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2章: 绝对不会有错

332章: 绝对不会有错

“就在我的面前,绝对不会有错!”陈小明却坚持说道。

李医生再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的面前,然而他仍然是什么都看不到。他只得又再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没有?什么都看不到?”

陈小明的样子仍然是十分严肃而紧张。“你当然是看不见她了!但是,我知道她肯定就在我的面前!”他却坚持地说道。

李医生却显出疑虑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你确定吗?”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确定!而且绝可以确定!”

李医生听后却仍然是疑虑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他说:“陈医生,你怎么如此肯定呢?

“感觉!”陈小明回答说。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感知到她就在你的面前?”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然而李医生却仍然是疑虑的样子,他又是再看了看陈小明的面前,然后摇了摇头说:“陈医生,我真的有些不相信了!我真的怀疑你的感知的正确性了!”

陈小明依然是哪样认真严肃的样子。“李医生,这是真的,她真的就在我的面前!”他再次肯定道。

李医生依然是怀疑的样子,他继续打量了一下陈小明的面前说:“陈医生,会不会是你的感知错误的呢?”

陈小明马上认真地摇了摇头说:“绝对正确!绝对不会有错,她就在我的面前!”

这时李医生又显出奇怪起来的样子。“难道,她就一直站在你的面前,没有离开吗?”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并且显出难受的样子说:“是的!”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肯定地回答后,就更加奇怪了。“哪她为何不离开,就始终站在你面前呢?”他马上又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李医生这样的疑问后,就想了想,然后他猛地醒起来的样子。“是的,我知道原因了!”他猛地说道。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他。“什么原因?”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因为,她是李敏儿!”他回答说。

“什么意思?”然而李医生却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因为,她已经知道她是什么了?”他再回答说道。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回答后,明白过来了。“陈医生,你是说,现在的李敏儿虽然有感觉了,她知道自己是谁,也知道你是谁人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他解释地说道:“是的,经过我对她的药物攻击,她现在或者已经减轻了死神对她的影响与控制,她或者已经渐渐恢复过来了!”

“这样!”李医生听后又是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再点了点头说:“是的,事情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猛地看着陈小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对呢!”他说道。

“有什么不对?”陈小明沮丧的样子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刚才是不是说了的吗?李敏儿现在已经渐渐地恢复过来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根本就没有理由再毁灭她了!”他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是的,现在你根本就没有理由毁灭她!”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李医生认真而严肃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停止你对她的毁灭计划吧!她是一个无辜的女孩子来的!”

这时陈小明却显出极为难起来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才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如果不毁灭她的话,整间医院的人都会死亡!”

听到这里李医生却不服气起来了。“陈医生,我总觉得你这样说是危言耸听了!”他愤愤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危言耸听?”他问清楚地说,似乎也希望自己是在危言耸听的样子。

李医生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你这根本就是危言耸听,将事情的危害性说得过大了!”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李医生,我也希望自己是危言耸听,但是,这真的是事实来的!”

李医生仍然是激动的样子,他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不相信!”他大声地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的样了越来越难受。“你怎么能够不相信的呢?”他显出苦口婆心的样子劝说道。

李医生猛地点头说:“是的,我一点都不相信,我甚至怀疑你所说的一切的真实性,什么黑影就是李敏儿,我觉得这只是你自己在想象出来的罢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是的,全部都是你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根本就是不现实的,不存在的!”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李医生继续愤愤地说:“说什么看到哪个黑影就会死亡,说什么李敏儿就是只个黑影,李敏儿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我们没有理由看不到的!”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李医生。“李医生,你想听听我的解释吗?”他问李医生道。

李医生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真的很想你对此解释清楚!”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李医生,然后才说:“死神其实就是一股力量,这股力量强大,而神奇,它可以做出很多神奇的事情,当然也包括让我们看不到一个实实在在的东西,李敏儿了!”

然而李医生听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为科学,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是说不通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说道:“问题是,对于死神的这股力量,根本就不能从科学上来解释,也就是说,从科学根本就解释不了!”

李医生显出严厉的样子。“但是,作为科学工作者,我只相信科学!”他坚持地说道。

陈小明就看了看他,然后对他点了点头说:“哪好吧!哪我就从科学方面跟你解释吧!”

李医生一听意外了。“陈医生,你能从科学方面来解释这些现像吗?特别是我们看不到李敏儿的这个神奇的问题!”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可以解释!”

“怎么说?”李医生马上显出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着李医生,一会儿后他才回应说:“仍然是哪个原因,就是死神的哪股力量的原因!死神的这股力量十分强大,它甚至可以控制人的大脑!”

李医生一听即时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死神就是控制住我们的大脑,不让我们看到李敏儿的?”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死神控制住我们的大脑,不让我们看到李敏儿,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可怕的黑影,看到了它的影子!”

李医生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它的影子,你是说,哪个黑影正是死神的影子?”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什么?”李医生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也即时惊恐起来了。

陈小明继续说道:“是的,哪个黑影正是死神的影子!所以,我们看到这个黑影之后,才会如此害怕!”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这样说来的话,哪些看到这个黑影的死者,实际上就是活活地让死神吓死了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绝对是这样了!”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又显出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但是,有一些人看到哪个黑影之后,却并没有给吓死,这又怎么解释呢?”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因为,他们胆子大,没有一下子就给吓死了的原因!”

李医生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他们由于胆子大,所以没有一下子,就给吓死,而是给死神吓了第二次,或者是第三次的时候,才给吓死了的?”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绝对是这样了!”

李医生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陈小明显出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时李医生又是看了看陈小明的面前,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办好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李医生,似乎才醒起来的样子。“你是说,怎么处理,就在我面前的李敏儿的问题?”他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李敏儿是无辜的,而且她现在似乎要你帮助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