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46章: 拯救

346章: 拯救

陈小明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张小丽,对她说:“张小丽,听我说,你必须认真地听我说!”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认真的样子,她也即时严肃了起来。“到底是什么事?”她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才回应说:“我为了拯救你,必须对你做一些事情!”

“什么事情?”张小丽马上追问说道。

“我必须寸步不离地跟着你!”陈小明回答说。

张小丽一听笑了。“这个随得你了!”她大声道。

然而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你得听我说完!”他说道。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怎么了?”她马上问道。

陈小明认真地看了看她,然后才回答说:“我寸小不离你的意思就是,你向厕所甚至睡觉我都得跟你在一起!”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受到剌激一般。“你说什么?”她又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只得再说明白道:“我的意思就是,向厕所,睡觉我都得跟你在一起!”

张小丽听到这里气愤起来了。“你疯了吗?”她大声地骂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我没有疯,我正常得很!”他回应说道。

张小丽十分气愤,脸红红的。“竟然要跟着我向厕所,甚至还要---”她说着欲言又止了起来。

陈小明依然是十分认真严肃,他点了点头说:“我真的十分正常,我这样做,真的是没有其他办法了才这样做的!”

张小丽怒视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喜欢你,没有错,但是,我喜欢你就不等于你可以对我为所欲为!你必须尊重我!”

陈小明摇了摇头,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张小丽,我真的是十分尊重你的,我这样做真的没有办法了!”

“再没有办法,也不能这样做!”张小丽却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就仍然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了。

张小丽就继续骂道:“陈医生,亏你还是一个医生呢?竟然如此占我的便宜!”

小黄这时忍不住了。“张小丽,你怎么能这样骂陈医生的呢?陈医生这样做还不是因为要拯救你!”他大声地提醒说道。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拯救我?真的是在拯救我吗?还是根本就是想占我便宜而已!”她冷嘲热讽地说道。

陈小明认真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真的是为了拯救你的!”

小黄也马上说道:“是的,陈医生根本就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他只是为了救你罢了!”

张小丽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一会儿后她才说:“总之,我不同意你这样做!”

“为什么呢?这明明就是因为要拯救你罢了!”小黄马上疑问说道。

张小丽依然在怒视着陈小明。“因为我喜欢他!”她愤愤地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张小丽,没有说话,只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她。

而小黄就奇怪地问张小丽道:“既然是喜欢上他了,哪你又还介意什么呢?”

然而张小丽却显出极有道理的样子。“就是因为,我喜欢上他,我才介意!”她仍然是愤愤地说道。

“怎么说呢?”小黄仍然是不解地问清楚道。

忽然张小丽没有回答后,只是停在哪里。

而小黄就追问她说:“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停在哪里,没有回答。

“张小姐,怎么了?”而小黄就追问张小丽道。

这时陈小明就对小黄挥了挥手说:“小黄,别追问她了,这根本就与她无关!”

小黄一听又是一阵的不解。“陈医生,这怎么说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是因为死神!”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因为死神,所以她也根本就解释不清楚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仍然是不解的样子。“死神,这也能干涉得了?”他马上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死神,是一个神,它哪当然是无所不能的!更何况只不过是在迷惑一个人罢了!’

听到这里,李小雯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也就是说,她刚才所说的,她喜欢上你也这样的说话也是假的了?”她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极有可能是假的!”

听到这里张小丽忍不住了。“真的!”她大声地插进来说道。

陈小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她,没有说话。

而李小雯就看着她问她说:“真的?”

张小丽点了点头说:“真的,我真的喜欢他!”

这时陈小明马上对她们说道:“好了,好了,我们现在根本就没有时间谈情说爱,还是商量了一下,到华夏集团后要怎么打算吧?”

张小丽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就怒视着他说:“总之,你敢对我有非份之想,我就杀了你!”

小黄马上问她说:“也就是说,陈医生跟着你向厕所,甚至要跟你睡在一起的时候,你就杀了他?”

张小丽咬牙切齿地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这时不服气起来了。“但是,陈医生明明就是在拯救你的呢!”他大声地提醒说道。

张小丽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如果,要这样拯救我的话,我宁愿去死!”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怒视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如果你要这样做的话,哪你就别拯救我了,就让我去死吧!”

陈小明马上摇了摇头说:“不,我必须拯救你!我必须保护你!”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哪好,哪就别对我有非份之想,别想着我向厕所甚至睡觉的时候,都跟着我了!”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什么?”张小丽看到陈小明态度始终都是哪样的坚决,就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总之,我必须这样做!为了拯救你,我会做任何事情!”

听到这里张小丽激动起来了。“你这样该死的混蛋,如果你敢这样做的话,我就跟你同归以尽!”她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什么?”小黄听到她这样叫后,就不禁地叫道。

张小丽点了点头继续激动地骂道:“陈小明,你别以为自己了不起!我告诉你,我说到做到,如果你这样做的话,我一定会跟你同归以尽的!”

