已经是代表着死神的一股力量!”陈小明解释说道。

“这样!”李医生听后却仍然不是解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解释说道:“而且,死神其实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力量,它看不到摸不着,只是一种力量罢了!”

然而李医生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我还是不明白!”

陈小明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其实我也是不明白的,但是,这根本就用不着明白,总之,死神就是一个无形的东西,而且十分强大邪恶的东西!”

李医生听后似乎又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只要我们知道这个黑影就是李敏儿就行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就又是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说:“是的,这一切都十分神奇根本就解释不清楚,因为死神就是一股神奇的力量,力神就是解释不清楚的东西!”

李医生又是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然后他停了一下,跟着他忽然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已经确定哪个黑影就是李敏儿了,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让她现形!”陈小明马上这样回答说。

李医生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要让这个黑影现出原形?”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怎么才能让它现形呢?”

陈小明听后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

李医生再想了想,忽然他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能不能从李敏儿的身上想办法呢?”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这样的,是得在李敏儿身上想办法!”

李医生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是无形的看不到摸不着的,然而李敏儿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实体,她是可以看得见摸得着的!”

陈小明再点了点头。“对,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李敏儿现形!”他肯定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这又要怎么样才能让李敏儿现出原形呢?”

陈小明仍然是点了点头。“这得想想办法才行!”他也继续肯定道。

李医生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对此有办法吗?”他马上又这样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既然李敏儿是一个实在的实体,我就肯定会有办法的!”他说道。

“真的有办法?”李医生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他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已经想到办法了!”

李医生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到底是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笑了笑说:“仍然是用医学的方法!”

李医生听后即时明白过来了。“嗯!是的,这个方法肯定能成!”他也肯定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用一种药物注入她的身内,她就肯定会原形毕露了!”

“是的,大好了!”李医生高兴得叫了起来。

然而这时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问题就在于怎么才能注入她的身体内呢?”他又将问题说了出来。

李医生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这样的!”

“这个问题,必须解决否则,一切皆为空!”陈小明又是沮丧地说道。

“对呀!”李医生也无奈地肯定道。

陈小明想了想,忽然猛地醒起来的样子叫道:“有了!”

李医生马上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有办法了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又摇了摇头说:“似乎是有办法了,但是,好像又并非是一个办法!”

李医生不解了。“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这黑影根本就看不到,也就是说,根本就不知道它会出一在什么地方,所以我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感知的办法!”陈小明回答说。

“感知?”李医生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感知的办法!”

李医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能感知得到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正是我说的是一个办法又不是一个办法的原因了!”

“原来是这样的!”李医生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不过,我之所以会作为这个一个办法,也是有根据的!”

李医生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根据?”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因为,对方这个东西根本就是一个我熟知的人!”陈小明回答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