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章: 死神

4章: 死神

小黄不解了。“陈医生,你没有说,怎么知道我不会相信呢?”他心急地回应说道。

陈小明又是看了看他,问清楚地说道:“你真的很想知道是什么东西?”

小黄猛地点头说:“是的,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害怕得罪什么东西了?合着为了害怕得罪它连人都不敢去救!”

陈小明继续看了看小黄,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告诉你就是!”

小黄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到底是什么东西?”他马上又追问说。

陈小明停了一下,跟着才回应说:“死神!”

“什么?”小黄听后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死神!”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说的是死神?”他仍然是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再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死神!”

小黄听到陈小明再次强调地说后,就平静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不要开玩笑好不好?”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我没有跟你开玩笑,真的是死神!”他强调地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不会说的是真的吧?”他虽然仍然是在怀疑陈小明是跟他开玩笑的,但是看到陈小明认真的样子又有些相信了,所以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认真地点了点头说:“是真的!我没有跟你开玩笑,是真的!”

小黄听到陈小明再次肯定是回答后,想了想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并且显出惊恐万状的样子。“是的,陈医生,像你这样的医生怎么又可能会跟我开玩笑呢!这是真的!”

陈小明笑了笑,样子很是无奈。

小黄惊恐的样子,他又是想了想,跟着又显出不解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问他说道:“陈医生,我仍然是不解!”

“你还有什么不解?”陈小明大方的样子问清楚道。

“救活张董事长,为何会得罪死神呢?”小黄将他不解的东西说了出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笑了笑说:“你知道有一句说话吗?”

“什么说话?”小黄奇怪地问清楚道。

“阎王要你三更死,绝不留人到五更!”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一听明白过来了,他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死神要张董事长死?”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说:“是的,否则我怎么会知道张董事长会没有得救,会死呢?”

小黄彻底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过来道,样子十分惊恐。

陈小明就再次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啊!救张董事长就会得罪死神了,我只得不去救他!”

小黄听后也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忽然他又醒起来什么了,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见过死神吗?”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或者永远也见不到它,但是,我能感觉到它的存在!”

“这样!”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说:“总之,死神要让其死的人,就是救不得!”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没有说话了。

这时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去吧!去看看张小姐,看看她现在有什么需要的,我们能帮的就尽量去帮助她吧?没有去救她父亲,我心里其实也是十分难过的!”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去了。

“等等!”正在这时,陈小明忽然又将小黄叫住。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陈医生,还有什么吗?”他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对小黄说:“小黄,我刚才之所以会对说出是死神的原因这些说话,哪完全是因为,你要成为我的助手了,有些事情我必须跟你说清楚!但是,这些东西可别跟其他人说了!作为一名医生,是绝对不能跟人说,病人的死亡是因为死神要他死这样的说话的!”

小黄听后也明白过来了,他马上点了点头说:“陈医生,我明白的!”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对他说:“总之,你以后好好地做我的助手,当然在这过程中你还会发现一些奇怪而可怕的事情的!”

“嗯!”小黄十分认真而惊恐的样子点头答应道。

“去吧!”陈小明对小黄说道。

小黄转身继续去了。

小黄走了之后,陈小明心里马上在想道:是的,没有错,我有起死回生之术,的确可以将张华夏救活,但是,我真的不能再得罪死神了,如果我再得罪死神的话后果肯定会是十分严重的。

我曾经用起死回生之术救过很多的人了,为此死神很不高兴,甚至都已经警告我了,昨晚我就差点给高空坠物压死,这肯定就是死神对我运用起死回生之术救了一些它要其死的人,生气了而对我发出的强烈警告。

所以我是不能再运用起死回生之术救张华夏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惹怒了死神,死神甚至会至我于死地。

“唉!---但是,这是在救人呢!我又怎么能见死不救!我心里实在是大难受了!”陈小明不禁地在说道。

第二天,陈小明由于十分内疚,就去参加张华夏的葬礼。这时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后,即时激动了起来,她推开人群跑到陈小明的跟前,向陈小明赴了向去。

“你这混蛋,你还敢来,我要杀了你!”张小丽赴在陈小明身上,用手卡住陈小明的脖子,大骂道。

陈小明奋力将了张小丽推开。“张小姐,我对你父亲的死很是难过,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的!”他马上向张小丽解释地说道。

张小丽怒视着陈小明。“什么无能为力?你根本就有这样的能力,只是你丧心病狂,见死不救罢了!你这该死的混蛋!”她激动地大骂道。

陈小明无奈而痛苦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张小姐,你真的错怪我了,我真的无能为力!”(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