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4章: 感觉

44章: 感觉

“有人要害她!”许丽华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她。“是谁?”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许丽华回答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她。“这怎么说?”他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问清楚道,因为对于吴治邦会害死张小丽,他早就有这样的感觉的了。

许丽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有这样一种感觉!”

“感觉?”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因为对于吴治邦会害死张小丽,他也有这样的感觉,而他却没有想到的是,许丽华竟然也有这相样的感觉。

许丽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一种感觉,我感觉到吴治邦会伤害张小丽!所以,你必须救张小丽!”

陈小明听后再看了看许丽华,忽然他将眼睛睁得大大地瞪着许丽华,似乎发现许丽华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许丽华发现陈小明忽然睁大眼睛呆呆地看着她,奇怪了。“怎么了?”她显出害羞的样子问陈小明道。

“不对,这不对!”陈小明边思索着边说道。

“有什么不对?”许丽华追问说。

陈小明再看了看许丽华,然后对她说:“总之,你以后一定要小心点!”

然而许丽华仍然是不解的样子。“小心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她问清楚道。

陈小明又是再看了看许丽华,然后对她说:“这个跟你说不清楚,总之,你以后必须小心点!”

许丽华看了看陈小明说:“你说话怎么怪怪的呢?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她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丽华,以后真的要小心点,记住我的说话,处处小心!”他再次强调地说。

“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许丽华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说道,然后她又显出认真的样子对陈小明说:“陈医生,你好人做到底,救人救到底,你一定得救张小丽!”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不但要救张小丽,而且还要救你!”

许丽华依然是哪样迷惑的样子,她忽然笑了笑说:“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好了,也别说这些了,今晚有空吧!”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有晚,我今晚在公园里面等你!”

许丽华一听即时兴奋了起来。“好,大好了,你终于答应我的约会了!”她兴奋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睁大眼睛看着她。“总之,你以后处处要小心!”他再次吩咐地说道。

许丽华笑了笑说:“我知道了,谢谢你的关心!好了,我也不打扰你工作了,我先回张小丽的病房!”说完她转身走了。

而陈小明就呆呆地看着她远去的身影,显出眉头紧皱十分烦忧的样子。

这时小黄进来了。他看到陈小明仍然是在呆呆地站在哪里,就奇怪地问他说道:“陈医生,怎么了?”

陈小明显出极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刚才发现一件事情了!”

小黄听后奇怪了。“到底是什么事情,合着你如此失魂落魄的?”他马上奇怪地问清楚道,并且马上知道此事态十分严重。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对他说:“我发现,许丽华活不久了!”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在说什么?”他又是似乎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说:“我刚才感觉到许小丽有严重的生命危机,这肯定就预示着她活不长久了!”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然后又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陈医生,你是不是弄错了,你这感觉是不是错误的,许丽华好好的,怎么忽然就在生命危机了!而且她又没有得罪死神,不像张小丽,她无端端的不可能让死神索要生命的!”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不,我这感觉绝对不会有错的,许丽华的确是有生命危机了!而且还十分的严重!”

小黄听后却不服气起来。“陈医生,难道你这感觉就不会弄错的吗?”他不服气地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这感觉的确不错弄错,百分之百!”

小黄却不解了。“你这此如自信?”他仍然是不服气地疑问说,似乎还是不愿意接受许丽华有生命危机的事实。

陈小明认真地点了点头,然后解释地说道:“我可以感觉到一个人的生命危机,而我为何会感觉到这种生命危机呢?主要还是我可以感触到一个人的生命指数的强弱,如果一个人的生命指数强的话,哪他肯定就不会有生命危机了,但是,如果他的生命指数是弱的话,哪他肯定就是活不长久的!我可以强烈地感触到许丽华的生命指数十分脆弱!”

“原来是这样的!”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不会有错的,许丽华的确存在严重的生命危机,她的确是活不长久了!”

这时小黄又是迷惑不解起来。“哪你说,死神无端端为何要索取她的生命呢?”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这就不得而知了,或者是因为许丽华命该如此,也或者是因为死神另有目的,如张小丽哪样,让其死于非命?”

小黄听后想了想,然后说:“我认为许丽华肯定不会是因为命该如此!”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不是命该如此,哪就是说,是死神另有目的,是死神主动地索要许丽华生命的了?”他马上这样疑问说。

小黄点了点头说:“或者说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问小黄说:“哪你说,死神为何要主动地索取许丽华的生命呢?”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有关。“唯一能解释,死神为何要主动索取许丽华生命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他说道。

“什么原因?”陈小明马上问清楚道。

“就是因为你!”小黄回答说。

“因为我?”陈小明不解地问清楚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许丽华没有去惹死神,更加谈不上得罪了死神,而死神而要主动索取她的生命,唯一的解释就是因为你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不对,因为我?得与我有关系的人才行呢?类如张小丽,她是我命中注定的女人,死神或者会因为我而对付张小丽,但是许丽华不一样,她与我没有关系!”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想了想,跟着却猛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或者你也跟许丽华有关系呢?”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有什么关系?”他问清楚道。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回答说:“或者她才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反问小黄说:“她是我的女人,哪张小丽呢?”

小黄再看了看陈小明,跟着才回应说:“或者你跟张小丽只是一个误会,许丽华或者才是你的女人!”

陈小明再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我根本就不喜欢许丽华!”

“问题是,她很喜欢你!”小黄却这样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可能的,许丽华怎么可能是我的女人呢?”

“不然,无端端的死神怎么会对付许丽华的?”小黄马上又追问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