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4章: 自尽而亡

74章: 自尽而亡

“什么?”吴治邦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也才醒起来这个件事情了。

老者就继续激动地说道:“是的,不是他死就是我死!”说着他从桌面上拿起一砍水果刀,就要自尽而亡了。

“慢着!”吴治邦看到他要自杀了,就马上叫停道。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叫后就停了下来。“你还有什么吗?”他问吴治邦道。

“你可以弄死他的!”吴治邦马上这样回答说。

“你说什么?”老者听后似乎是没有听清楚地再问清楚道。

吴治邦就再次说道:“我是说,你绝对可以将他弄死!”

老者听后显出不解而极有兴趣的样子。“这怎么说?”他马上问清楚道。

吴治邦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因为,你的诅咒对他是有效果的,虽然没能要了他的死,却的的确确是有效果的!”

老者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吴治邦。“有效果?怎么说?”他马上又问清楚道。

小许就马上解释说:“是的,的确有效果,因为在你的诅咒之下,他得一种病,头痛病,而且听说还十分利害差点就要他的命了!”

老者听后即时精神了起来。“是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小许猛地点头说:“是的,所以说你的诅咒对他并非完全是没有效果,有效果的,而且我与吴总都仍然相信,如果你再想办法的话,一定可以将他弄死!”

老者更加有精神了,他想了想,然后显出兴奋起来的样子说:“是的,是的,不是他死就是我死,但是死的肯定还会是他!我的办法多的是,肯定可以将他弄死的!”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即时又睁大眼睛看着他。“也就是说,你还有其他的办法了?”他马上问清楚说道。

老者马上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当然了!”

吴治邦这时又好奇起来了。“到底是什么办法?”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听到吴治邦这样问后,就即时咬牙彻齿了起来。“我要让他身道异处!”他回答说道。

吴治邦一听即时兴奋到极点。“真的可以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老者仍然是得意洋洋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当然可以!”

“好,大好了!”吴治邦兴奋地叫了起来。

小许马上心急地说道:“哪就马上开始吧?”

老者却摇了摇头说:“这可急不来!”

小许听后马上问道:“要做准备工作吗?”

老者点了点头说:“是的,而且还得两天时间!”

吴治邦点了点头说:“哪也没有办法了!”

老者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放心吧!他这一次死定了!”

吴治邦听后看了看他,然后显出不放心的样子问他说:“这一次,真的能弄死他吧?”

老者冷笑一下说:“这一次,他就是神仙也得死!”

然而吴治邦仍然是怀疑的样子。“真的是这样的吗?”他不放心地再问清楚道。

老者认真严肃的样子反问吴治邦说:“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头都没有了的话,他还能活吗?”

吴治邦听后即时放心下来了。“你是说,他这一次肯定会身首异处?”他再问清楚道。

老者点了点头咬牙彻齿地说:“是的,就是让他身首异处!”

吴治邦点了点头,显出彻底放心了的样子。“好,这就行了!”他高兴起来地说道。

“放心吧!这一次他绝对跑不掉了!”老者再次强调地说。

“好,大好了!”吴治邦又是兴奋地叫好道。

然后他们就再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小黄来到陈小明的办公室。

“陈医生,你要我打听的东西,我已经打听到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马上这样对他说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精神了起来。“怎么样?”他马上睁大眼睛看着小黄问清楚道。

“是的,没有错,的确是吴治邦找人对你下沮咒了!”小黄回答说。

陈小明一听将眼睛睁得更加之大。“说,具体是什么情况?”他马上问清楚道。

“这个下诅咒的人是一位老者,据说有上百岁了!他是刚刚从很远的地方而来,据说是由在本地活动了很久的一个江湖术士请来的!”小黄介绍地说道。

“是这样!”陈小明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继续介绍说:“原本吴治邦就想这哪个江湖术士对付你的,然而这个江湖术士实力不够,所以他们就去将这位老者请出山了!”

“嗯!”陈小明听后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思索起来。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对他说:“陈医生,看来,这老者真的会诅咒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无奈的样子说:“有些事情,是我不相信也不行的!”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真的存在了?”他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看来是有很大的机会了!”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说:“陈医生,现在该怎么做?”

陈小明想了一下回答说:“我要见见这位老者!”

小黄听后马上点了点头,然后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陈小明说:“你真的要劝说他,别对付你?”

陈小明点了点头无奈地说:“也只能这样了!”

小黄摇了摇头说:“我看这肯定是白费气力罢了!”

陈小明又是显出无奈的样子说:“但是,礼貌上,是要这样做的!虽然明知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还是得这样做!”

小黄听后又是点了点头,然后他猛地看着陈小明,显出担忧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要是下次他再对你下诅咒的话,你还能治愈他的这些诅咒吗?”

陈小明听后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正如前面所说,不管病疾是何种原因造成的,必竟是一种病疾,既然是病疾我就有办法治好!”

小黄听后马上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带你去见老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