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0章: 不能放弃

60章: 不能放弃

小黄听后又是想了想,然后他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你可千万不能放弃了!”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

小黄提起精神来的样子看着陈小明继续对他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会想到办法将张小丽救活的!”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是的如果将她救活的话,哪我就可以将华夏集团公司交回给予她,我就可以回医院做回济世救人的医生了,而且她会成为我的女人,想想真的是完美,然而---”

“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将她救活的!”小黄看到陈小明欲言又止的,就马上补充地说。

陈小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希望吧!”

然而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再说吴治邦这里。小许根据吴治邦的吩咐找到了哪位江湖术士。

“你还找我做什么?”江湖术士看到小许后就马上奇怪地问他说道。

“仍然是帮助我们杀一个人!”小许马上这样回答说。

江湖术士听后更加奇怪了。“帮助你们杀人?你不是不知道的,哪根本就是我骗人的把戏罢了,我哪里会什么诅咒杀人呢?”他奇怪地问小许道。

小许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但是,我们的吴总还是要去杀人!”

江湖术士显出眉头紧皱起来的样子说:“问题是,我根本就是一个骗子,哪里帮助得了他呢?”

小许听后打量了一下他,然后摇了摇头说:“不,你或者也可以说并非是一个骗子!”

江湖术士听后不解了,他苦笑了一下说:“我怎么不是一个骗子了?我就是一个骗子,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我是什么人?你还会不知道吗?”

小许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你是什么人?我当然是知道,总之,你并非是一个骗子!”

“怎么说?”江湖术士看到小许,有言外之音,就问明白道。

小许就睁大眼睛看着他。“你上一次对许丽华的诅咒,并非完全没有效果的,许丽华的确是受到伤害了,虽然她没有因此而死去,但是,她的的确确是受到伤害了,所以说你对她的诅咒还是有效果的!”他分析地说道。

“这样!”江湖术士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许就继续对他说:“总之,你并非完全是一个骗子!你也会诅咒之术!”

江湖术士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说:“或者是会一点点,否则哪位许小姐不会受到伤害的,问题是,我这诅咒根本就没有到家,就算让人受到伤害了,也不能取人家性命的,这还不是没有用吗?”

小许认真严肃地看着他。“总之,你并非全完是一个骗子,我们还需要你的诅咒去杀人!”他强调地说。

江湖术士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也就是说,你还要我帮助你们去下诅咒?”他问清楚道。

小许严肃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帮助我们去对付一个人!”

江湖术士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好吧!哪我就再帮你一次吧!反正弄不死他,也会让他受到伤害的!”

小许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你可对付不了他,而且你也根本就伤害不了他,再者,我们是要让他死去,并非仅仅是伤害他而已!”

江湖术士听后不解了。“你一时说要我帮助你,又说我肯定可以帮助得了你们的,一时又说,我对付不了他,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明白道。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他说:“因为,我们要你去请一个人出山,只有他才能对付得了这个人!”

江湖术士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你是要我去请他出山?”他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正是!”

江湖术士听后马上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我都有几十年没有看过他了,他到底还在不在世上都还是一个未知数,这怎么找?”

小许睁大眼睛看着他说:“他既然是传受过诅咒之术给你的人,就等于是你的师傅了,你会不找到自己的师傅吗?”

江湖术士听后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为难的样子说:“但是,他到底在不在世上真的还是个问题呢?”

“不是说,他这种人特别是长命的吗?他肯定还会在世上的!”小许自信地说。

江湖术士听后再想了想,然后却依然是为难的样子。“就算我能找到他了,问题是,他根本不是一个轻易下山的人!”他为难道。

小许又是睁大眼睛看着他。“也就是说,他必须具备一定的条件,才会答应下山,答应帮助我们杀人了?”他问清楚说道。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哪他到底要具备什么条件了才会下山帮助我们杀人呢?”小许马上问清楚道。

“有一个足够值得让他下山,对付的人!”江湖术士回答说。

小许听后明白过来了。“你是说,我们要他帮助杀的人,是必须是他认为值得下山去杀的人?”小许听后问清楚道。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许明白过来地点了点头。

江湖术士就看了看小许问他说:“这个人值得他出山将其杀了吗?”

“绝对值得!”小许不等江湖术士说完就马上肯定道。

江湖术士一听意外了。“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一个绝世神医!”小许夸张的样子回答说。

江湖术士听后又是睁大眼睛看着小许。“绝世神医?”他再问清楚说道。

小许猛地点头说:“是的,一个可以起死回生的绝世神医!”

“起死回生?”江湖术士听到小许这样说后,即时惊讶至极地睁大眼睛看着小许再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一个十分神奇的医生,他甚至可以起死回生!”

江湖术士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小许。“他真的可以起死回生?”他再问清楚说道。

“亲闻目睹!”小许肯定道。

“好,大好了!”江湖术士大声地叫好道。

小许听后却不解了。“怎么还好了?”他不解地问明白道。

江糊术士显出十分兴奋的样子说:“我哪个师傅听到有这样一个人后肯定会十分有兴趣,你说好不好呢?”

“是这样?”小许听后也即时高兴地叫了起来。

江湖术士就继续说道:“我师傅毕生就是在寻找这样神奇的人的了,他如果听到这里有这样的人的话,肯定会来寻找他的!”

小许听到江湖术士这样说后,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不兑的样子。“你是说,你师傅对这样的人十分感兴趣,知道有这样的人存在后肯定会寻找?”他问清楚说道。

江湖术士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他毕生都在寻找这样神奇的人!”

“哪他寻找这样的人来做什么?”小许马上追问说,样子十分的担心。

“哪当然是将其杀死了!”江湖术士回答说。

小许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江湖术士。“你说什么?他寻找这样的人,是要将他们杀了?”他再问清楚说道。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说:“正是!我师傅同样十分喜好杀人,但是他对杀普通人没有兴趣,他只有兴趣杀神奇的人!”

小许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他再问江湖术士说:“也就是说,你这位师傅肯定会来了?”

江湖术士连忙点头肯定道:“来,当然会来,一定会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