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8章: 企

48章: 企

“哪我们走吧!”小黄又是催促说道。

“嗯!”许丽华点了点头,然后跟着小黄去了。

小黄和许丽华来到医院,来到陈小明的医务室里。

“有什么情况吗?”陈小明看到许丽华与小黄一起来了,知道肯定发生事情,就马上问她们道。

小黄马上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她竟然将自己的生辰八字随便地给予别人了!”

“哦!”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许丽华就显出些紧张的样子问陈小明道:“陈医生,我将生辰八字,给予别人了,这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许丽华,然后想了想,跟着说:“人家不会无端端的要你的生辰生八的,他要你的生辰八字,肯定是有什么企图的!”

许丽华马上回答说:“他说他要救我?”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许丽华。“救你?”他问清楚地说道。

许丽华点了点头说:“是的,他说,我最近会有生命之忧,所以要我生辰八字救我!”

“你怎么这样笨呢?人家无端端的怎么会这样好心救你呢?”小黄马上这样诉骂许丽华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骂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人家不会无端端地救你的,他这肯定有什么企图?”

小黄又马上说道:“还有,他竟然知道许小姐有生命之忧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正好说明,这人的这行为的确与许小姐的生命危机有关系!”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又说:“我看当下之急,还是想想他拿你的生辰八字到底要做什么?或者说,要怎么害你?”

陈小明听后也马上点了点头。“是的!”他肯定道,然后又思索了起来,跟着他猛地看着许丽华和小黄说:“我听说,有一种诅咒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而要施这种诅咒的话,就必须得到被害人的生辰八字!”

小黄和许丽华听后马上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真有这样的诅咒?”小黄问清楚道。

陈不明却摇了摇头说:“只是一种传说罢了!没有见过,也没有遇到过,或者只是一种欺骗人的手段而已!”

小黄听后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他却要了许小姐的生辰八字呢?他这行为好像是要来真的了!”他提醒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

小黄就看着许丽华说:“许小姐,你必须认真地想想,到底这个人是谁,是什么人?”

许丽华想了想说:“是的,想想他的确有些眼熟,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

“再想清楚,我们必须知道他是什么人,是谁?”小黄听后马上强调地说。

许丽华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然后小黄显出好奇起来的样子问陈不明道:“陈医生,你说,这个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的诅咒是怎么施行的呢?”

陈小明想了想说:“据说,施咒的人会将用布或者草做人样的东西,放在面前,然后将被诅咒人的生辰八字及其他补诅咒人的信息放置入假人里面,然后再对假人施诅咒,之后如果将假人烧毁补诅咒人就会全身溃烂而死,如果用针插入假人心脏的话,补诅咒人就会因为心脏受损而亡。

“这样可怕!”小黄听后不禁地说道。

许丽华更加是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这也大可怕了!”她不禁地在说道。

陈小明不禁地笑了笑又说:“不过,这仅仅是传言罢了,我没有真实地看到过有这样的诅咒,或者根本就是一些江湖术士的骗人的把戏而已!”

小黄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他这人的行为,的确很真实的感觉,骗人会真的要许小姐的生辰八字吗?”他又疑问说道。

陈小明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而小黄又继续说道:“而且,他竟然也知道许小姐有生命危险了,这些人或者与许小姐的生命危机有关系呢?”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也点了点头说:“总之,他们知道许小姐有生命之忧,肯定就证明他们与许小姐生命危机有关连!”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许丽华说:“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要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是谁?”

“是的,小黄说得对!”陈小明也肯定道。然后他看着许丽华问她说:“知道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吗?”

许丽华想了想,忽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猛地看着陈小明和小黄说:“我想起来了,这个男人正是吴治邦身边的人来的!”

陈小明和小黄听后猛地看着她。“吴治邦?”陈小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许丽华猛地点头说:“是的,他正是吴治邦身边的人,吴治邦曾经将他带在身边!”

“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道:“陈医生,不会又是这个吴治邦吧?”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有这样的可能性!”

许丽华这时也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你是说,吴治邦正是我生命危机的关连人物?”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这样看来的话,有可能就是他了!”

“是的,看来还是这个吴治邦!”小黄强调地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必须密切关注这个吴治邦,避免让他伤害许小姐了!”

许丽华听后点了点头。

而小黄这时却显出奇怪了的样子。“这怎么回事呢?张小丽是这个吴治邦而许小姐也是这个吴治邦,这大巧了吧?”

陈小明听后也点了点头说:“是的,是有些巧了!”他停了一下,然后又说:“总之,这个吴治邦就是死神选中的人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可以说死神就是选中吴治邦来要张小丽和许小姐的命?”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说:“也就是说,只要我们防住这个吴治邦不让他去伤害张小丽和许小姐了就行!”

陈小明听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阻止他,谈何容易,他是是死神选中的人,他有死神护佑着,他的行为其实就等于是死神的行为罢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起来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要阻止死神选中的人害伤她们两个的话,哪实在是大难了!”

小黄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说:“但是,再难我们也得办到!我们必须阻止他!”

“对!”陈小明听后马上肯定道。

许丽华就对陈小明笑了笑说:“陈医生,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保护我的!”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然后对她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是绝对不会让死神将你的生命夺去了的!”

许丽华听后对陈小明笑了笑说:“是的,我相信你!”

陈小明只得又对她苦笑了一下。

这时小黄又醒起来地说道:“陈医生,如果这样说来的话,哪这个吴治邦伤害许小姐的方法就是哪个诅咒了!”

“诅咒?”陈小明听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难道这个诅咒,真的可以要人性命的?”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说:“陈医生,虽然这诅咒只是一个传说,甚至可能是江湖术士欺骗人的手段罢了,但是,我们似乎也只能是信其有不能信不无了,以防万一呢?”

陈小明听后再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