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4章: 是我的女人

344章: 是我的女人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确是天注定的!”

小黄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天注定,谁人都选择不了!”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她们,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苦笑了一下说:“总之,不管怎么样都好,张小丽现在是我的女人了!起来现在的时候就是!”

张小丽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生气起来了。“陈医生,你这样说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说,我只是暂时的,临时的不行?”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我当然并非是这样的意思!”

张小丽就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哪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她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说什么?总之,这么我的女人之中,我就是最喜欢你的,我就是最希望你才是我的女人!”

张小丽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就没有哪么生气了,她看了看陈小明,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好吧!我尽量让我们不死就是!”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这样才对的!”

然而这时张小丽忽然又显出坚决的态度说道:“但是,我一定要回华夏集团公司的,这是改变不了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而这时小黄也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对张小丽说:“张小丽,你可要记住了,你死陈医生即亡,所以你不死,不但是,让你生存的问题,而且也是为了拯救陈医生!”

张小丽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对此,我当然是明白的!”

“明白就好!”而小黄就冷嘲热讽地回应说道。

张小丽又是点了点头说:“我当然是明白的!”

陈小明就对她点了点头说:“总之,一定不能让死神的计划得逞,一定要打破它的规则,也唯有这样,我和张小丽才会有活命!”

张小丽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小黄却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他怒视着张小丽对她说:“张小丽,到时候,回到华夏集团公司的时候,你必须听我们的说话!”

张小丽一听却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摇了摇头说:“对此我,恐怕做不到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极气愤的样子。

张小丽就继续说道:“我回到公司之后,我就必须做我的事情,你们怎么控制我的呢?这跟我不回去华夏集团公司了又有什么区别?”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并且显出气愤至极的样子。

张小丽就再继续说道:“我在华夏集团公司的行为,必须不受到控制!”

小黄这时气愤到了极点。“张小丽,你---”然而他想说什么却仍然是让陈小明制止了。

陈小明向小黄一举手说:“好了,小黄别再说了!”

小黄听后只得停了下来,不再说下去了。

陈小明就看着小黄对他说:“小黄,怪不得她的,她现在已经受到死神的诱惑了!”

小黄一听又是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什么?”他又是不由自主地叫道。

陈小明就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对小黄说:“没有用的!”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样子却更加之惊恐了。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坚决地说:“是的,总之,你们不能控制我!”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张小丽看了看陈小明和小黄,然后对他们说:“哪就这样吧!”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却猛地摇头说:“不,不,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张小丽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张小丽对她说:“你千万别忘记了,你现在的身份是什么?”

张小丽一听也即时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我的身体不是我的,是李小雯的这个问题?”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张小丽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的样子说:“但是,对此,我们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然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却摇了摇头说:“不,有办法的!”

张小丽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有什么办法?”她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认真地看着她回答说:“你别忘记了,李小雯正在使用你的身体的呢!”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明白过来了,她点了点头问陈小明说:“你是说,让我与李小雯一起做事!”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要与李小雯一起回华夏集团公司里面去!”

“这样!”张小丽听后叫了一声,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陈小明就解释地说道:“否则,你这个样子回去的话,人家会马上报警,甚至会马上打你一顿了!”

张小丽这时却显出极不愿意的样子。“我真的不想与这个女人一起去了!而且竟然还让她成为我,而我却释成她了!”她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显出无奈的样子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吗?”

张小丽停了一下,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陈医生,到底有什么时候,才能让我们的身体调回来?”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问后,又是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他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我也不知道!”

张小丽听到他这样说后,显出十分不满意的样子。“不知道?”她厉声地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不知道!”

张小丽越来越不满意了。“陈小明,你将我们变成这个样子,无论如何都得将我们变回来!”她厉声地要求道。

陈小明就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但是,我现在这止,真的办不到呢!”他仍然是十分为难的样子说。

张小丽就睁大眼睛怒视着陈小明。“办不到?你能将我们调换身体,竟然不能调回来了?这能行吗?”她愤怒地骂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为难的样子。“没有办法的吗?”他又是为难道。

张小丽这时气愤到极点。“陈小明,我不管这么多,总之,我要做回我自己!”她激动起来地叫道。

这时小黄看到张小丽越来越激动,他忍不住了。“张小丽,你能怪陈医生的吗?陈医生,还不是因为救你,他将你们的身体调换还不是因为要救你们!”他分析地说道。

张小丽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忽然停了下来,似乎是无话可说了。

陈小明就看了看她,然后对她说:“张小丽,你放心吧!我终有一天,会将你们的身体调回来的!”

“但是,这要到什么时候呢?”张小丽就仍然是激动地追问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追问后,一时也回答不出来了。

而张小丽就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陈小明,我不管了,总之,我要做回我自己!”她大声地要求道。

陈小明就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而小黄就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们现在得去找李小雯商量一下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他们就离开了张小丽的住处来到李小雯家。

“有事?”李小雯看到陈小明和小黄忽然的到来就马上问他们说道。

陈小明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有一件事!”

李小雯听后就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到底是什么事呢?”她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才回应说:“是这样的,张小丽有危机了,现在你必须帮助她!”

李小雯一听不解了。“我能帮助她吗?”她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能够的!”

“怎么说?”李小雯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就马上回答说:“张小丽要回华夏集团公司,然而她现在的身份是你的身份,所以为了确保她的安全,你得跟她一起回去!”

“是这样!”李小雯听后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是的,事情正是这样的!”

李小雯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她又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道:“哪张小丽现在的危机到底是什么?”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李小雯回答说:“死神要索取她的生命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死神已经瞪上她了,所以我们必须拯救她!”

李小雯显出紧长起来的样子。“哪我们该如何拯救她呢?”她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问后,又是显出极无奈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是的,我现在也根本就不知道如何才能拯救她!”

李小雯继续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哪我们该怎么做呢?”她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看着李小雯回答说:“看住她,寸步不离地跌着她!”

李小雯听后即时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这样的话,对于我来说肯定是不行了!张小丽十分讨厌我的,我怎么可能会让我跟着她呢?”她为难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小黄马上说道:“但是,如果你不跟着她的话,我们这两个大男人跟着她,就更加不方便了,我们总不能跟着她向厕所吧?”

李小雯却仍然是为难起来的样子。“但是,这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张小丽如此讨厌我,是绝对不会让我跟着她的!”她坚持地说道。

陈小明这时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李小姐说得也对的,张小丽是绝对不会允许她跟着她的!”

“哪该怎么做呢?”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看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看着他。“陈医生,你有办法了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唯一的办法,就是由我跟着她!”

小黄和李小雯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你?”小黄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我!”

李小雯显出不解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她说:“你是男人!”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我当然知道我是男人!”

李小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你一个男人跟着她肯定是不方便的!”

小黄也马上说道:“就是吗?总不能她向厕所你也跟着去吧?”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和李小雯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又是猛地看着他。“陈医生,你不会是说,就算她向厕所了,你也跟着她去吧?”他问清楚陈小明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为了拯救她,也只能是这样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你以寸步不离地跟着张小丽?”他问清楚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也只能是这样了!”

“但是,向厕所怎么能也跟着去呢?”小黄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没有办法的!”

李小雯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真的要连她向厕所也跟着去?”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必须得去!因为,在厕所等这里阴暗的地方,正是她最危险的地方了!”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并且显出极不高兴的样子。

小黄就笑了笑说:“看来,这真的是难为陈医生了!”

这时李小雯忽然醒起来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显出极紧张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哪她睡觉的时候呢?”她马上将她刚刚才发现的问题说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也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