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49章: 诅咒的伤害

49章: 诅咒的伤害

小黄就继续说道:“问题是,怎么才能阻止得了,吴治邦用诅咒来伤害许小姐呢?”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这也的确是一个问题!”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必需想到一个办法才行!”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看了看许丽华,对她吩咐地说:“我想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唯有让你留在医院里面!到时候,就算吴治邦用诅咒伤害你了,我也有办法应对!”

小黄听后马上明白过来了。“对!即使到时候,你给中诅咒了,我相信我们陈医生,仍然是可以将你治好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虽然不敢保证你真的中诅咒之后,我还能救治你,但是,我相信我到时候还是会想到办法的!”

许丽华听后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这好像不行呢?”

陈小明听后不解了。“怎么不行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许丽华仍然是为难起来的样子说:“我得留在华夏集团公司看着张小丽的这间公司,别让人打公司的主意了!”

“这样!”陈小明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许丽华就继续为难地说道:“而且,现在张小丽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她仍然得留在医院,她的公司得有人看着呢!”

“这样!”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马上说道:“但是,你如果离开医院的话,要是到时候你真的中了诅咒,我们就救治不了你!”

陈小明马上对许丽华点了点头说:“对,许小姐,对此你必须考虑清楚,这的确是你的生死犹关的问题来的!”

许丽华听后再想了想,然后说:“这样吧!我去跟张小丽商量一下!”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也好!”

跟着许丽华就来到张小丽的病房。

“有事吗?”张小丽看到许丽华,发生其有事的样子,就马上问她说道。

许丽华点了点头说:“小丽,陈医生说我要留在医院里面,否则我会有危险!”

张小丽听后马上明白许丽华什么意思了。“你是要离开我的华夏集团公司?”她马上问清楚道,显出些紧张起来的样子。

许丽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没有办法的,是陈医生要求我这样做,他说我如果不留在医院的样到时候有什么事,他就救治不了我!”

张小丽气愤起来了。“又是这个该死的滚蛋,总是要哪里装神弄鬼的!”她愤愤地骂道。

许丽华看了看张小丽,然后问她说:“哪你现在怎么打算呢?”

张小丽听后想了想,然后回应说:“这样吧!你回医院,我回公司就是!”

许丽华一听即时显出过意不去的样子。“小丽,这怎么能成呢?你还没有全完康复的!”她马上这样说道。

张小丽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我公司必须有人看着,否则我不会安心的!”

“这样!”许丽华听后叫了一声,似乎也无话可说了。

张小丽就看了看她,对她笑了笑说:“也没事的,我看我也好得差不多了!回到公司,我平时注意点就是!”

许丽华仍然是过意不去的样子。“这样好吗?”她疑问说道。

张小丽笑了笑说:“没事的,我现在出院也没事的,你就放心吧!”

许丽华想了想,然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跟着她们就再继续聊了下去。

再说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医务室里面,忽然小黄慌慌张张地闯了进来。“陈医生,张小丽要求出院!”

陈小明一听猛地看着小黄。“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道。

“她说,她要去回看着她公司!”小黄回答说。

“这样!”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说:“这肯定是因为,许丽华离开她公司后,她不放心了!”

小黄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小黄,张小丽可不能离开院医半步,否则她有什么事情的话,我们就施救不了!”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无奈的样子说:“但是,她的态度十分坚决,没有办法!”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这样吧!我去劝说一下她!”

“好,希望她会听你的!”小黄马上这样说道。

然而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唉!---”他长叹一口气没有说话。

跟着陈小明来到张小丽的病房。

“你是来劝说我不要出院的吧?”张小丽看到陈小明后就愤愤地问他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

张小丽怒视着陈小明。“我凭什么听你的?”她愤愤地问陈小明说。

陈小明显出平静起来的样子看了看张小丽,然后对她说:“如果,你离开医院,你有什么事的话,我怎么对你进行施救呢?”

“哼!---”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说:“陈医生,你堂堂一个医生,就不能科学点的吗?竟然整天在装神弄鬼的!”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我说是的真的!如果,你离开医院的话,实在是大危险了!甚至随时都会丧命!”他严肃地说道。

张小丽仍然是在怒视着陈小明。“陈医生,我告诉你吧!就算我出院了之后,有什么事情了,也不用你管行了吗?”她厉声地回应说。

陈小明看到她坚持的样子,心急了起来。“你怎么如此不珍惜自已的生命呢?”他激动地说道。

张小丽听后忽然又显出认真起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是的,我公司甚至比我的生命还重要!你说什么都不会有用!”

陈小明听后只得显出眉紧皱的样子,没有说话,也无话可说了。

张小丽就怒视着陈小明,厉声地问他说:“陈医生,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吗?”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然后坚决地说:“总之,我会拼了命来拯救你,我一定不会让你的生命让死神夺走了的!”

张小丽听后冷笑了一下说:“少在我面前装神弄鬼!”

陈小明就看着她,没有说话。

张小丽看到他,没有说话,怒视了一下他问他说:“陈医生,还有什么事情吗?”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了!”

张小丽仍然是在怒视着他。“没有了,还不滚!”她丝毫不客气地赶陈小明走道。

陈小明再看了看她,跟着又对她说:“总之,我一定不会让你死的!”说完他转身走了。

“整天在装神弄鬼,你还是不是医生来的?”陈小明走了,张小丽却仍然是在他的身后冷嘲热讽地说道。

陈小明沮丧地回到医务室,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马上问他说道:“怎么样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劝说不了,她坚持要出院!”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沮丧的样子说道:“她离开院医,肯定会是危机四伏,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

小黄听后看了看陈小明,样子十分无奈,没有说话。

忽然陈小明猛地看着小黄说:“而且,我忽然有一种感觉刚刚才有的一种感觉!她离开医院回到她公司后就会惨遭毒手,必死无疑!”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说道:“我相信,我这种感觉肯定会是真实的!”

小黄听后忽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说:“这个张小丽,怎么就是不相信我们呢?”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是的,她根本就一点都不相信我们,而且她还说,她的生命没有比她的公司重要,所以她无论如何都得出院回到她的公司里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