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章: 才是一对

7章: 才是一对

陈小明听后苦笑了一下说:“人家会相信你吗?你如果这样直接跟她说的话,她会说你是神经病的,而且,她现在对十分有成见,更加不会相信我了!”

小黄听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哪该怎么样做呢?”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又是再想了想说:“不过,去提醒她,甚至是对他进行贴身保护,这是唯一预防死神让她死于意外的方法了!”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还是得要去提醒她?”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最好还是对她进行贴身保护!”

小黄想了想,然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问题就在于,她根本就不会相信我们!”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说:“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她相信我们!”

陈小明沮丧地摇了摇头说:“问题是,能让她相信我们吗?”

小黄想了想说:“陈医生,事在人为,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她会相信我们的!”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希望是这样的吧?”

“放心吧!她一定会相信我们的!”小黄再次激励道。

陈小明再苦笑了一下,没有说话,思索起来。

小黄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陈医生,我就是觉得你与张小丽是一对,你们肯定会有结果的!”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人家有男朋友了!”他不爽的样子提醒地说。

然而小黄听后却显出不以后为的样子说:“什么男朋友?她哪个男朋友根本就配不起她,你跟她才是一对!你一定可以打败她现在这个男朋友,成为她的新男朋友的!”

陈小明听后又是苦笑了一下,忽然他似乎猛地醒起来什么的样子,他猛地看着小黄,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说起她的这个男朋友,我忽然觉得这个人有些不妥!”

小黄听后也奇怪了。“有什么不妥?”他马上好奇怪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想了想说:“此人的眼睛很不安份,不像是一个好人!而且,我忽然觉得张小丽生命有威胁与他有关!”

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与他有关?”他再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我忽然觉得与他有关!”

小黄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道:“会与他有什么关系呢?”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疑问后,就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这个就不知道了!”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回答后,就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陈小明问他说:“会不会,是因为他要谋杀张小丽呢?”

“这个!”陈小明听后思索了起来,然后他却摇了摇头说:“应该不会吧!好歹他也是张小丽的男朋友,这似乎不大可能?”

“不然,与他有关,哪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小黄马上这样疑问说。

陈小明又再想了想,然后仍然是摇了摇头说:“真想不出,到底与他有什么关系?”

小黄听到陈小明这样的回应后,又再想了想,然后说:“也就是说,要救张小丽就必须提防着这个张小丽的男朋友!”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了,最好是直接叫张小丽提防他!”

小黄听后点了点头。

陈小明却马上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只是,张小丽肯定不会相信我们的说话的,所以如果我们要求她提防她男朋友,她肯定不会去做!甚至还会以为我们故意挑拨离间了!”

小黄听到也觉得陈小明分析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同意了。然后他又说:“但是,既然她的这个男朋友与她的生命威胁有关系了,我们总得做些什么?”

陈小明听后无奈地苦笑了一下,显出不好受的样子说:“还能怎么做?人家是她的男朋友,天天跟她在一起,我们还能怎么做?”

小黄想了想说:“或者还是得去提醒一下她,要求她提防着点她男朋友吧?”

陈小明听后睁大眼睛看着小黄。“这有用吗?”他愤愤地疑问说道。

小黄想了想说:“但是,似乎即将没有用了,我们也必须去做!”

“唉!---”陈小明听后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小黄看到他叹气,就马上看着他说:“陈医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战胜死神的!”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说:“希望是这样吧!否则,不但救不了张小丽的命,就连我的命也会给死神夺了去的!”

小黄听后即时显出歉意的样子。“陈医生,我忽然又觉得不该劝说你去救张小丽,不该劝说你去与死神对抗了!”他歉疚道。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大方的样子笑了笑说:“也与你无关的,死神也实在是可恶,不用你劝说,我迟早都会与它决一雌雄的!”

小黄听后笑了笑,没有说话了。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好吧!开始干活吧!我们一定要将死神打败!”

“嗯!”小黄听后点了点头,也精神起来了。

另一方面在张小丽家里,张小丽正十分悲伤地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她的男朋友李建雄看到她坐在哪里,就转了转眼珠想了想,然后向她走了过去。

“小丽,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商量一下!”李建雄坐在张小丽的身边小心翼翼的样子对她说道。

张小丽无精打彩的样子。“我现在没有心情商量什么东西?”她心不在焉在回应说。

李建雄听后又是转了转眼珠想了想,然后又对张小丽说:“但是,这件事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对于我们来说!”

张小丽听后看了看他,仍然是无精打彩的样子。“说吧!”她有气无力的样子答应道。

李建雄看到张小丽同意了,就马上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小丽,我们结婚吧!”他马上这样说道。

张小丽一听即时气愤了起来。“李建雄,你给我滚,给我滚得远远的!”她二话不说就马上赶李建雄走道。(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