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6章: 十分自信

86章: 十分自信

“唉!---”小黄听后只得无奈地长叹一口气。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吴治邦这里,这天小许来找到吴治邦。

“找到人没有?”吴治邦看到小话后马上心急的样子问他说道。

小许显出得意洋洋十分开心的样子,他点了点头说:“吴总,找到了!”

然而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却眉头紧皱的,他看了看小许显出怀疑的样子。“真的行吗?”他厉声地问清楚道。

小许显出十分自信,甚至是十分得意洋洋的样子说:“就是一百个陈小明都弄得死!”

吴治邦看到小许十分保证的样子,也就相信了,他看了看小许然后点了点头对他说:“是的,看你的样子真的行!”

“肯定行,而且保证行,就算一百个陈小明都得死!”小许再次保证说道。

吴治邦显出越来越有兴趣的样子。“哪他到底是用什么东西来弄死陈小明的?”他十分好奇的样子问清楚道。

“毒!”小许马上这样回答说。

吴治邦一听即时显出更加有兴趣的样子。“用毒?”他再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就是用毒,而且是十分利害的毒!他的毒无色无味,只要闻一下就可以将一头大笨象弄死!”

吴治邦一听睁大眼睛看着小许。“这样利害?”他兴奋起来的样子问清楚道。

小许点了点头说:“是的,真的有这样利害的,我亲眼所见,这假不了!”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兴奋得叫了起来。

然而这时小许却显出眉头紧皱的样子。“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呢!”他说道。

“什么问题?只要他能弄死陈小明,其他的都不是问题了!”吴治邦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道。

“真的不是问题?”小许似乎是不放心的样子再问清楚道。

吴治邦再次强调地说:“是的,只要能弄死陈小明其他的都不会是问题!”

而小许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吴总,要让他帮助我们,得要很多钱的!”他将问题说了出来。

吴治邦听后显出更加不以为然的样子。“钱是问题吗?华夏集团有的是钱,我得到华夏集团后,钱,要多少有多少,这根本就不是问题!”他不以为然地分析说道。

“哪好!”小许听后马上点了头点显出放心了的样子。

吴治邦冷笑了一下说:“哼!---华夏集团公司就会是我的了,得到华夏集团公司还愁没有钱吗?”

小许也显出精神起来的样子说道:“是的,只要陈小明一死,哪华夏集团公司肯定就会是你的了!”

“对,正是这样的!”吴治邦得意洋洋地肯定道。

“嗯!”小许点了点头。

而吴治邦就显出凶恶而冷浚的样子咬牙切齿地说:“总之,陈小明一定得死!”

小许看到吴治邦凶恶而冷漠的样子,又有些害怕了,他笑了笑点了点头,心里在想:我总觉得他有些问题。小许看了看吴治邦然后小心翼懵地问吴治邦说:“吴总,你是不是还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帮助你呢?”

吴治邦一听猛地看着小许,他想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说:“是的,没有错,我就是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帮助我弄死陈小明!”

小许一听即时显出惊恐的样子。“到底是什么东西来的?”他不禁地问清楚道。

吴治邦听后也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总之,我感觉得到,它在帮助我弄死陈小明!”

小许看了看吴治邦对他说:“吴总,这很是诡异呢!”

然而吴治邦听后却显出不以为然的样子说:“我倒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我就是觉得有它的帮助我,我什么都不用怕,而且肯定可以将陈小明弄死!”

“是这样!”小许听后不禁地说道,样子十分惊恐。

吴治邦就看了看他,然后厉声地吩咐他说:“好了,别说这些了,你快点将哪个人叫过来!”

小许听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明天我就将他带来!”

“好!”吴治邦听后叫了一声好。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忽然将小黄叫了过来。

小黄看到陈小明后发现陈小明有些惊慌的样子,就马上问他说道:“陈医生,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陈小明停了一下,他想了想,然后才回答说:“我刚才打了一个冷战,心里忽然是一阵的凉意,这似乎是意味着,我生命忽然出现危机了!”

小黄听后猛地看着陈小明。“什么有这样的事?”他不禁地问清楚道。

陈小明点了点头说:“我这种感觉一向准确,所以,我忽然有生命危机,应该不会有错!”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问他说:“陈医生,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你的生命到底危机从何而来?老者不是已经死了吗?应该不会有谁会对你造成威胁了!”

陈小明想了想,然后猛地看着小黄说:“不是还有吴治邦吗?”

“吴治邦?”小黄听后也不禁地叫了起来,然后思索着。

陈小明就点了点头说:“也不会有谁人了,肯定就是这个吴治邦!”

小黄看了看陈小明,然后又对他说:“吴治邦本身没有什么本事,他本身不会对你造成威胁,除非他找到帮手了!”

陈小明马上点了点头说:“是的,就如同老者一样,或者他又找到一个帮手了!”

小黄点了点头,然后思索了起来。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跟着吩咐他说:“小黄,我看你还是得去打听一下,看看吴治邦哪里会有什么动静?”

小黄听后马上显出明白过来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我知道怎么样做了!”

“哪好!”陈小明点了点头,然而他却仍然是眉头紧皱的样子。

小黄也想了想说:“这个吴治邦到底找到什么帮手了呢?”

陈小明听到他这样的疑问后就无奈地摇了摇头说:“可谓有钱能使鬼推磨,有钱就肯定有人肯跟他卖命!”(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