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章: 生命危机

33章: 生命危机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是的,让她们进来!”

钟峰不解了。“大哥,不是说哪个男人会对你造成威胁的吗?怎么还要让她们进来了?”他迷惑地问清楚道。

李建峰奸笑了一下说:“因为,我对许丽华有想法!”

钟峰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显出不解的样子。“大哥,你对许丽华有什么想法?”他问清楚道。

李建雄又是奸笑了一下。“张小丽已经完了,我始终得有一个女人的对吧?”他反问钟峰道。

钟峰听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建雄。“你想得到许丽华这个女人?”他问清楚说道。

李建雄点了点头说:“是的,许丽华样子与张小丽相差无几,同样十分漂亮,而且更加重要的是,许丽华可是华美集团公司的独生女来的,得到她,其实就等于得到华美集团公司了!”

钟峰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原来是这样!”他明白过来道。

李建雄就继续说道:“其实吗?我跟张小丽在一起的时候,就已经对许丽华有所想法的了,只是张小丽似乎比她稍稍强一些,所以就没有对她采取行动!”

“是这样!”钟峰明白过来道。

李建雄就继续得意洋洋地说道:“是的,我现在一定要将这个女人弄到手!”

钟峰这时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但是,大哥,你不是感觉到有威胁了吗?而且这个威胁很可能就是她们!”他提醒地说道。

李建峰想了想说:“嗯!肯定是哪个男有,许丽华是不可能对我有威胁的,我只要小心点,离哪个男的远远的就行了!而且我还有死神在护佑着,我怕谁?”

钟峰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大哥,真的要让她们进来?”他再问清楚道。

李建雄点了点头,然后对停在哪里的保姆说:“让她们进来!”

“是的,总裁!”保姆称是道,然后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许丽华和陈小明进来了。

李建峰看到陈小明后即时紧张了起来。“是你!”他不禁地叫了一声道。

陈小明笑昧昧地说:“是的,就是我,您好,李总!”说着陈小明伸出手向李建雄走了向去,要与他握手。

李建雄看到陈小明向自已走了过来,马上叫道:“你给我站住!”

陈小明听后只得停了下来。“李总,怎么了?”他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李建雄道。

“你别靠近我,就站在哪里!”李建雄厉声的回应说。

“这何解呢?”陈小明笑昧昧的样子问清楚道。他的心里就在想:这混蛋如此警惕肯定感觉到自已有威胁,而他这样的感觉肯定是死神在提示他了。

“你别管,总之,离我远远的!”李建雄厉声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没有办法,只得站在哪里。

而许丽华就走到李建雄跟前,坐在他旁边,笑昧昧地对李建雄说道:“李建雄,怎么回事呢?好像遇到鬼一样?”

李建雄笑昧昧的样子说:“没有,我忽然感受到威胁了,所以我得小心点!”

许丽华也笑昧昧的样子,她将身体移了过去,紧紧地贴着李建雄。李建雄看到她这样也不拒绝,就笑昧昧地对她说:“哎!你平时不是很讨厌我的吗?怎么忽然沾着我了?”

许丽华笑昧昧地说:“建华,你知道我为什么讨厌你吗?”

“为什么?”李建雄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你跟张小丽在一起了!”许丽华回答说。

李建雄听后即时兴奋了起来。“真的是这样的吗?”他再问清楚道。

“当然了!我其实是喜欢你的,我只不过是对你跟张小丽在一起而不高兴了!”许丽华肯定道,而这时她也觉得是机会了,就悄悄地从身上将陈小明给她的哪支银针拨了出来拿在手上。

然而这时李建雄忽然猛地站了起来说:“不对,我怎么忽然觉得有人要攻击我呢?而且是感受了到十分严重的生命威胁!”

许丽华一听即时将哪支银针收好,马上笑昧昧地说:“你是不是自已想得大多了!”

李建雄显出十分严肃认真的样子说:“不,我这感觉是绝对正确的,肯定有人要攻击我,而且我肯定受到生命威胁了!”

许丽华仍然是笑眯眯的样子。“谁会威胁你,我吗?可能吗?我一个弱女子,你是不是平时做亏心事大多了,老是在疑神疑鬼的!”她笑着对李建雄说道。

李建雄听后样子仍然是认真严肃的,他看了看许丽华然后也露出笑容说:“是的,你怎么可能会对我造成威胁了!”

“就是吗!”许丽华肯定道,然后她又是紧紧地贴着李建雄并且又从身上将哪支银针拨了出来,拿在手上。

李建雄忽然又猛地震了一下。“不,我真的要生命威胁了,十分严重的生命威胁!”他猛地在叫道。

许丽华笑眯眯地说:“你想得大多了!”说着她将银针往李建雄的身上插去,正在这时许丽华头顶上的吊顶忽然掉落,陈小明见状猛地冲了过去,一把将许丽华推开,“轰!”地一声,吊灯猛地砸在地上,四分五裂,如果其匝在了许丽华身上的话,许丽华不死也肯定重伤了。

许丽华看到吊灯差点砸中自己,她惊魂未定地呆站在哪里。

李建雄看到这样也奇怪了。“这怎么回事,好好的吊灯怎么会吊下来的,真的是奇怪了。”他不禁地在说道,并且也有些木然了。

正在这时,陈小明却发现是机会了,他猛地冲到李建雄的身边将银针插入他身上,然后对他说:“没有什么好奇怪的,这就是天意,就是死神也阻止不了!”

李建雄听到他这样说后奇怪了。“你在说什么?”他厉声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也不理会他,他走到仍然是呆站在哪里的许丽华身边对许丽华说:“我们走吧!做完了!”说着他拉着许丽华的手就走。

“哎!丽华,怎么走了呢!我们还没完呢?”看到许丽华要走了,李建雄就在她们的身后叫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下说,他冷冷地对李建雄说:“你还是将你余下的时间来准备你自己的后事吧?”说着他继续拉着许丽华的手走了。

李建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不解而且气愤了起来。“哎!你这混蛋在说什么?说什么后事?”他厉声地在陈小明她们身后追着骂道,陈小明也不理会他快速地拉着许丽华离开了。

从李建雄的家走出来之后,许丽华马上问陈小明道:“怎么走了?还没有杀李建雄呢?”

陈小明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笑了笑说:“已经杀了!”

许丽华听后不解了。“杀了?他不是好好的在哪里吗?”她疑问说道。

陈小明认真地说:“的确已经将他杀了,两个小时后,他必死无疑,就是死神也救不了他!”

“是这样!”许丽华听后叫了一声,似乎明白又似还是不明白。然后她又醒起刚才惊险的场景就马上又问陈小明道:“刚才怎么回事,我正要攻击李建雄的时候,怎么吊灯忽然就掉下来了,差点就匝在我身上!如果我给砸中我非死即伤!”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是死神,是死神在阻止你伤害他了!”

“什么?”许丽华听后惊叫一声。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笑了笑说:“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他完蛋了!”

许丽华听后也对陈小明笑了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