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5章: 寸步不离

345章: 寸步不离

李小雯就继续说道:“陈医生,她睡觉的时候,你不是也会跟着她一起吧?”

小黄也马上说道:“是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哪就是一起睡了!”

李小雯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这当然是不可以的,你们不是夫妻,当然不是睡在一起的!”

小黄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你要寸步不离地跟着她,然而却不能跟她睡在一起的呢?”

李小雯依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总之,绝对不能跟她睡在一起了!”她愤愤地提醒说道。

然而陈小明想了想后,却摇了摇头说:“不,我必须寸步不离地跟着她!特别是在一起关建的时候,因为在这个时候,死神是最容易动手的!”

李小雯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真的要跟她睡在一起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也马上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们不是夫妻呢?这能睡在一起吗?”

陈小明却又是极无奈的样子,他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死神最可能对张小丽动手的时间和地点,第一是,她向厕所,第二,就是她睡觉的时候!”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办法的,我必须这样做,否则拯救不了她!”

李小雯的样子十分激动。“但是,你又怎么能跟她睡在一起的呢?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小黄也说道:“就是吗!陈医生,你们没有结婚是不能睡在一起的!”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没有办法的吗?”他无奈道。

“再没有办法,也不能跟张小丽睡在一起了!”小黄提醒地说。

陈小明又是极无奈地说:“真的是没有办法的!”

这时小黄忽然醒起来了,他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说:“李小姐,你别紧张,我相信陈医生不会跟她睡在一起的!”

李小雯一听也即时精神了起来。“怎么说?”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小黄笑了笑说:“张小丽产生危机的地方是华夏集团公司,然而她睡觉的地方,是她的住处,她回到她的住处之后,根本就没有危险了,所以陈医生也不用寸步不离地跟着她了!”

李小雯听后即时高兴了起来。“也就是说,张小丽回到她的住处之后,陈医生就不用寸步不离地跟着她了!当然也不用跟她向厕所,或者跟她睡在一起!是这样的吗?陈医生!”她马上问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是这样的,只要她离开华夏集团公司,死神就拿她没有办法,她也不会让死神取生命了,也就是说,她只要离开华夏集团公司就不会有危机,既然她已经没有危机了,我当然就不用寸步不离地跟着她了!”

李小雯听到这里即时兴奋地起来。“好,大好了!”她兴奋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看到李小雯高兴得叫了起来,就看了看她对她笑了笑说:“李小姐,看来真的是喜欢上我们陈医生了?”

李小雯听后即时显出脸红羞涩起来的样子,她点了点头说:“是的,经过这么多的事情之后,我真的是喜欢上陈医生了!”

陈小明看到她如此直白也意外了,他了看李小雯,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

李小雯看到陈小明样子忧虑的,就马上担忧地问他说道:“陈医生,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但是,我真的是很喜欢你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对李小雯笑了笑说:“李小雯,你也放心吧!我其实也是喜欢你的!”

李小雯一听即时兴奋到了极点。“真的?”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笑了笑点了点头说:“这哪里还会有假呢?”

“好,大好了!”李小雯兴奋得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笑了笑,没有说话,样子却又是十分忧虑的。

这时小黄也高兴极了。“好,真的是大好了,有情终成眷属!”他也高兴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显出羞涩的样子笑了笑,没有说话了。

然而这时小黄却发现陈小明仍然是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他就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却看着李小雯对她说:“其实,我还是得跟张小丽睡在一起的!”

李小雯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你说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样子即时又激动起来了。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的!为了拯救她,我必须这样做了!”

听到这里,小黄不解了。“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只要张小丽离开华夏集团公司就不会有危机了,这怎么还是要跟她睡在一起的?”他不解地疑问说道。

陈小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的确是没有错,只要她一离开华夏集团公司,我就可以不用寸步不离地跟着她了!”

李小雯马上又问道:“哪你为何还要跟她睡在一起?”

陈小明看着李小雯,对她说:“因为,她会睡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不解了。“哪无端端的怎么会睡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的呢?为何不回家睡觉呢?”她马上疑问说道。

小黄也猛地点头疑问说道:“是的,陈医生,张小丽是一个十分严谨之人,她可不会随便找个地方来睡觉的?”

陈小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问题是,她真的会睡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了!”

小黄和李小雯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

“陈医生,你是说,张小丽一定会睡在华夏公司里面,而不回家里去睡觉?”小黄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你这样的说法不正确!”

