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0章: 可怕的影

340章: 可怕的影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仍然是迷惑的样子。

陈小明显出极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的,她现在十分可怕,比原来仅仅是一个死神的时候还要可怕!”

小黄十分惊讶又仍然是十分迷惑,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激动起来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为能让她摆脱死神的控制,也只能是这个样子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小黄就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说道:“李敏儿给死神的一股力量控制住了,成为了一个黑影,而这个黑影其实就是死神的样子!”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将她变成这个样子!”

小黄这时又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哪李敏儿现在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她现在一半是死神,另一半就是人了!”他回答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他现在已经是人不人鬼不鬼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又是难受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看了看已经没有生息的李医生,然后又问陈小明说:“她现在十分可怕?”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十分可怕!”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李医生的尸体,继续说:“是的,她会动不动就杀人!”

小黄这时看了看李医生的尸体,然后又不解地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李医生给她杀死了吗?”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这时忽然显出惊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这在现场里面,怎么不去救李医生呢?难道你根本就救不了他?”他马上问清楚道。

然而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如果我要救李医生的话,我是可以救他的!”

小黄听后就更加惊讶了。“哪你为什么不去救他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极认真严肃的样子。“因为他该死!”他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仍然是十分意外。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继续说道:“是的,就是因为他该死,一个该死的人是不应该救的!”

小黄听到这里又是不解了。“陈医生,李医生怎么该死了?”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即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这个李医生,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他杀死了几个无辜的人了!”他愤愤地回答说。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极意外的样子。“竟然有这样的事?”他不禁地说道。

陈小明就继续愤怒地说道:“而且,如果不是他的话,李敏儿根本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

小黄一听又是不解。“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更加气愤的样子。“他竟然偷偷地给李敏儿下毒,而且是一种十分特别的毒!”他愤愤地回答说。

“是这样!”小黄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这个李医生根本就不是一个好人,他本该死,所以我没有救他!”

这时小黄忽然又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李医生为什么会对李敏儿下毒的呢?”他马上又疑问说。

陈小明也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者根本就是在试验他的药物吧?”

小黄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再愤愤地说道:“是的,总之,这个李医生就是该死,他并非是一个无辜的死者!”

小黄点了点头,又是明白过来的样子,忽然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小明,也就是说,这个李医生根本就是死神要索取其性命的人,而并非是李敏儿杀死他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

小黄又是再点了点头说:“哪我就明白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医生就是一个该死之人,所以我没有救他!”

小黄听后又是表示理解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又猛地醒起来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现在李敏儿怎么办呢?”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看住她,不要让她伤害人了!”

“这样!”小黄听后又是叫了一声。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没有办法!”

小黄也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又说道:“而且,现在还有一件事情要做呢?”

“什么事?”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救活李小雯!”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也即时醒起来了。“对呀!”他马上肯定道,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但是,要怎么救呢?”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后,却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用起死回生之术就行了!”他轻松的样子回应说道。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却不解了。“怎么又这么简单了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马上解释说:“因为,死神现在的这股力量已经毁灭,现在正是救活李小雯的最好时机!”

小黄听后马上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走吧!”陈小明就对小黄催促说道。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们转身去了。

然后陈小明就给李小雯施了起死回生之术,果然李小雯复活过来了。

然而这时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李小雯虽然已经复活了,但是,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他说道。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才回应说:“她人是李小雯,身体却是张小倩的!”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醒起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对呀!这也是一个问题来的!”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能将她们的身体调回来吗?”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说:“的确想不到什么办法!”

小黄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难道,就这样让她们一至都在使用别人的身体了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这一个问题来的!”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怎么做?”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无奈的样子说:“的确想不到什么办法!”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也不再追问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看来,她们现在也只有互相使用身体了!”

小黄也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

正在这时,忽然有一名护士跑了进来。

“陈医生,李小姐不见了!”护士看到陈小明后马上这样对陈小明说道。

“什么?”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护士,再问清楚道。

护士就继续说道:“陈医生,李小姐忽然就不见了!”

小黄马上问清楚道:“她没有离开过病房吗?”

护士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

小黄一听也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没有?”他问清楚说道。

护士点了点头说:“是的,根本就没有看到她离开,病房!”

小黄这时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不由自主地疑问说道。

护士就继续说道:“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之,十分诡异,她忽然就不见了,消失了!”

这时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是怎么回事?”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回应说:“是死神!”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将她变成这个样子的?”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准确地说的话,是她就是死神!”

小黄听后将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李敏儿就是死神?”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李敏儿正是死神!”

小黄听后忽然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也就是说,李敏儿,即是人也是死神,就是所谓的半人半鬼了?”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忽然又是不解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陈医生,这不对吧!不是说,死神的这股力量已经毁灭了的吗?”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他也摇了摇头说:“不,毁灭的只是死神的一股力量,而死神的力量无处不在,这或者又是另外一股力量了!”

“这样!”小黄听后似乎是明白了,又似乎仍然不大明白。

陈小明继续在说道:“是的,就这样的,李敏儿已经是一个半人半鬼的怪胎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