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79章: 先下手为强

79章: 先下手为强

“真的没有的事!你想得大多了!”江湖术士说着再走近一点老者,他想也别跟他费话了,还是先下手了再说。

然而老者看到江湖术士走近他,又警惕起来。“给我滚远点!”他厉声地对江湖术士说道。

江湖术士又是笑眯眯的样子说:“别这样好不好?我真的想亲近一下你,我真的是因为大崇拜你了!”

“滚远点!”老者却不由分说仍然是坚持道。

江湖术士也没有办法,只得离他远远的。

看到江湖术士已经离自己很远,老者即时没有哪么警惕了,他看了看江湖术士,然后厉声地问他说:“说吧!刚才到哪里去了!”

江湖术士听到他这样问后,不禁慌了起来。“没---没有,只是到市场里逛逛罢了!”他连忙回应说。

老者听后仍然是十分怀疑的样子打量着江湖术士。“为什么说话慌慌张张的?我看你就是心里有鬼,就是想害我了!”他厉声地对江湖术士说道。

“没有,真的没有的事,我怎么会害你呢!”江湖术士只得再次否认地说。

老者打警惕地打量了一下江湖术士,然后对他说:“总之,离我远远的,我从现在开始必须提防着你!”

“什么?”江湖术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然后江湖术士看到没有机会了就只得离开。江湖术士离开老者后,马上回到陈小明处。

“怎么样了?”小黄看到他回来了,就马上心急地问他说道。

江湖术士沮丧地摇了摇头说:“不行呢!这老东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忽然说我会害他,还说作了一个梦,梦里面我要害他了,所以他现在对我十分提防!”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眉头紧皱,又是十分迷惑不解的样子。“怎么回事?难道我们的计划他已经知道了?”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看来,他是知道了!”

江湖术士听到陈小明这样说后,迷惑不解了。“你在说什么呢?他怎么会知道我们的计划,根本就没有人告诉他,而且我们的计划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他疑问说道。

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不止我们三个知道!”

江湖术士一听即时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不止我们三个知道还会有谁?”他马上慌张地问清楚道。

“死神!”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江湖术士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小黄就马上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是说,是死神在提醒他了?”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肯定是这样了!”

江湖术士听到这里显出惊恐起来的样子。“哎!你们怎么说得如此诡异呢?我都毛骨悚然了!”他说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说:“但是,他有死神在护佑着,这本来就是事实!死神既然要护佑着他,当然会告诉他,有人要害他了!”

江湖术士听后明白过来,他点了点头,然后问陈小明说:“哪现在该怎么办呢?”

陈小明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思索了起来,没有回应。

小黄就想了想,然后对江湖术士说:“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唯有你再试试,你再去想想办法靠近他!”

江湖术士听后想了想,然后却摇了摇头说:“他如此提防着我,叫我怎么接近他呢?”

小黄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江湖术士对他说:“强行冲过去!”

江湖术士听后也猛地看着小黄。“你是说,要我强行冲到他面前,然后快速地将银针插入他身体内?”他问清楚地说道。

小黄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这样!”江湖术士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他这一个上百岁的老人,再怎么样反应肯定都没有平常人么敏捷的,我相信你只要这样做还是可以将银针插入他身体上的!”

江湖术士听后再想了想,然后显出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看来,也唯有这样了!”

小黄就对他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只要你成功了,我们就可以给予你一大笔钱!”

江湖术士听后猛地看着小黄,然后想了想,跟着一咬牙点了点头说:“好吧!为了钱,死就死吧!”

“好,就这样做吧!”小黄看到他答应了,就马上这样说道。

“好!”江湖术士再点了点头,然后他站了起来去了。

江湖术士走了之后,小黄摇了摇头说:“钱的魅力就是大,可以让人做任何的事情,包括杀死自己最亲的人!”

陈小明听后也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有说话,仍然是十分忧虑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陈医生,你说,他这一次会成功吗?”

陈小明显出沮丧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有一种感觉,他这一次去会有危险!”

“危险?什么意思?”小黄一听猛地看着陈小明,再问明白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总之有这样一种感觉!”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又问陈小明说:“哪他会成功吗?”

陈小明仍然是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总之,有死神护佑着他,想伤害他绝对不容易的事!”

小黄听后也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哪就希望他真的能成功吧!”

“嗯!”陈小明也点了点头,然而他的样子却十分的沮丧,十分的忧虑。

再说江湖术士又回到老者这里。

“你有事吗?”老者看到江湖术士后就厉声地问他说道。

然而江湖术士这次不理会他的反应了,直向他走了过去。

“站住,给我站在哪里!”老者看到江湖术士忽然直向自己走了过来,就厉声的叫住他道。

“我真的没有其他原因的,就是因为大崇拜你想靠近你罢了!”江湖术士边说边快速地靠近老者。

而等老者反应过来要对他采取措施的时候,江湖术士已经足够接近老者,到了可以攻击他的距离了。江湖术士看到是时候了,就快速地从身上将哪支银针拿了出来,然后迅速地向老者的身上插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