小黄听后不解了。“哪该怎么说呢?”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正确的说法是,她会在华夏公司里面,不由自主地睡着了!”陈小明回答说。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她会在华夏华公司里面睡觉,这是她自已也控制不了的事情!”

李小雯听到这里,也不解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张小丽为何会不受控制地在华夏华公司里面睡觉的呢?”她又是问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极担忧的样子说:“如果让一个人不自觉地睡着了的话,哪还不容易的事,况且死神是一个神,它做这样的样情,十分容易!”

李小雯听后也就明白过来了。“也就是说,是死神促使张小丽在华夏公司里面睡着了?”她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死神会让她一直睡下去,不再醒过来了!”

小黄马上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说:“原来还是死神做的事情!”

陈小明显出愤愤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还是它做的事!”

小黄这时又是不解了。“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死神为何要让张小丽睡觉呢?这与它索取张小丽的生命有关系吗?”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绝对有关系!”陈小明马上这样回应说。

“怎么说?”小黄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着小黄说:“小黄,人死亡的时候,多数会在什么时候呢?”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睡觉的时候?”他马上这样回答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就是!”

小黄明白过来的样子点头说:“原来是这回事的!”

李小雯这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也就是说,张小丽只要在华夏公司里面睡着了,她就会必死无疑!”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当然是这样了!”

李小雯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哪就简单了,我们不让她睡不就行了!”

陈小明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事情哪里会有这么简单的呢?就算是不让张小丽不要睡着,我们也做不到!”

李小雯不解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这怎么做不到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如果,一个人给催眠了,你能阻止得了他不睡觉吗?”

“这样!”李小雯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而且,催眠者是死神,死神让人睡着,是他最在行的事情了,它让人睡着哪还不容易!所以说,我们根本就阻止不了张小丽不睡觉!”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说:“哪我们就紧紧地瞪着她,尽量不让她睡着!”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个可以做到的!”

李小雯也认真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总之,我们在她睡觉的问题上下功夫就行了!”

然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这还不止是她睡觉的问题!”

“还有其他吗?”李小雯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哪然有,比如上厕所,又比如接近曾经死过人的地方等等!”

小黄马上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保护张小丽绝对不是容易的事!”

陈小明马上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绝对不容易!”

这时李小雯忽然又醒起来什么地猛地看着陈小明,并且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陈医生,你要寸步不离地跟着张小丽,甚至因此而跟她睡在一起,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呢?”

陈小明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李小雯。“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应说:“哪就是,张小丽会答应吗?”

“什么?”陈小明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也马上对陈小明说道:“是的,陈医生,人家张小丽一个黄花大闺女,会同意跟你睡在一起吗?”

李小雯就马上愤愤地说道:“是的,如果她同意了的话,哪她就不是什么好女人了!”

小黄也马上点头说:“是的,以张小丽的性格,她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可能会是这样呢!”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对他说:“而且,我担心,张小丽会因此而怀疑你伺此占她便宜呢?”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说:“但是,我这样做也确实是在拯救她的,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

小黄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但是,我觉得以张小丽的性格,她甚至可宁死不从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笑了笑说:“如果,她是一个好女人的话,她肯定是不会同意的!”

小黄点了点头说:“我相信她不会同意!”

陈小明想了想,跟着对小黄说:“走吧!回张小丽哪里!”

小黄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你要跟她说明情况?”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

小黄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这有用吗?”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到时候,她非不同意的话,我就得采取非常措施了!”

小黄和李小雯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

“什么非常措施?”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然后反问小黄说:“你说呢?”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就是硬来!”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什么?这也要硬来!”李小雯极不高兴的样子说道。

陈小明极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的?”

“但是,我相信张小丽会强烈地反抗的!”小黄提醒地说。

陈小明仍然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对陈小明说:“哪我们走吧!找张小丽去!”

“等等!”正在这时李小雯忽然叫道。

陈小明停了下来看着李小雯问她说:“怎么了?”

“我跟你们一起去!”李小雯回答说。

“这样!”陈小明听后马上犹豫起来地叫道。

李小雯就显出极坚持的态度说:“我必须跟你们一起去!”

陈小明看了看李小雯,然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

“但是,---”小黄看到陈小明同意了,就叫了一声,想说什么却忽然停了下来。

陈小明就无奈地对小黄说:“走吧!看到张小丽后再说吧!”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她们一行三人就来到张小丽的住处。

“有什么事吗?”张小丽看到她们一行三人同时的到来就马上奇怪地问她们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