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350章: 仇敌

350章: 仇敌

小黄冷笑了一下说:“是的,我是绝对不会攻击你的,我不但不会攻击你而且还会保护你,不让你给人伤害了!”

陈小明显出极紧张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要怎么做?”他厉声地问清楚说道。

小黄冷冷地回答说:“我要保护你!”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紧张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你要去攻击张小丽她们两个?”他大声地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为了保护你,我什么事情都会去做!”

陈小明摇了摇头,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说:“小黄,让你它给迷惑了!”

小黄却根本就不理会陈小明的这些说话,他继续在说道:“总之,我会拼了命来保护你!”

陈小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看来,也没有办法了!我必须将药物注入你的身体内,否则你会攻击张小丽她们的!”

小黄马上猛地摇头说:“陈医生,你怎么了?我要保护你呢?你怎么还要阻止我了?”

而陈小明看着小黄,显出难受的样子继续说道:“是的,这种药物副作用十分明显,而且根本就还不知道会有怎么样的副作用了!我真的不想你成为这种药物的试验品!”

小黄这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陈医后,你不能这样对我的,我在保护你,而你却要来阻止我了!”他激动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小黄,然后又是极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看来,也没有其他的办法,唯有这样做了!”说着他从身上将一支注射器拿了出来,然后猛地插向小黄。

陈小明将注射器里面的药物注入小黄的身体上之后,小黄忽然身体一软倒在地上了。

陈小明看到小黄倒在地上,就向前给他做了个检查,发现他身体并无异常,就不禁地说道:“希望这副作用会往好的地方发展吧!”

然后陈小明就将小黄扶到一张长椅上躺下,接着他就继续去寻找张小丽她们了。

这时陈小明发现,这里面的人不但样子十分怪异,而且这些人看到他之后,个个犹如想生吞了他似地都站在哪里凶相毕露地怒视着他。

陈小明看到这样的情景心里在想:这里死神的力量越来越大,十分之强大,这根本就不是久留之地,否则我不但救不了张小丽,就连自己也会给搭上去了。

陈小明寻找了一会却仍然是找不到张小丽她们。

正在他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他忽然想到一个张小丽应该会去的地方。

陈小明来到董事长办公室,他用手敲了敲门。

“进来!”里面听后马上回应说道,而且里面的声音正是张小丽的。

听到张小丽的声音后,陈小明即时兴奋了起来。

陈小明马上将门打开,只见张小丽和李小雯正坐在里面。

“找到你们我就放心了!”看到她们后,陈小明马上不禁地说道。

然而张小丽和李小雯,看到他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陈医生,我们也正要找你呢?”张小丽冷冷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奇怪了。“你们也找我?”他奇怪地问清楚说道。

李小雯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们也在找你!”

陈小明样子越来越奇怪了。“你们找我有什么事?”他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她们问清楚说道。

张小丽却冷笑了一下回应说:“你说呢?”

“什么?”陈小明听到她这样的反问后,即时叫了一声,显出惊慌失措的样子。

张小丽就继续问陈小明说道:“陈医生,你说我们找你还会有什么事呢?”

李小雯也冷冷地说:“是的,你这滚蛋,竟然这样对付我,找你还有什么事吗?”

陈小明这时已经将眼睛睁得大大地看着李小雯和张小丽。“不好,你们受到它的影响了!它在这里的力量大过大,你们已经严重地受到它的影响!”他激动起来地说道。

张小丽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摇了摇头说:“陈医生,你在说什么呢?你本来就是一个该死的人!”

这时陈小明忽然又猛地醒起来的样子。“对了,对了!死神之所以将你们两个引来这里,并非是要你们的生命,它要的是我的生命!”他又是激动起来地说道。

李小雯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冷冷地说道:“陈医生,你在说什么呢?你早说该死了!”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看来死神要对付的人,始终还是我,她们只不过是死神拿来对付我的工具罢了!”他不禁地在说道。

这时李小雯和张小丽一步步地向陈小明走了向来。

“陈医生,你必须得死!”张小丽边走向陈小明边冷冷地说道。

“陈医生,你早就该死了,你根本就不应活到现在!”李小雯也边走边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一步步走向自己的张小丽和李小雯,他想了想,然后猛地说道:“是的,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这样的情形我还是走为上!先离开这个危险之地再作打算!”说着陈小明转身跑着走了。

陈小明离开董事长办公室,来到小黄这里,他扶起小黄,回医院了。

回到医院之后,小黄很快也醒起来了。

“小黄,你感觉怎么样了?”陈小明看到小黄醒了过来,就问小黄说道。

小黄笑了笑,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没有什么?就是觉得有些酸痛的!”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放心下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看来的话,这种药物的副作用还是很小的!”

小黄一听即时开心起来了。“哪我们赶快将这些药物注入到张小丽她们和身上吧?”他马上这样心急地说道。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不能这样做了!”

小黄一听不解了。“陈医生,怎么了?”他似乎又知道陈小明发现什么问题了,所以就又这样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的原来的想法是错误的!”

