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5章: 救活张小丽的代价

85章: 救活张小丽的代价

小黄听后马上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是了,为什么?为什么高兴不起来?”他马上问清楚道。

陈小明停了一下,然后才回答说:“因为,我先前的感觉都是对的,我要救活张小丽的话,我就必须丢掉性命!”

“什么?”小黄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道:“是的,没有错,的确是没有错,要救活张小丽,我就得死!”

小黄听后这样忽然又显出十分不服气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激动起来地问道。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因为,要救活张小丽就要我身上的一样东西!而这也是唯一能救活张小丽的办法了。”

小黄听后猛地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到底是你身上的什么东西?”他马上问清楚道。

“血液,而且必须所有的血液!”陈小明回答说。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陈小明就继续无奈地说:“是的,就是我身上的所有血液,只有我身上的所有血液才能将张小丽救活!”

小黄听后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你是说,救活张小丽唯一的办法,就是将你身上的所有血液插到张小丽的身体上?”他问清楚地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是的,由于我的血液十分特殊与一般人的不同,我的血液在我调理之下,比平常人的血液活跃百倍。而救活张小丽的办法,就是将我的血液全部输入张小丽体内!”

小黄听后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他仍然不死心的样子问陈小明道:“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没有了,张小丽已经死亡很久,要想救活她就唯有用我的全部血液!否则,就算将她救活了,哪她也不能称之为活人,而是死活人,就是俗称的僵尸了!”

小黄听后又是明白过来。“也就是说,我避免张小丽变成僵尸,就必须用你的血液救她,而且必须是全部的血液?”他又问清楚说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可以这样说吧!否则即使能够将张小丽救活了,而张小丽仍然是一具僵尸罢了!”

“这样!”小黄听后叫了一声,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继续沮丧地说道:“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猛地看着陈小明。“陈医生,等等,等等!”他猛地对陈小明叫停道。

陈小明看了看他,然后问他说:“怎么了?”

“陈医生,你可千万不能冲动,不能因为救张小丽而让自已没命了!”小黄马上回应说道。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摇了摇头说:“哪里还有其他的办法呢?”

小黄样子越来越激动。“总之,你不能这样做!不能因为救活张小丽而让自已没命了!”他再次强调地说。

陈小明显出十分认真的样子看着小黄。“你刚才不是说了的吗?救活张小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我为了救活她,还能顾及其他吗?”他讲道理地说道。

小黄猛地摇头说:“但是,陈医生,就算是这样了,你想过没有,一命尝一尝,亏的始终还是你自已了!”

陈小明听后却仍然是摇了摇头说:“小黄,我已经决定了,我要救活张小丽!”

“什么?”小黄听后又是不禁地叫了起来。

陈小明无奈的样子说道:“没有办法的?”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又是猛地看着陈小明叫道:“等等!”

“小黄,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陈小明就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问小黄道。

“陈医生,你想到过这样一个问题没有?”小黄反问陈小明说。

“什么问题?”陈小明问清楚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说道:“到时候,你真的将张小丽救活了,也不会有用,张小丽到时候照样难逃一死!”

“怎么说?”陈小明听后马上问明白道。

小黄就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回答说:“陈医生,我问你,你死了之后,救活了的张小丽谁人来保护她!失去你的保护,张小丽始终还会是给死神夺去生命了!”

“什么?”陈小明听后不禁地叫道,似乎才醒起来这样一个问题了。

小黄就继续对他说道:“陈医生,不管怎么说都好,你都不能不顾自已的生命而去救张小丽了!”

“这样!”陈小明又是叫了一声,然后继续思索着。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再对他说:“总之,我看这件事必须从长计议,必须想到一个万全之策!”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说后,又是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问题是,除此之外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了!”他极无奈的样子说道。

小黄停了一下,然后回应说:“哪就慢慢想,一定会想到一个万全之策的!”

陈小明听后没有说话,仍然显出沮丧的样子思索了起来。

小黄就继续对他劝说道:“陈医生,总之,不能冲动,要是你死了,哪一切都完蛋了,你也就彻底地输给死神了!”

陈小明听后猛地看着小黄,然后想了想,然后无奈的样子点了点头说:“好吧!看来,也只能再想想看有无其他的办法了!”

小黄一听即时显出放心了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是的,这才对的吗!”

然而陈小明却显出激动起来的样子。“总之,我一定要救活她,我一定要当面问问她,她将华夏集团公司遗嘱给予我到底是什么意思?要知道她知知就将我当成是她的仇敌,而且她也感觉得到,我的确是害死她父亲的人来的!”他大声地叫了起来道。

小黄听后也只得点了点头说:“是的,正是这样的!”

陈小明仍然是激动起来的样子。“总之,一定要将她救活!”他再次强调地说道。

“是的,是的!”小黄再次肯定道。

陈小明再次点了点头说:“好吧!我再想想办法,不过如果再想不到其他的办法的话,我也唯有用现在这个办法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