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0章: 感知

330章: 感知

“因为她是李敏儿?”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你是说,是因这个黑影正是李敏儿所以你就肯定可以感知得到她的存在?”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但是,也并非是说肯定,只是有一个可能性罢了!”

“可能性?”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是的,也有可能感知不到她的存在!”陈小明解释说道。

“原来是这样的!”李医生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哪我们今晚就开始了!”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事不宜迟今晚就开始!”

到了晚上的时候,陈小明就带着李医生来到市民经常发生看到黑影的地方,然而李医生意外的是,在这个角落处等了一个晚上,陈小明却始终都没有说,黑影已经出现了这样的说话。

李医生这时忍不住地问陈小明道:“陈医生,这怎么回事呢?”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问后,就想了想,跟着他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李医生,这有两个可能性!一,是我根本就感知不到,李敏儿的出现,二或者她根本就没有出来!”

李医生听后也即时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看来,我这个感知的办法,也行不通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不对呢!这个感知的方法,是唯一的办法了,这也是你自己所说的!也就是说,除此之外根本就无他法!”

陈小明也即时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时李医生又显出知道所措的样子。“这该如何是好呢?”他不由自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一咬牙说:“不行,必须弄清楚这个黑影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定要知道李敏儿到底是怎么回事?否则就不知道死神的规则所在,不知道死神的规则所在就打破不了它的规则,打破不了它的规则,哪小黄就救不活了!”

李医生听后却仍然是不知所措的样子。“哪现在该怎么做好呢?”他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也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如果,我一至都感知不到李敏儿的存在的话,哪我也根本就无计可施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醒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会不会根本就是在这个地方了?”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李医生,他想了想,跟着说:“你是说,李敏儿出现的地方已经改变了,不再是在这个地方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样!”陈小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就忽然显出惊恐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如果说李敏儿不会在这里出现了的话,哪也就是说,哪个可怕的黑影,会让人丧命的黑影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陈小明一听又是猛地看着李医生,他这才醒起来的样子。“是的,你提醒得对,我们可以确定到李敏儿出来的地方的?”他肯定地说道。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事十分简单,找个市民问问,或者找一个刚刚中招死亡的死者家属问问就行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又是点了点头,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走吧!”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

跟着他们来到一个刚刚才意外死亡的死者家里。

“阿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陈小明问死者家属道。

死者家属显出伤心的样子,她停了一下,然后愤愤地才说:“我要问你们怎么回事才对呢?你反倒问我了?”

陈小明和李医生听后更加之不解了,他们对望了一下,然后陈小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死者家说:“阿姨,我们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呢?”

死者家显出更加气愤的样子。“我儿子就是死在你们医院的!你说我能不能问你们,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她愤怒地回应说。

“医院!”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阿姨就继续愤怒地说:“是的,就是在医院里面!你们医院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不是一个救人的地方来的呢?怎么我儿子到了你们这个地方后,回来就马上死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医生就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说:“李医生,看来黑影已经出现在医院里面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即时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这个黑影已经出现在医院里面了!”

李医生的样子越来越惊恐。“陈医生,如果是这样的话,哪医院里面就会死很多的人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说后,想了了想,忽然想到了什么地猛地看着李医生,并且也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不,不是死很多的人,而是死所有的人!”

李医生听后也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死所有的人?”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医院里面所有的人都会死!”

李医生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陈医生,怎么会这样的呢?”他马上问明白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也极气愤的样子说:“很显然死神在攻击我的地盘,攻击我的根据地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愤怒地说道:“是的,没有错,死神其实就是在主动地攻击我了!”

李医生这时又是不解了。“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为何死神攻击医院而不是直接地攻击你的呢?它直接攻击你不就完事了吗?为何还要攻击医院的人,如此多此一举?”他马上问明白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