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36章: 死亡的使者

336章: 死亡的使者

陈小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李医生也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你认为死神最喜欢的是什么呢?”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李医生。“是死亡?”他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正是死亡,死神是死亡的使者,他最喜欢的东西当然就是死亡了!”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对,而且死亡一次,它肯定就会强大一次!”他也将他醒起来的问题说了。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就是这样的!死神最喜欢的就是死亡了,而且它死亡一次就是强大一次,所以死亡是绝对消灭为了它的!”

李医生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就是说,对付死神绝对不能用消灭它的方法!”

陈小明马上猛地点头说:“对,正是这样的,它死亡了它反而变得更加的强大,这当然不能用让它死亡的方法了!”

李医生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疑问说:“但是,如果不用死亡的方法的话,又用什么方法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既然不能用让死亡的方法,哪能不能用跟死亡相反的方法呢?”

“死亡反方向的方法?”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跟死亡反方向的?”

陈小明马上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对,对,这是用这个方法!”

这时李医生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跟死亡反方向的是什么方法呢?”他又疑问说道。

“很简单,自然就是生命了!”陈小明回答说。

“死亡的反方向就是生命?”李医生听后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而且,必须是强盛的生命!”

“越是强大的生命力,就是越是死亡和反方向?”李医生补充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这时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也就是说,现在我们对付死亡的方法,就必须得用强大的生命力?”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想了想,跟着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如果使用这个强大的生命力来对付死神呢?”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所谓生命力,也只不过是一个虚有的东西,即不是物质又拿不住看不到,怎么用来对付死神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说:“但是,我相信,只要找到它的软肋,还是可以对付它的!”

“而它的软肋,就在死亡的相反方向!”李医生马上这样补充说。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对,正是这样的!”

这时李医生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要怎么做才能用死亡的反方向,即强大的生命力来对付它呢?”他马上又疑问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后也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对此有什么办法没有?”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猛地看着李医生说:“有了!”

李医生一听也猛地看着陈小明。“有办法了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有,我似乎是有办法了!”

李医生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一会儿后才回应说:“将死神引入一个生命力极强大的地方!”

“哪到底是什么地方才是生命力最强大的呢?”李医生听后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一下,然后又是猛地看着李医生。“母婴室!”他回答说。

“仍然是母婴室?”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母婴室!”

李医生想了想,然后明白过来的样子说:“是的,母婴室,是新生命出现的地方,哪里的新生命十分旺盛,也就是生命力最为强盛的地方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似乎对此十分自信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虽然死神是神奇的,我们根本就捉摸不透,但是,对于死神在什么地方,他的力量会削弱,我还是十分有信心!”

“怎么说?”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冷笑了一下说:“因为,肯定死神会在一个地方现形了,也就是说,它具有会在这个地方,给消灭了!”

“也就是说,它在这个地方力量就会减弱?”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而这个地方,正是母婴室?”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李医生却仍然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上一次李敏儿现身的地方却并非是母婴室呢?”

“是的,但是,我仍然是相信,死神在母婴室的力量就是最弱的!”陈小明却这样回应说。

李医生却仍然是不解的样子。“但是,它上一次可是在停尸房现形的!”他提醒地说道。

“问题是,它就是在停尸房跑掉了!”陈小明却马上这样回应说。

“是这样!”李医后听后又马上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上一次李敏儿在停尸房现形了,而且死神也的确是在停尸房消灭了,但是,它却又是在停尸房跑掉了,并且在停尸房变得更加的强大!”

“所以,停尸房并非是死神最弱的地方,反而是它最强的地方?”李医生马上问清楚说。

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忽然精神了起来。“也就是说,只要死神进入母婴室,它就会变得十分脆弱,而且,如果我们在这个地方,将他消灭了的话,哪它就会不再复活过来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然而他的样子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理论是是这样的!”他回应说道,却不见得精神起来。

而李医生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又不解了。“陈医生,这个理论上是什么意思?”他问清楚说道。

“就是说,只是一个理论而已,实际上可能并非是这样的结果!”他回应说道。

“什么?”李医生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说道:“死神,是神,是死亡的使者,这是绝对不可能消灭它的!而且,它实际上也有它存在的价值,想想,如果没有了死神,世界上就不会出现死亡,没有死亡就不会有轮回,就不会有生生不息!到哪时候,这燕的世界才是最可怕的!”

李医生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肯定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所以说,我刚才所分析的绝对只是一个理论罢了!”

“嗯!”李医生听后点了点头。

忽然陈小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不过,死神虽说不能消灭,但是,让它的力量减弱,从而让李敏儿从它手中逃脱,这还是可以的!”他又分析地说。

李医生马上点了点头说:“而且,我们的目的还是拯救李敏儿,及其他无辜的人!并非是让死神复灭!”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停了一下,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听后也停了一下,跟着看着李医生说:“到停尸房去!”

“为什么?”李医生听后马上问清楚道,并且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

“找它!”陈小明回答说。

李医生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到停尸房找李敏儿,当然准确地说的话,就是找死神?”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李医生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醒起来了。“陈医生,不对呢?”他马上又说道。

“怎么了?”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并且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找到它之后,又该怎么做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是的,找到死神或者并不难,然而要将它引到母婴室,哪可就难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必须找到一个办法将它引到母婴室才行!否则,做什么都没有作!”

陈小明点了点头。

而李医生就继续在说道:“而且,死神是一个神,他也不笨,明明知道自已到母婴室力量会减弱,又怎么会无端端地跟到母婴室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