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54章: 做得大绝

54章: 做得大绝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依然是摇了摇头说:“死了,我或者都可以救活,问题是,她的身休已经受损,根本就不可以救活,而且也不能救活,救活的话,哪她就是僵尸了!”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说话。

“唉!---”陈小明又是长叹一口气。

小黄忽然显出气愤起来的样子。“陈医生,这一切真的就是死神的计谋来的!”他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问他说:“你还发现什么了?”

小黄显出极气愤的样子说:“死神就是故意将张小丽的尸体损毁,好让你对她不能施起死回生之术!”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点了点头说:“是的,想来正是这样的!”

小黄越来越气愤的样子。“死神,做得大绝了,竟然连一点的机会都不给予你!它首先攻击许丽华,好让你对她进行施救,然后去索取张小丽的生命,让你为了救治许丽华从而顾及不到去拯救张小丽了!还有一个就是,它竟然往张小丽的身体上十数刀,让张小丽的身体损毁,于让你不能用起死回生之术救活已经死去的张小丽!”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你分析得十分对!”

小黄仍然是十分愤怒的样子。“死神真的是做得大绝了,大可恶了!”他愤愤地说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如果不绝,不可恶,不邪恶的话,哪就不是死神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忽然又猛地醒起来地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你真的输了吗?”

陈小明听后也犹如受到极大的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黄,然后他思索了起来,没有回应。

“陈医生,你可不能输给死神了!”小黄再次提醒地说。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他再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去给张小丽施手术!”

小黄听后又是迷惑不解了。“陈医生,张小丽不是已经死了吗?死人怎么施手术?”他马上疑问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没有错,是要给张小丽施手术,死了我也要给她施手术!”

小黄这时又精神了起来。“陈医生,难道你想到救活张小丽的办法了?”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没有!”

小黄看到陈小明否认了,又是不解起来。“没有!哪怎么还要给张小丽施手术呢?”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明白道。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看着小黄说:“我要边给她施手术,边想办法,或者就如许丽华一样在这过程中我会想到办法!”

小黄一听更加精神起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过来。

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无奈十分难受的样子说:“这也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来的!”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实际上根本还是没有办法的?”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她与许丽华不同,许丽华当时是活人一个,虽然心脏受损,但是,人家始终还是没有死去的呢!而这个张小丽现在都已经是死人一个了,而且许丽华受损的只有一个器官,而她受损的是全身的器官!可以说,许丽华虽然我没有办法,却是有希望的而她却是根据本可以说没有希望的了!”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没有希望我也必须去做,我怎么能输给死神了的?”

小黄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重新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希望,在给她手术的过程中我会想到救活她的办法吧?”

“嗯!”小黄点了点头,样子却十分的沮丧。

陈小明再想了想,然后对小黄说:“走吧!给她手术去!”

“好!”小黄听后也跟了向去,然后他不禁地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要给一个死人做手术,这手术该怎么做?”

“必须将其受损的器官全部修复,这是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也是唯一的希望所在!”陈小明无奈地回答说。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边走边说道:“将她受损的器官修复了之后,再看看还没有有其他的办法,只有这样做了!”

“嗯!”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给了已经死亡了的张小丽从停尸间推到手术室,并且给她施手术。经过,二天两夜马拉松式手术,陈小明最后将口罩摘掉,然后对小黄摇了摇头,十分沮丧的样子说:“不行了,没有用的,放弃了吧!”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沮丧的样子说:“没有用的了,再做二天二夜甚至更加长的手术都不会有用,放弃了吧?”

小黄却仍然是不死心的样子。“陈医生,真的没有办法了吗?”他不死心地再追问说道。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没有,真的没有办法了,放弃了,否则只会浪费时间而已!”

小黄仍然是十分不服气的样子。“但是,你是要输给死神了?”他大声地提醒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他,然后想了想,跟着仍然是摇了摇头说:“我们得接受现实!真的没有用!”

“什么?”小黄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说:“将她推回停尸间吧!”

“但是,陈医生---”小黄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给打断了。

“小黄,没有用的,只会浪费时间!”陈小明打断小黄的说话强调地说。

小黄听后也只得不再说话了,只是十分无奈而沮丧地站在张小丽的尸体边。

陈小明看了看张小丽的尸体,然后对小黄说:“将她推去停尸间,给她准备葬礼吧!她没有其他的亲人了,就由我们医院给她举行葬礼吧!”

“什么?”小黄听后绝望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对小黄说:“小黄,也别呆站在哪里了,做事去,将她的尸体推走,看到她,我心里也难受极了!”

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然后动手去推张小丽的尸体。

“等等!”正在小黄要将张小丽的尸体推出手术室的时候,陈小明忽然又将小黄叫住。

小黄听后停了下来。“陈医生,你还有什么吩咐的吗?”小黄停下来问陈小明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再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将她的尸体冰封起来,先别下葬!”

小黄一听即时又精神了起来。“陈医生,你还是要留下机会给自己?”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无奈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她身体是的各个受损的器官其实已经修复,或者,我还会有其他的办法的!”

小黄听后更加精神了。“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还会有办法的,我们一定会将她救活的!”他马上激励地说道。

然而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却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或者,我只是在自己安慰自己,不愿意接受她已经彻底死亡了的现实,更加不愿意接受输给死神的现实罢了!”

小黄听后又是沮丧了起来。“是这样!”他眉头紧皱的样子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张小丽真的没有希望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