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0章: 另外一个原因

40章: 另外一个原因

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听到她问后,却呆在哪里没有回答,就追问说道:“我男朋友怎么样了?怎么回事?”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才回答说:“他已经死了!”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你说什么?”她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只得继续说道:“他已经死了!”

张小丽听后忽然睁大眼睛怒视着陈小明。“他是怎么死的?”她愤愤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才回答说:“他是给他自已害死的!”

张小丽一听即时显出极愤怒的目光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什么?你是说,他自已害死他自已的?”她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

张小丽继续极愤怒地怒视着陈小明。“我看你是害死他的吧?”她愤愤地说道。

“什么?是我!---”他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愤愤地说:“我看他肯定是给你害死了的!你肯定是因为,他是我男朋友,所以你就对他见死不救,将他给害死了!”

陈小明马上显出委屈的样子说:“这怎么能怪我呢?明明就是他自作自受罢了!而且还的死亡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张小丽仍然在怒视着陈小明。“还有另外什么原因?”她厉声地追问说。

陈小明看了看她,然后才回答说:“因为,死神的原因!”

张小丽一听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死神?”她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死神,要说是谁害死你男朋友的话,哪它就肯定是死神了!”

张小丽用极愤怒的目光怒视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当我是弱智,还是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呢?竟然用这样的说话来忽悠我!”她愤愤地骂道。

陈小明却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不,我说是真的,没有忽悠你!”他认真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却激动起来了。“这是真的吗?这能是真的吗?死神?哈!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对吧!”她冷嘲热讽地说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你不相信,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她怒视着陈小明。“我当然不相信!我只相信你害死了我男朋友!”她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说什么都无济于事。

张小丽却仍然是在骂道:“你害死了我男朋友,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陈小明仍然是没有说话,停在哪里看着张小丽,或者他想想也觉得的确是他害死了李建雄的吧?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气愤,并且越来越激动。“你害死了我爸,现在又害死了我的男朋友,我一定要报仇!”她咬牙彻齿地说。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哪你想怎么样?”

张小丽听后即时显出咬牙彻齿的样子说:“我一定要将你杀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就继续咬牙彻齿地说道:“是的,我不但要杀死你,还要让你死得很惨!”

陈小明听后只得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因为他知道说什么都不会有作用。

“总之,我一定要杀了你,让你死得很惨!”她再次强调地说。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陈医生的呢?”正在这时忽然有人愤怒地大叫道。

陈小明和张小丽看去,只见小黄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哪里了,或者是因为小黄在门口里面听到张小丽的说话后,忍不住就闯了进来的吧?

张小丽听后却仍然是很有道理的样子。“我怎么对他了?”她不以为然地回应说。

小黄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陈医生为了救你,连续几天都没有睡觉,而且还不止这些,他为了救你差点连命都没有了!”他愤愤地回答说。

然而张小丽却仍然是不以为然的样子。“哼!--他救我是另有目的的!”她回应说。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她。“他救你还会有什么目的?”他愤愤地问清楚道。

张小丽依然是哪样不以为然的样子。“我知道他十分喜欢我,所以他救我还不是因为想得到我!他这根本就是居心不良罢了!”她冷嘲热讽地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张小丽仍然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是的,他之所以救我根本就是居心不纯,想占有我罢了!”说着又是怒视着陈小明,然后继续愤愤地说:“当然了,他为了想得到我,对于我男朋友就见死不救了!”她仍然是冷嘲热讽地说道。

“你!---”小黄听后给气得叫了起来。

张小丽依然是十分有道理的样子继续说道:“他这样居心不纯,我会因为他救我而感激他吗?绝对不会!总之,我要报仇,他害死我爸,而且还害死我男朋友,我一定要报仇,我一定要让他死得很惨!”

小黄摇了摇头说:“张小丽,你怎么能这样对陈医生的呢?”

“我怎么对他了?”张小丽却不服气地反问小黄说。

“你!---”小黄还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一举手制止了。

陈小明制止了小黄的说话后,就对张小丽说道:“你好好休息吧!就是要杀死我,让我死得很惨,也得将病养好后才办得到的!”

张小丽听后又是怒视着陈小明。“当然了,我当然要杀了你,我当然要让你死得很惨!”她咬牙切齿地肯定道。

正在这时,忽然有人在敲门,众人看去,只见一个二十多岁,年轻富豪模样的人站在门口。

“吴治邦?”张小丽看到这人后就马上不禁地叫道。

吴治邦笑眯眯地向张小丽走了过来。“是的,小丽,不就是我吗?”他走到张小丽面前将花放在桌子上,笑眯眯地对张小丽说道。

张小丽打量了一下吴治邦,然后显出意外的样子问他说:“吴治邦,你这是做什么?”

吴治邦听后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做什么?当然是来探望我的好朋友了。”他说着停了一下,然后才继续说:“而且以后肯定会是我女朋友的人!”

张小丽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什么?”她不禁地叫了起来。

吴治邦就仍然是笑眯眯地说:“小丽,我相信你会接受我的,你一定会成为我的女朋友的!”

张小丽看了看吴治邦,然后显出很有道理的样子对他说:“吴治邦,我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的吗?我们是不可能的!可以说,我已经拒绝过你很多次了!”

吴治邦听后却仍然是笑眯眯十分自信的样子。“但是,我相信你还是会接受我的!”他回应说道。

张小丽又是打量了一下吴治邦,然后问他说:“吴治邦,你难道要死缠烂打?”

吴治邦听后笑了笑说:“我会继续追求你,猛烈地追求你,至致将你追到手为止!”

张小丽听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这时吴治邦发现陈小明和小黄仍然是站在哪里,就厉声地对陈小明他们说:“哎!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识不识趣的,还站在这里做什么,滚!”

陈小明就睁大眼睛看着他,而且是一至都在睁大眼睛看着他,没有说话,似乎是在思索着的样子。

小黄听到他这样骂后,不服气了。“哎!你有钱就了不起了吗?这是医院,我们的医院,不是在你公司,你凶什么凶?”他厉声地反击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