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4章: 十分强大的东西

64章: 十分强大的东西

老者听后看了看吴治邦,然后才说:“我觉得我的这种感觉,就是我的前辈们跟我说的说话!”

小许听后马上问道:“就是在你前面会诅咒的哪些人吗?”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或者正是他们!他们虽然死了,却也能告诉我这些东西!”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点了点头,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

而老者又看着吴湖治邦问他说:“至于你感觉到的哪些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吴治邦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总之,是一种十分强大,十分强大的东西,它甚至可以任意索取人生命!”

“哦!”老者听后意外地叫了起来。

吴治邦也不浪费时间了,他马上言归正传地说道:“好了,我们也别讨论这些问题了,说正事吧!怎么弄死陈小明?”

老者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弄死他,是我的责任所在,我当然会将他弄死的,只是一个神奇的人,要想将其弄死绝对不会是哪么容易的事?”他分析地说道。

小许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他竟然还可以起死回生,弄死他肯定不容易!”

吴治邦就马上问老者道:“哪要我们怎么样做呢?”

老者想了一下,然后对吴治邦说:“我要一样东西?”

小许听后马上插进来问清楚道:“是他的生辰八字吗?”

老者却摇了摇头说:“弄死普通人,才会用这个,弄死神奇的人,用这个还不行!”

“哪到底要什么?”小许马上追问说。

“他的一滴血!”老者回答说。

吴治邦和不许听后猛地看着他。“一滴血?”小许马上问清楚说道。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他身上的一滴血!”

小许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要他身上的一滴血,这可真的是难了!”他为难道。

而吴治邦也愤愤地说:“就是吗?如果能得到他身上一滴血的话,哪我们干脆直接地将他杀了,何必哪么麻烦呢?”

老者听到他们这样说后,却摇了摇头他看着吴治邦说:“你杀不了他,这样的人,你根本就弄死不了他,仅仅让他流一滴血,就想要他的命,哪甚至就是天方夜谭的事!”

吴治邦和小许听后忽然又觉得老者说得有道理,而小许就为难起来地继续说道:“但是,这小子身手十分了得,不是常人一般的身手,就是十几人都近不了他的身,怎么从他身上得到一滴血呢?”

老者听后冷笑了一下说:“他是神奇的人,我当然知道要从他身上得到一滴血绝不容易。这个问题,就必须由你们解决了,否则我要你们帮助我做什么?”

吴治邦和小许听到他这样说后,也只得不再说什么了。

而老者就继续说道:“我会弄死他的,这个我肯定可以做到,不过,你们现在得帮助我到他身上要一滴血!”

吴治邦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好吧!我会从他身上弄到一滴血回来给予你的!”

“好!”老者听后马上叫了一声好。

然后吴治邦就对小许说:“想办法从陈小明身上弄到一滴血!”

“这个!---”小许一听为难起来了。

吴治邦看到小许为难起来的样子就即时怒视着他说:“我知道,你肯定会有办法的!”

小许听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说:“哪好吧!”

老者听到他们这样说后,马上对他们说道:“总之,将他的一滴血弄来,我就马上将他弄死!”

“好!”吴治邦听后即时显出兴奋起来地叫好道。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这天忽然急急地将小黄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问他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忽然有一种预感,就是,我等一下会给人攻击了!你帮我找几个人来保护我!”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他。“是死神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是,是其他的人!”

小黄听后奇怪了。“除了死神难道还有其他人想要你的命吗?”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相信是这样的!”

“哪会是谁人呢?”小黄再次疑问说。

陈小明迷惑不解地摇了摇头说:“这个不知道!不过,我有预感,他不能要我的命!”

“是这样!”小黄听后点了点头,明白过来了。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是的,除了死神,谁都要不了我的命!”

“但是,我认为死神也肯定要不了你的命的!”小黄马上纠正地说。

陈小明听后笑了笑点了点头,然后他又说:“不过,既然有人攻击我了,我肯定要作好准备的!”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哪好,哪我现在就去安排一些人来保护你!”

“好!”陈小明叫了一声好,然后他笑了笑说:“我本身就可以以一对十,再加上有人护保我,我看他怎么来攻击我!”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笑了笑说:“正是这样的!”

下班的时候,陈小明走在回家的路上。而这时小许带着一邦人正躲在一个角落处,他看到陈小明出来了,就马上招呼人向他攻击。

陈小明走着,忽然发现十几个大汉向他围了向过,他看到这样就不禁地笑了一下,然后一招手,跟着在他身后跟着他的哪一大邦人马上跑了过来,围在他面前护着他。

小许的人一看,对方的人数竟然比自已的还要多,而且将陈小明死死地围在里面,他们根本就动手不了。

其中一个头目就对小许说:“许老板,这怎么搞?硬碰的话,给打残的会是我们呢?”

小许点了点头说:“看来,他是早有准备了!”

“怎么办?”这头目马上问小许道。

小许想了想,然后一咬牙说:“冲过去,乱刀向他砍去,我相信,肯定会有一刀砍中他的,我们不是来要他的命的,而且也根本就要不了他的命,我们只要他的一滴血就行!”(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