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57章: 救活死人

57章: 救活死人

陈小明这时忽然又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但是,她确实已经死了,死人叫我怎么救活?”

小黄十分认真严肃的样子继续对他说:“陈医生,张小丽说她要报仇,现在却将你当成是她的亲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必须弄清楚!”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好,好,我要将她救活,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要将她救活!”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是认真地对陈小明说:“而且,刚刚我又发现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才认真地回答说:“陈医生,其实张小丽才是你真正命中注定的女人!”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怎么说?”他马上问明白道。

“不是说的吗?死神就是要夺取你的女人的生命,而许丽华现在却好好的,死神根本没有夺取她的生命,而张小丽却已经死了,已经给死神夺去生命了,这不正好证明了,张小丽才是你的女人吗?而许丽华根本就不是!”小黄分析地说。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一言惊醒梦中人的样子,他又是猛地看着小黄。“是的,的确好像是这样的!”他也肯定道。

小黄仍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本来就是这样的罢了!许丽华之所以忽然心脏爆裂,她的确是受到死神的攻击了,但是,这根本就是死神的样攻,是死神假装做出一个攻击许丽华的样子,而实际上死神并非是索取许丽华的生命,死神真正要索取生命的人是张小丽,所以张小丽才是你真正命中注定的女人!”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继续认真地对陈小明说:“陈医生,张小丽是我的女人,如果你不能将她救活的话,哪你这辈子就不会有女人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又是不禁地叫道。

“陈医生,无论如何你都必须救活张小丽,这不但是因为张小丽是大慈善家张华夏的血脉,是因为张华夏去救了很多的人得罪了死神,死神才会索取张小丽生命的,也不但是因为,我们要争强好胜,非得战胜死神,也更加因为,张小丽说恨你,却又将你将是她的亲人,你要弄清华楚这个令你迷惑不解而又必须弄清楚的问题,甚至更加是因为,张小丽根本就是命中注定的女人罢了!”小黄继续再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十分激动的样子说:“是的,我必须将张小丽救活,我一定要亲口问问她,她既然恨我,却为何又是将我当成是她最亲的人了,而且我更加不能让死神得逞了,我不能让我的女人就这样让死神索去生命!”

“对,正是这样的!”小黄不等陈小明的话音落下就马上附和说道。

然而这时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但是,办法呢?死人一个怎么救活?而且她这一次的死法根本就不同于上一次,这一次叫做彻底地死亡了!怎么救活,办法呢?”他激动起来地疑问说道。

小黄依然是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对于这个问题,你必须心平气和地慢慢思考,绝对不能急,更加不能因为一时想不到办法,就说没有办法了!”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因为他发现小黄说得的确十分在理。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小黄,你说得大对了!”

小黄就继续对陈小明说道:“陈医生,我还是相信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张小丽救活的!”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好!”同时也精神了起来。

“总之,你必定将张小丽救活!”小黄再次强调地说。

“是的,是必须!”陈小明也肯定道。

跟着他们就继续商量了下去。

另一方面在吴治邦这里,这天小许急急地来到吴治邦的办公室。

“是因为华夏集团公司的事情吗?”吴治邦看到小许紧急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是的,而且问题来了!”他肯定道,并且强调地说。

吴治邦睁大眼睛显出十分紧张的样子看着小许。“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许显出极沮丧的样子说:“吴总,你就别想得到华夏集团公司了!”

吴治邦听后即生气又不解起来。“怎么回事?”他厉声地再问清楚道。

“因为,张小丽虽然死了,但是,她已经立下了遗嘱将她的全部产财都遗嘱给予一个人了,张小丽现在虽然已死,但是华夏集团公司,却仍然是有董事长的!”他分析地说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口瞪目呆起来。“什么?”他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就继续对吴治邦说道:“吴总,我看你还是放弃了吧!人家是有继承人的,即将其死了也没有用!”

吴治邦听后气愤到了极点。“放弃,绝对不可能的事?”他咬牙彻齿地否定道。

“但是,人家有继承人的,你又还能怎么样呢?”小许提醒他地说。

吴治邦听到小许这样提醒后,就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凶恶的样子咬牙彻齿地说:“哪我就来一个遇仙杀仙,遇神斩神,谁阻碍着我,我就将他除掉!!”

小许一听猛地看着他,即时又紧张起来了。“吴总,你是说,你还要杀人?”他问清楚说道。

吴治邦咬牙彻齿地点了点头说:“杀人就杀人,有什么呢?而且我就是喜欢杀人,喜欢让人死去!”

小许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不是已经好了的么,现在怎么还是这个样子的?”他惊惶失措的样子疑问说道。

吴治邦听后即生气,又不以为然的样子说:“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什么好不好的?我就是喜欢杀人,喜欢让人去死‘!”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吴治邦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继续在说道:“我现在就是要将这个阻碍着我得到华夏集团公司的人除掉!”

小许显出极惊惶失措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根本就没有好,你还是哪个样子!”他惊讶道。

“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吴治邦却不以为然在回应说。然后他又猛地醒起来的样子看着小许问他说:“说吧!张小丽的这个继承人到底是谁人?”

小许听后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吴治邦。“吴总,这可是一个名人来的!”他显出夸张起来的样子回应说道。

“到底是谁人?”吴治邦马上显出不耐烦的样子追问说。

“市医学院的著名医生,陈小明!”小许回答说。

“陈小明!”吴治邦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小许就猛地点头说:“是的,就是陈小明,据说他是可以起死回生的一名医生!”

吴治邦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陈小明?一名医生?”他不禁地叫道,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许猛地点头说:“是的,一名能够起死回生的神医!”

吴治邦又是停了一下,然后咬牙彻齿地说:“什么神医,我要让他成为死医!”

小许一听又是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他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吴总,你真的想去将这名医生杀了吗?”他问清楚道。

吴治邦显出穷凶极恶的样子咬牙彻齿地说:“我不是说过的吗?谁拦着我,谁就得死,我一定要将华夏集团公司弄到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