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1章: 死神的这股力量

341章: 死神的这股力量

小黄这时又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该怎么办好呢?”他又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能不能用原来的办法呢?”

陈小明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消灭掉死神的这股力量?”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用的,死神的力量生生不熄,消灭了之后,就又会出现!”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死神的力量无处不在,而且生生不熄!”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我们必须拯救李敏儿呢!”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是必须得救她,但是,我现在也真的想不到什么办法!”

“这样!”小黄叫了一声,也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又是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接下来我们该做什么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又是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只有等!”

“等?”小黄就问明白道。

“是的,就是等机会!”陈小明解释说道。

“问题是有这样的机会吗?”小黄马上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这时又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肯定有的!”

小黄看到陈小明如此自信的样子,又不解了。“陈医生,你就如此自信,为什么?”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因为,死神虽然强大,可怕邪恶,但是它也是有弱点的!”他说道。

“是这样!”小黄听后似乎明白过来了,又似乎仍然是不大明白的样子。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我就是在等死神的弱点出现!”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死神的弱点出现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呢?”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李敏儿拥有自我意识,然后她就会现出原形!”陈小明回答说。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只是李敏儿现出原形的时候,哪就是我们拯救李敏儿的时机了!”

小黄这时又显出迷惑起来的样子。“哪到时候,我们又该如何拯救李敏儿呢?”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是的,对此我的确还是没有办法!”

“什么?”小黄听后失望地叫了起来。

然而这时陈小明又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研究出一个办法来拯救李敏儿的!”

小黄听后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真的可以研究出这样一个办法?”他马上又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一定可以研究出这样一个办法的!”

小黄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小黄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哪个黑影会不会再出现呢?”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我相信,它应该不会出现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不解了。“陈医生,这怎么说?”他仍然是惊恐万状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小黄,回答说:“因为,死神的规则已经改变!”

“是这样!”小黄听后即时明白过来了。

而陈小明就继续解释地说道:“是的,死神的这个索取人生命的规则已经改变了,也就是说,它不会用这个方法来索取人的生命了!”

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他的样子又惊恐万状起来,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你是说,死神不会用这个方法来索取人生命了,但是,也就是说,它会用其他的方法来索取人的生命?”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己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死神肯定会继续去索取无辜的人的生命,它不会停止这项工作!”

小黄听到这里,忽然又气愤起来了。“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死神为何要索取无辜生命呢?不该死的人,就不该死,然而它却偏偏要弄死一些根本就不该死的人!”他愤怒地说。

陈小明也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是的,这正是死神,这也正是它的邪恶所在了!”他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按照你这句说话的意思的话,死神必然会去索取无辜的生命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是死神!”

小黄点了点头说,然后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也就是说,死神会继续用其他的规则来索取无辜者的生命了?”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用黑影,用其现出原形的方法来索取人生命的规则,已经给我破除,它肯定不会用这个规则了,但是,他却会用其他的规则!”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分析后,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哪它会用什么规则呢?”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对此就不得而知了!”

小黄点了点头,想了想,忽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会不会比它现出原形更加可怕的规则呢?”

陈小明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是说,比哪个黑影更加的可怕?”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越来越惊恐。他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它有没有比哪个黑影更加可怕的东西呢?”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本来就是一个邪神,拥有恐怖而可怕是它的特性,如果死神不可怕的话,哪它就不是死神了!”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就依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是的,它肯定会用一些更加可怕的,比哪个黑影还有可怕的东西来索取人的生命,它绝对会是这样的!”他再次肯定地说道。

“哪它到底会用什么可怕的东西呢?”小黄虽然越来越恐惧却也越来越有兴趣。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这就不得而知了,总之,会十分十分的可怕,得人害怕!”

小黄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忽然醒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又问他说:“会不会,与李敏儿有关系?看样子李敏儿现在其实也就是等于死神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现在的李敏儿肯定就是死神了!而死神接下来会用什么规则来索取无辜者的生命,我就不得而知了,当然这肯定会与李敏儿有关系的!”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就继续说道:“当然了,就是因为,死神是李敏儿,所以我们会可能会有机会,消灭了死神!”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说:“就是不知道,死神的这个弱点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忽然又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我相信,很快了!”他自信道。

小黄听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很快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是的!”陈小明肯定道。

小黄听到他肯定地回答后,即时又不解起来了。“为什么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因为,我相信李敏儿!”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即时又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是说,你相信李敏儿会有自我的意识,她会现出原形,从而暴露出死神的弱点所在?”他马上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又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你何以对李敏儿如此自信呢?”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忽然显出忧郁起来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才说:“因为,她是我的女人!”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因为她是我的女人,我了解她!”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道:“是的,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战胜死神的!”

小黄听后也即时精神起来了。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另一方面,李雯文醒过后之后,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是另外一个人的,就大叫了起来。

陈小明听到她叫后就走了过去。

“怎么回事?”陈小明看到李小雯拿着镜子照着自己的样子,并且显出惊恐万状的,就马上问她说道。

李小雯再照了照镜子,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怎么会变成张小丽了?”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为了救你,只有这样做了!”

李小雯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张小丽就变成我这个样子了?”她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这时李小雯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这不行呢?绝对不行的!”

“怎么不行了?”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张小丽绝对不能变成我的样子的!”

“为了什么?”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因为,我是一个寡妇,而且还是华夏集团公司死对头,也就是我早前死去丈夫公司的夫人!”李小雯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也就明白过来了。“你是说,因为你其实就是华夏集团公司的死对头?”他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绝对可以这样说!因为,我已经继承了,我丈夫的公司,而这间公司就是传华夏集团公司的死对头来的,它的存在着强烈的竟对!”

“是这样!”陈小明听后也就明白过来了。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是的,张小丽是绝对不会成为我的样子的,否则她回到华夏集团公司,会给人当成卧低,甚至会因此让人打死了!”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李小雯。“你是说,张小丽会因此让人打死?”他再问清楚地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不对吧!再怎么样?华夏集团公司的人就是认为张小丽并非是张小丽,甚至是你,是你们公司派去的卧底了,也不会将其打死了吧?”

然而李小雯却显出自信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我相信一定会!”

陈小明看到她如此自信,就奇怪地看着她问她说:“你就如此自信?”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张小丽会让人打死了的!”

陈小明越来越不解了。“到底是为什么?”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想了想,然后睁大眼睛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对他说:“因为,我有这样一种感觉!”

陈小明听后也睁大眼睛看着她。“感觉?”他问清楚地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一种感觉!”

陈小明继续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你感觉到,张小丽会让华夏集团公司的人打死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的确有这样一种感觉!”她想了想,然后又说:“我感觉到张小丽或者会因为别人的失手,或者自己的过失而让华夏集团公司打死了!”

陈小明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过失?或者失手?”他又是再问清楚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