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0章: 死神是我敌人

70章: 死神是我敌人

陈小明听后看了看小黄,然后想了想,哪着点了点头说:“好,我防着他!或者你说得是对的,死神是我敌人,而吴治邦也是我的敌人,而死神做事又会是出乎意料之外,所以死神仍然有可能利用吴治邦来索取我的生命!”

小黄听后即时精神起来了。“如果,吴治邦才是正真死神索取你生命的关联人物的话,哪前面你感觉都是错误的了,张小丽不会害死你,而许丽华也并非是死神索取你生的关联人物?”他马上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问的,也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小黄苦笑了一下说:“看来,我真希望吴治邦才是死神索取你生命的关联人物!”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说:“但是,这并非是我们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的?”

小黄就看着陈小明继续对他说:“总之,你必须防着吴治邦,我总觉得他会害你!”

陈小明听后再次点了点头说:“好吧!我防着他,正如你所说,他必竟是我的敌人来的!”

“嗯!”小黄就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吴治邦这里,两天过去了,吴治邦和小许来找到老者。

“怎么样了?弄死他的事准备好没有?”吴治邦看到老者后马上问他说道。

老者听后即时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准备就绪!”

吴治邦用怀疑的眼神打量了一下老者,然后问他说:“这一次肯定能成吧?”

老者听后不高兴了。“没有什么好怀疑的!”他厉声地回应说道。

“但是,前面已经有一次了!”吴冶邦提醒地说。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说后,就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说:“我现在就跟你说吧!不是,他死就是我亡,这该行了吧?”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舒心起来的样子,他连连点头说:“是的,既然你都这样说了,我不得不相信你!”

老者却仍然是激动的样子。“是的,不是他死,就是我亡!”他再次强调地说道。

“好,这就行了!”吴治邦听后马上叫好道。

老者仍然是十分激动的样子。“我就是不相信,凭借着我比生所学,就是弄不死他?”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嗯!”吴治邦听后又是点了点头,样子十分开心。

小许就问老者说:“哪什么时候开始呢?”

老者听后马上点头回答说:“好,既然你们来了,哪就现在就开始吧!”

“好!”吴治邦听后又是开心地叫了一声好。

然后老者就吩咐江湖术士准备神台及其他东西。

然后老者又吩咐江湖术士说:“去将他拿出来!”

“是的!”江湖术士听后马上转身去了,一会儿后他拿着一个假人走了出来,吴治邦和小许看到这假人后即时呆了,这根本就是陈小明,而且翠翠如生,就如同真人一般。

吴治邦和小许看到如同真人般的假人后奇怪了。“老先生,你看过陈小明吗?”小许马上问老者说道。

老者笑昧昧地摇了摇头说:“当然没有!”

吴治邦和小许一听,更加惊讶了。“没有,你怎么能将他做得如此真的?”吴治邦马上疑问说。

老者得意洋洋的样子笑了笑说:“这正是诅咒的力量所在!”

“什么意思?”小许马上问明白道。

老者马上解释说道:“我就是用他的血液将这个假人做成他的样子的!”

“什么?”小许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老者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说:“是的,这正是诅咒的力量所在!”

小许马上问清楚道:“你是说,你使用诅咒的方法,用他的血液将这个假人做成他的样子?”

老者点了点头说:“正是!”

吴治邦马上向老者竖起母指:“利害,大利害了!”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的称赞后,却忽然显出认真严肃的样子。“不利害,能弄死得了如此神奇的人吗?”他回应说道。

吴治邦开心的样子点了点头。“好这就行了!”他高兴地叫了起来。

而小许就催促说道:“哪就快点开始吧!”

“好!”老者听后叫了一声好,然后对吴治邦说:“我今天要让他头颅爆裂而死,让他死得惨不忍睹!”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叫好道。

然后老者就招呼江湖术士将假人搬了过来,之后老者就对着假人念念有词,许久之后,老者忽然猛地将假人按倒在地上,跟着他拿着一只铁锤对着假人的头部猛砸了下去!

老者一锤下去,只听“嘣!”的一声,假人的头即时爆裂开来,碎片四处飞溅。

而另一方面,陈小明坐在办公室里面工作着,忽然头猛烈地疼痛起来,犹如要爆裂一般,他扶着头,不由自主地爬倒在桌面上。

这是什么头痛病,怎么会忽然猛烈地头痛呢?而且忽然就发作了!陈小明马上这样想道,然后他赶紧用手指点了几下头部,将头部的几个穴位封住,让其不再疼痛下去。

将头痛控制住之后,陈小明马上打电话将小黄叫了过来。

小黄来到后发现陈小明用手抚着显出痛苦的样子,就马上问他道:“陈医生,发生什么事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忽然头痛起来,而且十分之痛,好在,封存住穴位,将疼痛控制了下来!”

“哪要不要紧呢?”小黄马上关心地问道。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显出迷惑的样子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疾,而且忽然就发作了!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紧!”

“哪该怎么做?”小黄马上追问说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就想了想,然后拿来了张纸,在纸上写了些字,跟着将这张纸交给小黄吩咐他说:“赶紧回医院,将这些药物给我带来!”

小黄一听也明白过来了。“好,我马上去!”说完他转身跑着去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