“怎么回事?”小黄就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死神要索取生命的人并非是张小丽或者是李小雯,而是我!”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张小丽和李小雯只不过是死神用来索取我生命的工具罢了,它真正的目的是我!是要索取我的生命!”

小黄听到这里也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一回事!”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正是这样的,想想,原来死神做了这么多的事情,针对的并非是张小丽她们,而是我自己!”

小黄想了想,然后显出完全明白过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样看来的话,对于死神来说,无论是张小丽或者李小雯都是次要的,你才是最主要的,它攻击张小丽或者攻击李小雯其实最终的目的还是要索取你的生命,最终的目的是要对付你!”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这时小黄又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哪现在该怎么办好呢?”他马上又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说:“现在华夏集团公司里面,充满着死神的力量,在哪里死神的力量不但无处不在,而且十分强大,只要到哪里,除了我之后,什么人都会受到死神的这些力量的影响,甚至受到死神的力量控制了!”

小黄听后也即时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所以,任何人都不能呆在哪里!”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他显出醒起来的样子说道:“不过,似乎有这样一个问题了,哪就是只要离开华夏集团公司之后,就不会受到死神这些力量的诱惑,从而又变得一个正常人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而且,不但如此,我这种药物经过在你身上的试验之后,发现它不但有效果,而且副作用并非哪么明显!”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哪我们就用这种药物来唤醒张小丽她们吧?”他马上这样心急道。

然而陈小明听到她这样说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不能再回华夏公司了!”

小黄一听不解了。“为什么?不回去的话,又如何拯救张小丽她们呢?”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显出极严肃的样子说:“如果,我回去的话,哪我就肯定会有危险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张小丽她们在哪里的呢?你得去拯救她们!”他提醒说道。

陈小明又是显出严肃的样子,他看着小黄问他说:“哪我问你,如果明明知道这是一外陷阱了,你还会去吗?”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陷阱?”他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根本就是死神所设的一个陷阱罢了!而张小丽和李小雯只不过是这个陷阱的耳罢了!”

小黄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回事!”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是的,这我又有两难了!不去,死神肯定会对张小丽下手,去了,我就肯定有危险!”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陈医生,听你这样说的话,你似乎是明明知道是一个陷阱了,仍然得去呢?”他马上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诱耳是张小丽和李小雯,她们在死神的手上,我能不去吗?”

“但是,这可是一个陷阱来的!”小黄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我总不能不管她们吧?”

小黄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这样看来的话,死神根本就是在拿她们的生命来威胁你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道:“陈医生,既然明明知道是一个陷阱了,又怎么还要进去呢?”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想了想,然后对陈小明说:“陈医生,能不能破解它这个陷阱呢?”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既然是陷阱,肯定做得十分严密!我们不可能有机可乘的!”

“但是,如果这样硬生生地闯进去的话,哪你就必死无疑了!”小黄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是得做些准备的事情!”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陈医生,你有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跟着却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或者说是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小黄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一会儿后他才回答说:“速度!”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紧张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你是说,你要以速度取胜?”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也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跟着他又问陈小明道:“哪具体要怎么做呢?”

陈小明从身上将一支注射器拿了出来,看着注射器说:“我要迅速地将这些药物注入她们两个人的身体上,然后将迅速地她们带离开华夏公司!”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他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是,这能成功吗?”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也即时眉头紧皱起来。“如果,不能成功的话,哪我就成仁了!”他激动起来地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办法!”

小黄这时也激动起来了。“陈医生,你不可能去白白送死了!”他大声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没有办法,我只能这样做了!”他仍然是无奈道。

小黄却越来越激动的样子。“陈医生,你不能这样做,不能明明知道是去送死了,却仍然还要去!”他仍然是大声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小黄,我的两个女人都在死神的手里面,我能不管她们吗?”他也大声地提醒小黄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没有办法的,我必需去!”

小黄听后也只得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就对小黄说:“这一次,你就别去了,否则你一到华夏公司肯定就又会让死神给迷惑了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仍然是激动的样子对陈小明说:“总之,你一定要平安地回来!”

陈小明听后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也精神起来了。“是的,我仍然是相信,死神不会是你的对手的,你一定可以战胜死神,你一定可以打败它的!”他激励地说道。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对,正是这样的!”

然后陈小明拿着药物,马上到了华夏公司。

来到华夏公司之后,陈小明不加停顿立即往董事长办公室跑了过去。

陈小明来到董事长办公室,发现张小丽和李小雯仍然在哪里。

陈小明看到她们后,二话不说,就将注射器插入她们的身体。

之后,两个女人果然倒在地上,没有动静了,陈小明见状马上将她们左一个右一个地抱着走了。

陈小明送张小丽和李小雯送回医院后,她们两个人很快就醒过来了。

“你们没事了吧?”陈小明看到她们醒过来了,就打量着她们问道。

张小丽显出奇怪的样子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反问他说:“我们会有什么事呢?”

李小雯也说道:“是的,我们好得很,会有什么事!”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什么?”他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道。

张小丽就继续不以为然的样子说道:“是的,我们好着呢!”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忧虑的样子打量着她们。(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