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6章: 等着瞧

76章: 等着瞧

“哪就等着瞧!”老者冷冷地说。

陈小明看了看老者,然后对小黄说:“我们走吧!”

“好的,陈医生!”小黄回应了声,然后愤怒地看了一下老者,跟着与陈小明一起走了。

离开老者的住处后,小黄显出极不服气的样子问陈小明说:“陈医生,我就是不明白,你为何要如此低声下气地哀求他呢?”

陈小明显出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没有办法?”

小黄听后更加不解了。“这怎么没有办法了?大不了,与他对着硬拼就是,凭借着你的高超的医术根本就不用怕他哪什么诅咒的!”他不以为然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却显出沮丧起来的样子摇了摇头说:“不,并非是这样的,情况有变了!”

“什么意思?”小黄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我刚才一看到这老者的时候,发现一个问题了!”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问题?”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我看他第一眼,忽然打了个冷战,心里是一阵的凉意,这说明,他对我的生命是有威胁的,而且是极大的威胁!”陈小明解释地说道。

小黄一听即时惊讶了。“什么竟然有这样的事?”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他对我的生命有威胁,看来是不会有错了!”

小黄却又显出不服气的样子。“但是,也不对呢!你不是用医术将他的诅咒化解掉的了吗?”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他对我有生命威胁,肯定不会有错的,所以,我相信他肯定还有其他的手段来对付我!”

“是这样!”小黄听后明白过来道。

陈小明仍然是沮丧的样子说:“总之,他对我有生命威胁这是肯定的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问陈小明说:“哪现在怎么办?”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眉头皱的样子说:“既然他是一个威胁,其实我也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的!”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一会儿后他说:“也就是说,既然他是一个定时炸弹也只能将这颗定时炸弹除掉了?”

“唉!---”陈小明听后长叹一口气,没有置可否。

小黄就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对他说:“陈医生,我看也没有其他办法了!”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然后摇了摇头说:“看看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再说吧!万不得已不能这样做!”

小黄听后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也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再次说道:“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看着办吧!”

“嗯!”小黄就再次点了点头。

然后陈小明又看着小黄吩咐他说:“要想办法紧紧地瞪住这老者的一举一动,看看他要怎么样对付我,我好想办法!”

“明白!”小黄马上点头称是道。

“唉!---”陈小明最后长叹一口气,十分无奈的样子。

再说在老者这里,陈小明他们刚离开,吴治邦和小许就来了。

老者看到他们忽然到来,奇怪了。“你们怎么来了?”他问吴治邦他们道。

吴治邦看了看老者,然后才回答说:“我就是担心了!”

“你担心什么?”老者听后马上问明白。

吴治邦打量了一下老者,然后才回答说:“刚才陈小明他们不是来找你了吗?我担心,你会与他和解了!”

“哈!哈!---”老者听后忽然大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看到他笑,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吴治邦奇怪地问他说道。

老者听后即时又停止了笑,他认真严肃的样子看着吴治邦。“我会与他和解,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他解释说。

“哦!”吴治邦听后叫了一声,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

老者就继续说道:“是的,我现在与他就是不共戴天,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我与他能和解吗?”

吴治邦听后明白过来了,他点了点头说:“原来是这样的!”

老者就继续激动地说道:“是的,要是弄不死他,我就会自杀而死,总之,不是他死,就是我死!”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不禁地叫好道。

老者看着吴治邦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弄死他的!”

“嗯!”吴治邦点了点头,然后他问老者说:“如果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话,就尽管出声就是,我们一定会竭力相助!”

“谢了,不用!”老者回应说。

小许就显出心急起来的样子问老者说:“哪什么时候开始对他下诅咒呢?”

老者听后点了点头说:“还是得过两天,准备工作还是没有做好,总之,这一次我一定要让他身首分离!”

“好!”吴治邦听后又是叫了一声好。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在陈小明这里,小黄来到陈小明的办公室。

“陈医生,我买通了一下人了!”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就马上这样对他说道。

陈小明听后奇怪了。“你买通谁人了?”他马上问清楚道。

“一个在老者身边的人,就是我曾经跟你说过的,哪位请老者出山在本地活动多年的江湖术士!”小黄介绍地说道。

陈小明一听即时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好,赶紧让他进来,我要问问他!”他马上心急道。

“好!”小黄叫了一声好,然后转身去了。

一会儿后小黄将江湖术士带了进来。“陈医生,人我给带来了!”小黄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紧张地站了起来,他恭敬地对江湖术士说:“坐,坐,先坐下来再说!”

江湖术士听后点了点头,在陈小明的面前坐了下来。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对他说:“有一个问题,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生死犹关!我希望你能回答我这个问题!”

“什么问题?”江湖术士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才回应说:“首先我要弄清楚的是,到底有没有诅咒这回事?”

“绝对有!”江湖术士想都不想地回答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既然你回是得如此肯定,我也相信了!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既然有诅咒这回事,哪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破解得了诅咒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