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2章: 除掉老者

82章: 除掉老者

“小黄,这是我与死神的恩怨,与你无关,你是无辜的,我怎么能让你因为我而冒险呢?而且,这很有可能会没命的!”陈小明打断小黄说道。

小黄听后也没有说话了,只是在沉思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说道:“你也放心吧!死神想要我的命绝对,不会哪么容易的,而他想阻止我除掉老者,也肯定不会哪么容易的事,我一定会成功的!”

“好吧!”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们再商量了一下后,陈小明就动身去找老者了。

陈小明走在去老者住处的路上,他知道死神肯定会攻击他,所以他打醒打十二分精神地连走边不断地张望着周围。街道上,周围人来人往的,正在这时忽然有一人走到陈小明的旁边,拨出一把砍刀,就向陈小明猛砍了过来。

一刀两刀三刀,这人不断地砍着陈小明,而且刀刀都往陈小明的致命部位砍去,好在陈小明身手敏捷,他左闪左躲地躲开。

看到这人的攻击有所停顿了,陈小明看是机会就马上用手快速地指点了一个这人的穴位,这人即时倒在地上动弹不得。

“为什么要攻击我?”陈小明马上对倒在地上的这攻击者问道。

这人听后看了看陈小明,然后显出惊讶的样子说:“是的,我怎么会砍你的呢?”

“到底是怎么回事?”陈小明追问说。

这人想了想,然后显出歉意的样子说:“对不对,对不起!我认错人了!我将你当成是我的仇人了!”

陈小明听后即时显出极无奈的样子。“认错人了?”他问清楚地说道。

这人点了点头说:“是的,是认错人了!”然后他又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是了,我怎么会认错人的呢?你明明就一点都不像他的!”

“什么?”陈小前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这人就继续不解地说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怎么会将你当成是他了的?”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不用说了,肯定是死神做的!”

这人一听又是不解。“你说什么死神?”他马上问明白道。

陈小明马上对他说:“没有什么?总之,怪不得你!”说着他就又用手在这人的身上点了一下,帮助他解了穴。

这人解穴之后,马上从地上爬了起来。他仍然是迷惑不解的样子,不断地打量着陈小明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你跟他一点都不像,我怎么忽然就将你当成是他了?”

陈小明摇了摇头说:“这真的不关你事!”说完他转身走了。

“哎!你好像知道是怎么回似的,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人仍然是十分之不解,就在陈小明的身后大声地问道。

“没事,做你的事情去吧!”陈小明边走边回应说。

陈小明离开这人后,就继续向老者的方向走去,他知道这一次的攻击是只一个开始,肯定还会碌碌续续地有其他的攻击。总之,死神一定会阻止他要老者的命。

陈小明继续打醒十二分精神地,不断地张望着周围地走向老者的住处。

陈小明正走着,忽然他感觉到越来越大的生命危机,他即时更加地注意着周围一切,打醒着十分二精神。忽然“轰!”地一声巨响,跟着一辆巨型货车在空中向陈小明砸了下来。

车的面质极大,而陈小明刚刚地就在其下中央,陈小明没有办法,只得拼命地跑离。

“轰!”又是一声巨响,车刚刚好紧紧贴着陈小明的衣服砸在陈小明身后,而其砸在地上的冲击力,硬生生地将陈小明冲出一米开外。

陈小明给车砸下来的冲击力,冲倒在地上,他爬起来后发现,车将地砸出一大个大坑。

陈小明马上向空中望去,发现在他上方正是一个高架桥,显然车是因为失控撞开高架桥的围拦从上而下的冲了下来的。

“不行,再这样下去,我肯定会让死神夺去生命了!我必须快点去到老者的住处才行!”想到这里,陈小明马上飞跑着去了。

而在这时,他又是觉得他的生命危机十分严重,似乎感觉到死神正一步步地靠近着他。

陈小明正飞快地跑着,“嗖!”一声,一根钢筋从天而降,正他向插来,他马上一闪身躲开,钢筋紧紧地贴着他的衣服插在地上。他抬头一看,在他不远处,有一幢大楼正在施工,这肯定是工人不小心,滑落了一根钢筋,钢筋显然是从哪里飞过来的。但是,陈小明当然也知道,这一切都是死神的所为。

陈小明不禁地愣了一下,然而他也知道必须尽快到达目的地,否则他就会始终处于危机之中。

然而他正要跑了几步,然后有一车辆失控地迎面向他撞了过来,他即时停下脚步,并且想向旁边跳去以躲避这车辆,然而他又发现在他左边是一副墙,右边是一个水果摊!他没有选择的余地,只能向水果摊的方向跳去,他正要向水果摊跳去却又发现在水果摊里面放着一把闪闪发光,十分锋利的水果刀。

陈小明看见这水果刀后,心里即时一阵的凉意,他心里马上在想:这水果刀也有问题。这时车已经撞过来了,他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余地,只要向水果摊跳去。

陈小明向进水果摊,由于十分急速所以整个人都倒在水果摊上了,水果摊的木板,给他撞上了之后,一头猛地跷了起来,受到冲力,放在木板上面的哪把水果刀即时飞上天,然后又从天上掉了下来,而水果刀掉下来的地方正是陈小明这里,而且正对着陈小明的心脏部位。

好在陈小明其实一至就注意着这把水果刀,他看到水果刀从空上往自已插了下来,就赶紧一滚身子,躲开。只听,“笃!”的一声,水果刀插在陈小胆原来位子上的哪块水板上,由于刀十分锋利,所以整把刀都插进一大半了。

陈小明也顾不上其他了,他躲过水果刀后马上爬了起来,又是飞快地向老者的方向跑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