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终极神医 > 89章: 毒药的名称

89章: 毒药的名称

小黄点了点头说:“看来是这样的了!”

然后他们就再继续商量了下去。

第二天后,李医生来到吴治邦的办公室。

“怎么开始?”吴治邦看到他后马上问他说道。

李医生看了看吴治邦,再看了看小许,然后对吴治邦说:“将这瓶子上的毒水放置在他的食物上!”说着将一个小瓶子放置到吴治邦的面前。

吴治邦听后却显出失望的样子。“我还以为你会用毒气呢?你将你的毒气说得如此神奇!”

李医生听后却显出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笑了笑说:“你也别看这毒,要是他能吃下去,就算他是神仙也解不了!”

吴治邦仍然是怀疑的样子,他看了看在面前这个小瓶子说:“真的这么利害,而且就这么一点点?”

李医生十分自信的样子点了点头,然后反问吴治邦说:“你可知道,这毒药的名称?”

吴治邦显出极有兴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李医生马上问清楚道:“是了,这毒药是什么名称?”

“断肠散!”李医生回答说。

“断肠散?”吴治邦听后不禁地问清楚道。

李医生点了点头说:“是的,此药的药名就叫做断肠散,顾名思义,只要人吃下去,即刻断肠而死!”

吴治邦听后猛地看着这瓶子。“什么?有这样利害?”他惊讶道。

李医生马上认真严肃地点了点头说道:“这可不是夸大其词的,真的会断肠,绝对没有夸张的说法!人吃下去之后,真的会即刻断肠!”

“是这样!”吴治邦听后显出些惊诧的样子叫道。

李医生就显出得意洋洋的样子继续反问吴治邦说:“是的,我问你,如果人肠都断了,他还能活下去吗?”

“什么?”吴治邦听后不禁地叫了起来道。

李医生就继续说道:“肠子都断了,就算他是神仙也活不了,而且肠子都断了,就算他是神仙般利害的医生他也治不好!”

吴治邦听后马上充满着希望的样子点了点头说:“是的,听你这样说,看来真的很有希望呢!”

李医生听到吴治邦这样说后,不高兴了。“什么叫做很有希望?只要这药物能让他吃下去,他必死无疑,绝对没有任何存活的机会!”他马上补充地说道。

“好,大好了!”吴治邦听后又是兴奋地叫了起来。他现在已经不是充满希望,而是兴奋起来了。

李医生就继续得意洋洋的样子说:“你就放心吧!有我在,他活不了!他必死无疑!”

“好!”吴治邦听后又是叫了一声好。

这时李医生却显出眉头紧皱,有所担忧的样子,他看了看吴治邦,然后问他说:“不过这里面有一个问题!”

吴治邦猛地看着他。“什么问题?”他马上问清楚道。

李医生再看了看吴治邦,然后才回答说:“能将这药物放置到他的食物上吗?”

吴治邦听后马上看着小许,而小许就思索了起来。

李医生马上又补充地说:“只要一点点,一小点点就行,只要能放置到他的食物上!”

吴治邦看了看小许,然后极不高兴的样子问他说:“小许,有困难吗?”

小许想了想,跟着他点了点头说:“我想想办法吧!”

吴治邦听到他这样说后,就更加之不高兴了。“不是想想办法,而是必须做到!”他厉声地要求道。

小许再想了想,跟着他显出为难起来的样子说:“吴总,这的确有难度呢!无端端的,叫我怎么将这东西放到他食品上,这的确是很难做得到的!”

吴治邦十分不高兴的样子怒视着小许。他听到小许这样说后,就停了一下然后才对小许说:“我相信,你会有办法的!”

“吴总!---”小许仍然是想说什么,却让吴治邦给打断了。

“好了,想办法,不要再说有什么困难之类的说话了!”吴治邦打断小许的说话说道。

小许听后只得无奈地点了点头,他心里就在想:我连接近陈小明的机会都没有,怎么将这药物放到他食品上呢?这不是为难我吗?

李医生看了看小许,然后对他笑了笑说:“是的,看来,这的确是比较困难的,但是,这也是最直接,最能让他没有任何机会,最能让他即刻死亡的最好办法来的!”

小许听后看了看李医生,然后也只得点了点头说:“哪好吧!我会将这药物放置到他食品上的!”

“好,我们就等我的好消息!”李医生看着小许显出放心的样子说道。

吴治邦也高兴地点了点头。

然而小许却显出眉头紧皱,十分烦恼的样子,他心里在想:要我将这药物放到他食品上,这怎么能做到呢?大为难我了!

跟着他们就再商量了下去。

而在陈小明这里,陈小明正坐在办公室里工作着,忽然不禁打了一个冷战,心里忽然一阵的凉意,他了现这样的状况后就马上停了下来,他想了想,然后给小黄打了个电话,将他叫了过来。

“陈医生,有事吗?”小黄看到陈小明后马上问他说道,这时他发现陈小明的样子有些惊慌。

陈小明看了看小黄,样子十分认真严肃。“小黄,我忽然感觉到自己有严重的生命危机!”他对小黄回应说道。

小黄听后显出不解的样子睁大眼睛看着陈小明。“陈医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问清楚道。

陈小明听到小黄,这样的疑问后,想了想,然后说:“或者有人会攻击我?”

小黄听后眼睛睁得更加大地看着陈小明。“有人会攻击你?是死神吗?”他马上问清楚道。

然而陈小明却摇了摇头说:“不像是死神,如果死神攻击我,我会有另外一种感觉,这一次不像是死神!”

小黄听后显出迷惑不解的样子。“不是死神会是谁人呢?”他马上疑问说。

陈小明无奈地摇了摇头说:“这就不得而知了!”

小黄想了想,然后仍然是迷惑的样子看着陈小明说:“陈医生,这可是在办公室呢?谁会跑到这里来攻击你,想想可能性也不大,外面保安警卫一大把,根本就没有人能进来这里。而攻击你的人又不是死神,其他人根本就进不来的!”(未完待续)