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1章: 忽然的攻击

81章: 忽然的攻击

小黄显出惊恐的样子问道:“哪这不是它的使然了吗?”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的确是死神做的!”

小黄不静了下来,他想了想,然后又疑问说:“死神怎么忽然又攻击你了?”

陈小明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死神本来就是想索取我的生命,它攻击我一点都不奇怪!奇怪的是,在这样的时间地点,在我说了哪句说话的时候!”

“什么说话?”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或者有一个,不用靠近他就可以要他的命的办法的时候!”陈小明回答说。

然而小黄却仍然是不明白的样子。“陈医生,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马上又问明白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死神在我说这句说话的时候,忽然攻击我,说明了一个问题了!”

“什么问题?”小黄再问清楚。

“也正好说明,这个办法是有效的,是可以要老者的命的!”陈小明解释地说道。

小黄听到这里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明白道。

陈小明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看来不会有错,我这个办法肯定可以要了老者的命!”

小黄又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到底是什么办法呢?”他马上问明白道。

“一种气体,一种有毒的气体!吸入这种气体后人会即时死亡!”陈小明解释说道。

小黄听后明白过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他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或者也刚刚好告诉了我们,我们找到对付老者的办法了!”

“嗯!”小黄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点了点头。

“好,就用这办法!”陈小明强调地说道。

这时小黄又是迷惑不解了。“陈医生,我还是有一事不明!”他说道。

“你有什么不明?”陈小明马上问道。

小黄停了一下,想了想,然后才回应说:“死神为了保护这老者,竟然主动攻击你了,这似乎对死神来说,老者很是重要呢?”

陈小明一听也即时显出醒起来的样子,他连忙点头说:“是的,想想似乎的确是这样的,死神为了保护老者竟然在医院主动攻击我,足见老者在其的份量了!”

小黄样子仍然是十分之迷惑不解。“哪你说,死神为何会如此看重老者呢?”他又是疑问说。

陈小明想了想说:“死神之所以重视老者,不外乎老者对其来说有价值!也就是说,老者对死神来说有利用价值!”

小黄听后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也就是说,死神可以利用老者来索取他人生命的价值了?”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当然死神利用老者索取的肯定并非是一般人的生命,而是特殊人的生命!”

“就如你?”小黄再问清楚道。

陈小明苦笑了一下点了点头说:“或者说正是这样的吧?”

小黄想了想,然后又醒起来地说:“怪不得老者都上百岁了,仍然十分健壮,不见有哀弱而自然死亡的迹象,原来是死神有意留着他,不让他死亡的!”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死神就是要留着他,好让他帮助死神去索取一些人的生命!”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他又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说:“这样说来的话,既然死神如此看重老者,哪我们要杀他绝对不容易了!死神一定要竭力地保护老者的。”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又是显出醒起来的样子。“陈医生,死神肯定会利用老者索取你的生命的,所以现在这个老者对你说来,肯定就是不是死他就是你亡了!”他分析地说道。

陈小明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正是这样的!”

小黄仍然是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也就是说,老者必须除掉,我们必须杀了他,否则死的就会是你了?”他又是分析地说。

陈小明听后停了一下,然后显出十分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也肯定小黄的说法了。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问陈小明说:“陈医生,你哪个方法真的行!”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问后,即时显出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放心!只要老者能吸入这些气体就行,而且从刚才死神忽然攻击我来看,这方法肯定正是可以索取老者性命的方法来的!”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好,这就行了!能让老者死就行!”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沮丧地摇了摇头说:“想弄死他,绝对不容易,死神岂能让我们这么容易就将他弄死了,他可是死神重点保护对像来的!”

小黄听后也即时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点了点头。

陈小明就继续眉头紧皱,十分担忧的样子说道:“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呢!”

“什么问题?”小黄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十分忧虑的样子说:“去杀他的路上,死神肯定会不断要对我们进行攻击,这其中肯定会险像环生,稍有不慎会即时死亡!”

小黄一听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这样!”他即时显出惊惶失措的样子叫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死神为了阻止我们杀了老者,肯定会在路途中阻击我们!”

小黄点了点头,样子仍然是十分的惊恐。

陈小明忽然又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不过,正如你所说的哪样,这老者,必须除掉,否则死的就会是我了!”

小黄听后仍然是点了点头。

陈小明更加精神的样子说:“而且事不宜迟,现在就去做!”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我跟你一起去!”他对陈小明说道。

陈小明却马上摇了摇头说:“不行,大危险了,还是我一个人去吧!”

“但是,---”小黄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陈小明打断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