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2章: 死神的意愿

42章: 死神的意愿

陈小明看了看她,没有说话,然后转身继续走了。

陈小明回到医务室,十分沮丧地坐地哪里。这时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走了进来。

“陈医生,劝说张小丽劝说成怎么样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听后显出十分丧沮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差点给她气死!”

“怎么了?”小黄马上追问说。

“她说,她决定让哪个男人成为她的男朋友了!”陈小明回答说道。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十分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真的拿她没有办法,她甚至根本就一点都不相信我?”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说:“哪看来,这个男的真的要成为张小丽的男朋友了!”

陈小明沮丧地点了点头说:“是啊!”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感慨地说:“看来,这是张小丽的命!她命该如此!”

陈小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不但是死神的意愿,而且或者还是张小丽的命!”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但是,你还是得去救她!”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无论如何都必须救她,无论如何我都要战胜死神,将她救下来!”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说:“看来,哪个男人就是死神选中要张小丽的命的人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是的,正是这样的!”他肯定道。

小黄这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但是,我就不明白,这么多的人,为何偏偏会选中他呢?”他将他不解的问题说了。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还不是,因为他的符合条件了!”

小黄听后显出很有兴趣的样子。“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他必竟与张小丽多多小小有一些关系,比如可能会成为她的男朋友等等,还有一个更加重是的是,他本来就拥有一颗邪恶的心,他与死神有某些方面的相通,这才会给死神机会利用的!”陈小明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他本身就是一个邪恶的人?”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

小黄想了想,然后显出醒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怪不得,他十分嚣张,而且充满着奸诈的样子。”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如果心无邪念,就肯定不会给到死神这样的邪神利用到的!”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哪看来的话,他也是一个该死之人呢?”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他。“你要我也将他杀了?”他问清楚说道。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

陈小明显出不好受的样子苦笑一下说:“这可不行!杀了李建雄,让他死于非命,我心里都难受极了!可谓生死有命,人家的生死还是顺其自然的好,强行夺去人家生命,是最不应该的事情!”

小黄听后却显出不知所措的样子。“如果,不杀他的话,哪怎么阻止他害伤张小丽呢?”他马上又疑问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来的,我们还是看看情况再作打算吧?”

小黄听后也无奈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张小丽这里,陈小明离开了之后,许丽华马上来了。

“该死的滚蛋,竟然当我是三岁小孩子来忽悠,你害死我爸现在又害死李建雄,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陈小明走了之后,张小丽仍然是在愤愤地骂道。

“小丽,你不放过谁呢?”正在这时许丽华走了进来奇怪地问她道。

张小丽却仍然是十分气愤的样子。“还不是哪个陈医生吗?”她愤愤地回答说。

许丽华听到是陈小明后即时精神了起来。“他怎么了?”她马上问清楚道。

张小丽愤愤地回答说:“他说我远离吴治邦远远,特别是别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了!”

许丽华听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显出不好受的样子问她说:“看来,他的确是十分喜欢你了!”

张小丽听后也看了看许丽华,对他说:“看来,你也十分喜欢他!”

许丽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是喜欢他,没有错!但是,他喜欢的是你呢?我看你是不是考虑一下他!”

“不会,我绝对不会考虑他!”张小丽马上否定道。

许丽华听后马上高兴起来了。“这还差不多!”她不由自主地说道。然后她又醒起来地问张小丽说:“哎!他刚才说你要离吴治邦远远的,说到这个吴治邦也追求你很久了,你会不会真的思虑他呢?”

“我已经决定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了!”张小丽马上这样回答说。

许丽华听后猛地看着张小丽,十分意外的样子。“小丽,这个吴治邦已经追求你很久了,而你也拒绝了他很多次,现在怎么忽然又接受他了呢?”她不解地疑问说。

张小丽听后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沮丧十分无奈的样子。“是的,没有错,吴治邦确实不是一个好男人,不但不是一个好男人,而且还根本就不是一个好人,但是,我没有办法呢!我孤家寡妇的,要守住这份家业,我必须靠个男人,特别是像吴治邦这样强势的男人!我是绝对不能让我爷爷和我爸用尽毕生精力打拼出来出的家业,毁在我手上了,我必须守住这份家业!”

“原来是这样!”许丽华听后明白过来道,然而她仍然是眉头紧皱的。

张小丽仍然是极无奈的样子。“我知道吴治邦绝对不是一个好人,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她无奈地说道。

许丽华听后却忽然显出担心起来的样子说:“小丽,问题是,我担心这个吴治邦会动机不纯,我担心他会打你华夏集团公司的主意!”

张小丽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她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也不怕他的,我看着点就行了!”

许丽华想了想,忽然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对张小丽说:“不,小丽,我不允许你跟吴治邦在一起!”

张小丽一听猛地看着许丽华显出意外的样子。“丽华,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这是没有办法的!”她马上努力地解释说道。

“想想看,这个吴治邦根本就是一个人渣罢了!再没有办法,也不能跟这样一个人渣在一起的!”许丽华仍然是激动的样子说道。

张小丽听后低下头,她这个表现实际上也等于承认了许丽华的说法,吴治邦根本就是一个人渣。她摇了摇头,仍然是十分无奈的样子说:“我真的是没有办法的!”

许丽华认真地看着她。“小丽,你听我说,只有陈医生这样优秀的男人才能配得起你的,吴治邦根本就配不起你!”她努力地说道。

然而张小丽听到许丽华这样说后,却激动起来了。“别跟我提起这个陈医生!”她愤怒地叫了起来道。

许丽华停了一下,然后认真地对张小丽说:“小丽,其实你没有理由如此憎恨他的,他救了你呢!”

张小丽看到许丽华仍然是在说陈小明,就更加激动了。“我说了,别在我面前提起他!”她再次强调地叫道。

“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好男人---”许丽华却仍然是在说,然而她没有说话却就让张小丽给打断了。

“许丽华,你如果再在我面前提起他的话,哪你就给我滚!”张小丽大声地制止说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