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69章: 救活的感觉

69章: 救活的感觉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就是有一种可以将她救活的感觉!”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说道:“是的,没有错,我现在的确还是没有办法将她救活,但是,我却有这样一种感觉呢!既然有这样一种感觉,我就不能放弃!”

小黄停了一下,看了看陈小明,跟着问他说:“哪你现在怎么办呢?”

陈小明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说:“我也只能继续想办法了!”

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还能想到办法吗?”他马上这样疑问说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我总觉得我是有办法的,就是还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办法?”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道。

陈小明仍然是十分忧郁的样子,他停了一下,看了看小黄,然后又对他说:“而且我还有一种感觉!”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他。“什么感觉?”他马上问清楚道。

“我如果将张小丽救活的话,我会损失一切!”陈小明回答说。

小黄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一切?包括你的生命吗?”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停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也包括我的生命!”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沮丧地说道:“是的,要救她,我可能就会没命了!”

小黄忽然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哪假如你的感觉真的,你救她,你就会没命,你还会救她吗?”他问清楚道。

“救!一定会救!”陈小明想都不想地回答说。

“为什么?”小黄马上不解地问道。

“因为她是我最喜欢的女人!”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再次坚决地点了点头说:“是的,就算让我失去生命了,我也会救她!”

小黄仍然是在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你可能因为她而让死神夺去生命了?”他又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样子十分的无奈说:“看起来,会有这样的可能性了!”

小黄停了一下,忽然又猛地醒起来什么?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怎么觉得这正是死神的计谋呢?”

陈小明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他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想想的确有些像!”

小黄马上又说道:“如果,一切都如你感觉的哪样,你因为救张小丽而死,你死了之后张小丽又会因为失去你的保护而死!这一切不正是死神想要的吗?”

陈小明听后又是猛地看着小黄,他没有说话,然后在思索着。

小黄就摇了摇头说:“想想,到时候,你还是输给死神了!”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犹如受到剌激一般猛地看着小黄,仍然是没有说话,仍然是在思索起来。

小黄也停了一下,跟着他又忽然猛地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也忽然有一种感觉!”

“什么感觉?”陈小明马上问清楚。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我忽然感觉到,你会因为张小丽而死去!”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点了点头再次说道:“陈医生,我希望我这种感觉是错误的,是不真实的,是不存在的!”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人的感觉都不会是空穴来风,肯定有其根据,也就是说,感觉未来会实现的东西,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实现!”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样子十分沮丧,没有说话。

小黄也看了看陈小明,也没有说话了,而且也似乎无话可说了。

一会儿后,小黄忽然又醒起来一个问题,他对陈小明说:“陈医生,我觉得你还是得防着吴治邦一点!”

“为什么?”陈小明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就是因为感觉!”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才问他说:“你是说,你有一种感觉,而这种感觉就是,吴治邦其实也会对我造成威胁?”

小黄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甚至是致命的威胁!”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说:“吴治邦会要我的命?”他说了一声,跟着又思索了起来。

小黄再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总觉得吴治邦会对你的生命构成威胁!”

陈小明再想了想,跟着他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如果他会对我的生命构成威胁的话,哪他就会是死神索取我生命的关联人物了,问题是他根本就不是这样的关联人物呢?”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却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了,明明吴治邦才更加像这个关联人物了,你怎么就是觉得不是他呢?”

陈小明听后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说:“是的,我是感觉不到他对我有任何的威胁!”

“而你感觉到对你有威胁的人是喜欢上你的女人?”小黄不服气的样子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样子却十分的无奈。

“陈医生,这听来根本就是一个谬论!喜欢上你的人会害死你,而明明就是你的仇敌却不会对你构成威胁,这到底是什么理论?”小黄十分不服气地分析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问题是,这正是死神的行为!出其不意,不合符常理!”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地叫了一声,然而他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的,现实就是现实,不是我们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他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我还是觉得你得防着吴治邦,必竟他才是你的敌人呢?就如同死神一样,死神是你的敌人,吴治邦也是你的敌人,他们是相通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