小黄听到这里也激动起来了。“张小丽,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陈医生的呢?陈医生,这样做还不是因为要拯救你!”他大声地提醒说。

而张小丽就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对他说道:“我不需要他的拯救,你就让我去死吧!”

小黄听到她这样说后,更加气愤了。“张小丽---”他还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制止了。

陈小明对小黄一举手说:“小黄,没有用的,她现在已经给死神迷惑了!”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打量着张小丽,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用的,我们说什么都没有用的,她不会听得下去!”

小黄继续打量着张小丽,然后疑问说道:“陈医生,她真的给死神迷惑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肯定的!死神要索取哪个人的生命,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迷惑这个人,所以有些有在死于非命之前,都会有一些奇怪的,非常的行为!”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陈医生,想想,的确是这样的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事实就是如此!”

小黄这时又打量着张小丽,然后问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就按照原计划去做吧!”

小黄听后也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小黄和李小雯说:“我们走吧!”

“我留下来,我要说话要对张小丽说!”李小雯听后却马上这样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她,然后对她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跟着陈小明就带着小黄离开了。

陈小明和小黄走了之后,李小雯看着张小丽,然后对她说:“你不能死!”

张小丽听到李小雯这样的要求后,即时气愤起来了。“这与你何干?”她愤愤地回应说道。

李小雯听后就猛地打量着张小丽说:“这能与我无关吗?你的身体是我的,要是你死了的话,我就可能会要不回我的身体了!这绝对与我有关!”

“什么?”张小丽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李小雯就继续激动地对张小丽说:“总之,你不能死!我一定要我的身体好好的!”

张小丽气愤起来了。“李小雯,谁人希罕你的身体了!看到你的样子我都想吐!”她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说:“是的,我是千金小姐,我是何等高贵,然而我现在却变成一个刚刚死了丈夫的寡妇了,而且这个寡妇竟然还是嫁给一个老头的寡妇来的!“

李小雯听到张小丽如此数落她之后,也激动了起来。“张小丽,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是千金小姐是没有错,但是,这又怎么样呢?到头来,你仍然不是陈小明的女人,我才是!”她大声地说道。

张小丽听到她这样说后,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她。“你才是?”她问清楚说道,样子十分激动。

李小雯猛地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才是,你不是他的女人!”

张小丽这时忽然又平静了下来,她看了看李小雯,然后对她摇了摇头说:“李小雯,你想多了吧?”

李小雯听到她这样说后,不解民。“什么意思?”她马上问明白道。

张小丽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明明,我才是他的女人!我是他的女人才对!”

李小雯显出十分激动的样子。“这是已经证实了的事情,我才是他真正的女人!”她大声地说道。

“我才是!”张小丽却大声地反击说道。

李小雯这时想了想后忽然又平静了下来,她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了,我们还是先别讨论这个问题了,还是说说你要不要听从他的说话,让他寸步不离地跟着你的问题吧!”

张小丽听后又是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就算是让我死,我也不会让他这样对我的!”她激劝地叫了起来道。

“但是,他只不过是为了拯救你罢了!”李小雯显出心平气和的样子对张小丽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可去死!”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坚决地回应说。

李小雯激动极了。“张小丽,你这是在做什么?”她大声地问张小丽道。

然而张小丽听到她这样问后,却忽然没有说话停在哪里,并且显出思索起来的样子。

李小雯就打量了一下张小丽,然后继续对她说:“张小丽,你的身体是我的,你必须保护好我的身体,所以你不能死!”

张小丽也怒视着李小雯说:“李小雯,你没有权力对我指手划脚!”

“什么?”李小雯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这时显出不耐烦的样子。“李小雯,你给我滚,我不想看到你!”她大声地赶李小雯走道。

“你!---”李小雯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气转身气冲冲地走了。

李小雯离开张小丽的住处后,马上又回到陈小明这里。

“怎么样了?”小黄看到李小雯回来了,就马上问她说道。

李小雯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这个女人,非得要去死!”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对她们说道:“没有用的,她已经受到死神的迷惑了,我们的说话她是绝对听不进去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哪陈医生,我们现在该怎么做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又是显出极无奈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还有办法,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行事吧!”

小黄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医生,这不对呢!”他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他,问他说:“怎么不对了?”

小黄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以刚才张小丽的态度,如果你要硬来的话,她肯定会以死相逼的!”

陈小明听后猛地醒起来的样子,他猛地点头说:“对,对,正是这样的!”

小黄看到陈小明,似乎又醒起来什么了,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你醒起什么来了吗?”

陈小明显出极忧虑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醒起来了!”

“醒起什么来了?”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小黄。“死神索取张小丽生命和规则,或者并非是我们所想的哪样的!”

小黄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哪到底是怎么样的?”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自杀!”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死神索怪张小丽生命的规则就是要让张小丽自杀而死?”他问清楚说道。

“是的,我刚刚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了!”陈小明肯定道,并且解释地说。

“自杀!”小黄叫了一声,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