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3章: 她喜欢上我

63章: 她喜欢上我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不,这也不能划等号的,不能说她将华夏集团公司交给予我了,就等于她喜欢上我!”

小黄听后忽然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

而陈小明继续说道:“总之,她到底喜不喜欢我,还是一个未知数!”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继续说道:“而且,就算她喜欢我了,也不可能是她,她都已经死了,不可能对我造成威胁!”

小黄听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真的是许丽华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似乎就只有许丽华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想了想说:“但是,许丽华会伤害你,这怎么可能呢?”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是这样说的!是因为死神的因故,所以就算许丽华不想伤害我了,有些事情她根本就控制不了!”

“是这样!”小黄听后也觉得陈小明说得有道理,就明白过来地叫了一声。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看来,肯定就是许丽华了!”

小黄忽然显出愤愤不平的样子说:“没有想到会是许丽华,你拼死拼命地将她救活,现在她却要害你了!”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也不能怪她的,刚才不是说了的吗?是因为死神的因故,她根本就是不由自主的,怪不得她!”

“唉!---”小黄听后就长叹一口气,样子仍然是愤愤不平的。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看起来,得死死地瞪着许丽华才行,因为只要瞪住她,我就可以预防她伤害我了!”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显出不解的样子说:“不过,许丽华现在在医院,而且身体十分虚弱,还没有康复过来,现在她要害伤你也是不可能的事!”

陈小明听后却摇了摇头说:“不能这样说的!或者她伤害我的行为,是我们根本就预想不到的,并非是我们可以想象得到的行为来的!”

“是这样!”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必须死死地瞪着许丽华,看看她有什么异常的行为!”

小黄马上说道:“也就是说只要我们发现得到许丽华的这些伤害你的行为,就肯定可以防止她伤害你,也就等于阻止得了死神索取你的生命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理论是上这样的,但是,做起来就难了,比如如何才能发现得了她的这些行为呢?这些行为,肯定会是出人意料之外的,根本就发现不了!”他却这样回应说。

小黄听后也点了点头同意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又对小黄说道:“总之,还是要紧紧地瞪住许丽华!”

小黄点了点头,跟着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陈小明说:“真的确定是许丽华了吗?”

陈小明听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除了她,也没有其他人了!除了她还会有谁会是最喜欢我的人呢?”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说:“哪好吧!既然是这样的话,哪我就到医院里面吩咐人瞪住她吧?”

陈小明听后又是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也只能是这样了!”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吴治邦这里,江湖术士这天找到小许。

“找到人了吗?”小许看到他后,就马上心急地问他说道。术士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找到了,而且没有死,好好的!”

“好,大好了!”小许听后马上高兴地叫了起来。

江湖术士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他看了看小许,然后对他说:“你放心吧!当他听到竟然有起死回生这样神奇的人后,我还没有说,他就马上说,一定要将这人弄死!”

“好,真的是大好了!”小许听后又是不禁地叫好道。

江湖术士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你就放心吧!这人死定了!”

“好,哪就快点!快点将他弄死!”小许马上心急道。

江湖术士忽然又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他看了看小许然后对他说:“不过,他要见你们!”

小许听后不解了。“见我们,这还用得着吗?他不是说,就算我们不请他,他也会主动地将陈小明杀弄死的吗?”他马上不解地疑问说。

江湖术士却摇了摇头说:“不,他说了,弄死如此神奇的人,绝不容易,所以他要你们帮助他!”

“什么?”小许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

江湖术士就看着小许问他说:“怎么了?不想帮吗?”

“帮?当然帮!”小许马上肯定道。

江湖术士点了点头说:“哪好,叫你们吴总一起去见他吧!”

“好!”小许听后也叫了一声好。

跟着吴治邦和小许就由江湖术士带着,来到一个偏避的地方,在一幢破旧的房屋里面,他们见到了这位会真正诅咒的人。

只见此人一头长长的白头,一脸白白的胡须,就犹如天上的大白金星下凡。此人虽然喜好杀人,却不见有杀人的气息,样子十分慈祥可亲的老者。

“你好!”吴治邦来到他面前恭恭敬敬地向他问好道。

此人打量了一下吴治邦,然后点了点头,跟着问他说:“你的事,阿星都跟我说了,你放心,我会弄死这人,当然我之所以弄死他并非是因为你的邀请,而是我本身就有负责将这样的人弄死!”

吴治邦一听猛地看着他。“责任?”他不解地问清楚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责任!弄死这样的人,正是我的责任所在!”

吴治邦听后似乎明白过来了。“老先生,你是说,你毕生学艺就是为了将这种神奇的人弄死?”他问清楚地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正是!”

这时小许不解了。“老先生,我有一事不解?”他疑问道。

老者听后看着小许。“你有什么不明白?是不明白我为何说,弄死神奇的人是我的责任所在对吧?”他问清楚道。

小许听后马上点了点头。

然而老者这时却忽然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他摇了摇头说:“至于原因,我也不怕跟你们说吧!我也不知道!”

“什么?不知道?”小许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道。

老者再次摇了摇头说:“是的,我也不知道我的责任为何会是弄死这些人?”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更加之迷惑不解了。“老先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吴治邦马上好奇地追问说道。

“感觉!就是我的感觉告诉我,我的责任就是要弄死这些神奇的人!”老者回答说。

“感觉?”吴治邦再问清楚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感觉!而我为何会有这种感觉,或者是因为有某些东西在告诉我这样做罢了!”

小许听后忽觉毛骨悚然,惊恐了起来。“怎么又是有些东西呢?”他不禁地在说道。

老者听后猛地看着他。“为何你要说,又是有些东西?这是什么意思?”他问明白道。

小许听到他追问后,就看了看吴治邦,他发现吴治邦没有反对他说明白了,他才继续说道:“就是我们吴总,也觉得有一些东西有护佑着他了!”

老者听后猛地看着吴治邦。“这是怎么回事?”他马上问清楚吴治邦道。

吴治邦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一种感觉,或者也如你一样的一种感觉罢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